描寫秋天景物的作文,描寫秋天景物的作文,300字

2021-03-03 23:35:23 字數 5493 閱讀 1086

1樓:謝晉宇

來了來了,春風拌著我又來到了這熟悉的校園,這難道是夢?可我的手卻實緊緊的握著那綠色的欄杆,我的腳 確實踏在這不知道走了多少遍的林蔭大道上。是的!

來了來了!我的身我的心,的的確確是容在了我的母校---民吉小學裡了。 我扶著那欄杆,緩緩地走著,透過那懸了一掛淚簾的眼睛,盡情地欣賞著校園的情景。

金黃的陽光透過那碧綠的梧桐樹葉射下來,暖暖地灑在每乙個花壇裡,瞧!樹兒!那些是我們曾經挖坑,澆水種植的樹兒長的多高啊!

一簇簇一叢叢的吐著嫩綠嫩綠的葉,你扶著我,我拉著你,連成一片,籠蓋了湖澤個花園,使之成為一片綠海,綠的那麼清新,綠的那麼醉人。啊,夏青!夏青又長高了一大截,像乙個衛士,挺直了腰桿繞這個扁圓的花壇站成一圈兒。

圈兒裡,月季話露出粉紅的面瑕;蝴蝶話輕輕地拍著五彩的翅膀,一串紅夾著鵝黃的花蕊綴在叢綠之見;美麗的金黃條,在春風中飛揚。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紫藤開出無數條玲瓏的小花,乍一望,似無數顆小星兒中我眨眼含笑。 花兒綴著綠葉,也兒襯著鮮花,紅艷如流。

翠綠欲滴。啊,有多少個春日,我與同學揹著書包走過這裡;有多少個春日,我和好朋友在這裡玩耍,奔跑;有多少個春日,我與夥伴在花壇鋤草,鬆土;有多少個春日,我與你們在一起,那時,我們多麼的快活,我們無憂無慮,生活在這美麗的校園。每天,在明亮寬敞的教室裡,慈祥的老師領我們讀課文,教我們寫生字,畫畫,唱歌。

課後老師總是來到我們的教室和我們談心聊天,教我們解題。五年的時光過去了,我們都長大了。 現在,我在回首,告別了我的母校,進入了乙個新的學習天地,讓我在這片天地裡開闊一片嶄新的未來採納哦

關於秋天景色的作文 300字快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的遐想

秋天終於來了.我生長在南方,對南方的秋天有著不一般的喜愛和依戀.在南方,夏季來得漫長,以致秋天的到來總會比北方晚些.然而,南方秋與夏之間區別還是明顯的.

秋天是寒暑交替的季節.一場秋雨一場涼,前幾天一場秋雨過後,不再有酷熱難熬的氣溫,肆虐的秋老虎倏忽不見了蹤影.人們可走出家門,走進大自然,盡情享受秋天別有一番的風景;秋天不再有放射灼人的紫外線,曬得**火辣辣的,秋天的陽光給人的感覺是柔和嫵媚的;淫威的颱風,狂嘯的暴雨也已遠去,秋風給人的感受是爽快和愜意.

秋與夏的區別除氣候外,還有許多.比如樹葉,秋和夏樹葉的顏色反差彼大.一到秋季,樹上的綠葉沒有那麼鮮綠了,慢慢地由綠變黃,隨著秋天的深入大部分樹種的樹葉一片金黃,輝煌璀璨,在陣陣秋風掃蕩下,片片黃葉也開始紛紛飄落大地,頗為壯觀.

鄉村小道上,泥土氣息漸漸濃郁起來,晨練和傍晚散步時,習習吹來的風帶有絲絲的涼意.

秋夜,月色不再朦朧,月亮皎潔明亮,清輝溢耀.郊外,散發出野花雜草陣陣清香;林中夜鶯聲聲,清脆動聽;樹木花叢中,小鳥嘰嘰的叫,賞心悅耳.伴隨秋而來的天籟之音美妙極了,疏落的蛙聲,稀弱的蟬鳴聲,似乎傳遞著夏天的離去.

驟雨的停歇,鳥兒的歌唱則告訴人們秋天開始了.

秋天是成熟收穫的季節.鄉村裡,一片金燦燦的稻浪;山坡上,遍野的柑,橙,橘,柿等果實;瓜棚上,攀滿瓜果藤芋與成熟的瓜果,等待著播種者的採摘,收割.

我喜歡秋天.是因為它沒有病菌,害蟲的侵襲;是因為它沒有暴風驟雨,沒有雷電的打擊;是因為它沒有烈日和酷暑的煉獄;是因為它沒有冰凍和寒冷的冷酷.我喜歡秋天的秋高氣爽,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

秋天給我的印象,一幕,一幕,明朗,清晰……

我喜愛秋天,讚賞秋天,依戀家鄉的秋天,期盼每年的中秋在家鄉與遠方的親人團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場大雨過後,秋姑娘帶著畫筆,邁著輕盈的步伐,悄悄地來到了人間。她洗去了夏天的炎熱,給人們帶來絲絲涼意。秋天的天特別藍,好像是畫出來似的。

秋天的空氣特別新鮮,好像被過濾過一樣。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吸一口空氣,特別清爽,頭腦也清醒萬分。雖然秋天的花木大多枯萎了,但是只要你細心地去找,就會發現那美麗的秋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

你看那一片片細長的花瓣兒,真令人喜歡,菊花的莖都非常挺直,特別有古松的風格。靠近菊花,頓時,一股股芳香迎面而來……這些秋菊爭奇鬥艷,在涼爽的秋風中競相開放。 秋天的田野那就更不用說了。

稻田一片金黃,遠看真像是鋪了一層金黃的地毯。稻穀顆顆都非常飽滿,壓得莖稈都彎下了腰。你看那火紅的高粱,遠看就像一群戴紅帽子的小姑娘,隨著一陣陣微風在那裡翩翩起舞。

你再看那柿子,火紅火紅的,像乙個個紅通通的燈籠似的,又像孩子們的笑臉。你剝掉一層薄薄的柿子皮,就會露出那新鮮的果肉,你嘗一口,甜得像蜜一樣。 啊!

多麼美麗的秋天啊!家鄉的冬天家鄉的冬天是很冷的,每天氣溫都在零下二十幾度.刺骨的寒風吹在臉上像刀割一樣疼.

有時呼呼的西北風會把外面的枯枝敗葉吹得到處亂跑,還有那可惡的垃圾會被風吹的掛在樹枝上.當然,如果下雪時,這裡就會別有一翻景象了. 你看,鵝毛般的大雪會從彤雲密布的空中不住的下,不一會兒,整個世界就變成了雪白的。

雪落在松樹上,松樹穿上了雪白的外衣;雪落到麥田裡,給麥田寶寶蓋上了一層層棉被;雪落在馬路 上,給馬路鋪了一條長地毯;落到了人們的頭上,就像慈愛的母親給他們織了一頂又一頂帽子……雪不斷地往下落,我們小孩高興起來了,呼朋引伴地玩耍起來:打雪仗、滾雪球、堆雪人…… 這就是家鄉的冬天,雖然有點冷,但下雪很美!

4樓:實桂花盧璧

秋天不像春天那樣百花爭艷,芳香怡人;也不像夏天那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在歌唱;也沒有冬天那麼美麗。可是,它在我心中卻是最美的。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麼艷麗,可它有一種顏色是天下一絕的——紅。楓葉只有在遇見秋天時才會臉紅,遠遠望去,像朝霞一樣紅,把山都染紅了。風吹來,楓葉像紅色的雪一樣,飄了下來。

好讓人們前來欣賞。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一樣有那麼多的小生靈,可秋天落葉的景觀可比它們美多了。當風吹起來時,葉子就隨風而落,還時時發出聲響,好像在大聲地告訴大家:「誰說秋天沒有蝴蝶?

我不就是嗎?怎麼樣,漂亮吧!」

秋天雖然不像冬天有潔白的衣服,可是它那桔黃色的衣服也不錯呀!而且比冬天的那件白色衣服暖和多了。

秋天也有很多獨特之處。

到了秋天,植物好像爭先恐後地跑到理髮店去過。有人可能會問:「它們去理髮店幹嘛?」當然是去染髮啦,它們也要趕時髦呢!

到了秋天,桂花樹上的桂花都開了,讓老遠的人們都能聞到那醉人的香味。

到了秋天,它會讓農民伯伯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辛辛苦苦種的糧食、果子等,都豐收了。哇,想起我最喜歡吃的青桔出桔了,口水都流了下來。

秋天,是乙個讓我思念的季節,那院子落葉和我的思念都積了厚厚一疊,可是那飽滿的稻穀,更幸福了我心中的世界。

秋天的景色作文300字左右

5樓:寶寶

秋天的作文:

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走進公園,一陣花香迎面撲來,迎著花香找去,原來桂花開了,乙個個白色的桂花就像天上的小星星,美麗地點綴在樹枝上。

走進果園,蘋果就像乙個個紅彤彤的燈籠;香蕉黃澄澄的一片;石榴笑得咧開了嘴;橘子在枝頭你擠我碰……

走進田野,如海的高梁舉**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稻田裡一片黃澄澄的稻穀隨著秋風翻起金波,綠油油的菜地裡,肥嫩的菜葉上閃耀著晶瑩的露珠……

走進森林,森林就像穿上一件迷彩服,銀杏樹飄下黃色的樹葉,就像一把把小扇子;楓樹飄下幾片紅色的樹葉,就像一枚枚郵票;還有那四季常青的松柏……你看,秋天的景色多麼迷人!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因為在秋天裡,許多瓜、果都成熟了;秋天是涼爽的季節,因為這既不像夏天那麼炎熱,也不像冬天那麼寒冷,一陣秋風吹來,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秋天是美麗的季節,因為在秋天裡,有些花開了,而且樹葉就像蝴蝶一樣紛紛飄落下來,有的變黃了,的變紅了……一切都變得五彩繽紛。

曾經有位詩人是這樣描寫秋天的:「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

我愛秋天,因為它象徵著成熟,象徵著美麗。

6樓:來撩我呀

秋高氣爽,風和日麗,在這個星期天的中午,我在爺爺的帶領下去欣賞秋天的美。

我們來到家鄉的公園,那裡的紅棉樹、柳樹、榕樹……在秋風的吹拂下,樹葉兒隨風飄動翩翩起舞。飄累了,它們就落在樹媽媽的腳下休息了。

離開了公園,我們來到了堤圍岸上,堤圍對岸的五個波波粼粼的大魚塘深深的吸引了我的眼球,我心想那肥美的魚兒肯定在亨受著這舒適的日光浴。

沿著堤圍轉了個彎,來到乙個露天的泳場,因為天氣轉涼,來這裡游泳的人已經明顯的減少了,向泳池的對岸望去座立著兩座大山,東南方是龍江山,西南方是西樵山,山與水的互相暉映,我不禁感嘆我的家鄉是多麼美啊!

我們回到了家,家裡的一棵石榴樹上掛著乙個個又大又紅的石榴果子,哦!秋天不只是景色很美,還是果實成熟的季節,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

7樓:神龍教主洪

秋,很多樹的葉子變黃

了,紛紛飄落下來。一些鮮花枯萎了,但菊花卻在陽光下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

秋,在這迷人的季節裡,一片片樹葉從枝頭飄落,一群群大雁排著人字形隊伍往南飛,一塊塊成熟的高粱好似無際飄來的晚霞,一朵朵金黃的秋菊在秋天裡開得更加燦爛。

秋,正是收穫的季節,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吹來,柿子們搖來搖去,彷彿要掉下來似的。

秋天,天特別地藍,像藍寶石似的,也特別的高。像要飛走似的。一群大雁從北邊飛來,像無數奇妙的黑點, 一會兒排成『『一』』,一會兒排成「人」字。

近了,近了,它們說笑著,嬉鬧著,快活地向南飛去。

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裡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玉公尺見了秋姑娘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束金纓,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白牙;大豆也許太興奮了,有的竟然笑破了肚皮;稻子卻特別地懂禮貌,俯著腰迎接久別的秋姑娘;高粱向來是怕見生人的,這不,見了秋姑娘;還不好意思呢,臉都漲的紅紅的。

秋姑娘來到了庭院。你瞧。 菊花爭奇鬥艷,紅的像火、黃的像金、粉的像霞、白的像雪。

走進果園。看到了含多種營養的鴨梨;一串串珍珠似的葡萄由綠色變成暗紅,長的又園又大晶瑩透明,像瑪瑙似的。葡萄摘下來,我挑了乙個大的放進嘴裡又甜又酸,果汁極多,真好吃。

棗樹上結滿了一顆顆亮晶晶、紅嘟嘟的小棗,咬一口 是那麼的甘甜,那麼的脆。

秋天,是乙個將理想變成現實的季節,秋天,是給人們以生命的神聖天使。秋天,是乙個收穫的季節 。秋天,是已成熟的一切食物蒂落的時候。秋天是乙個豐收的季節。

所以,人們都愛秋天,愛她的秋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四野。秋天,使農民的笑容格外燦爛。

秋天的樹葉

秋天到了,天氣使我感到絲絲涼意,我向田野望去,金黃色的一片,樹葉呢?秋天的樹葉是多彩的,秋天的樹葉是獨特的。

午後,我來到小公園,爬到山坡上,一眼就看到了銀杏樹。銀杏樹的樹葉像把小扇子。秋風吹來,銀杏葉就隨風一起搖擺,像在為我們扇風。

這時,乙個奇怪的念頭,鑽進了我的腦袋:秋天之所以那麼冷,會不會是被它們扇成這樣的呢?我看了看銀杏樹,它似乎在向我點頭。

銀杏樹的葉子是淡黃色,用力搖晃,樹葉猶如乙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

小公園裡還有一片竹林,現在它的葉子還是那麼青翠。遠遠望去,就像乙個個挺直腰的綠士兵,保護著「大自然」這座城堡。怪不得詩人常以松竹梅「歲寒三友」來表達孤傲的品格。

在眾多樹葉中,我最喜歡楓葉,一到秋天,它就脫去紅襯衫,穿上紅棉襖,像乙個美麗的姑娘穿著華麗的衣裳,光彩照人,在眾多樹葉中脫穎而出。近看,火紅的楓葉像乙隻只美麗的紅蝴蝶在我身邊飛舞,又像一面面小紅旗為中國加油。遠看,又是別有一番風景,楓葉像一團火,點燃了我們學習的熱情,又像戰士們的鮮血染紅了勝利的旗幟。

不知不覺,夕陽西下,楓樹葉又讓我想到了古人的一句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描寫秋天自然景物的唯美段落,秋天景物描寫的優美段落

秋天景物描寫的優美段落如下 秋天來了,天更藍了,更純潔,更明淨了。太陽是那樣明亮,亮得更加柔和。雲是那樣無暇,給人一種玲瓏剔透的感覺,看到這明澈的秋,心情也變得舒暢起來。秋風變得涼爽了,給我爽朗 舒服的感覺。秋天的陽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間流淌,在黃色紅色的各種樹葉明晰的葉脈裡簌簌流動...

描寫秋天校園景物唯美句子,描寫校園秋天景色的句子

秋天是個碩果累累的季節,也是收穫的時節。秋天的校園是豐富的,這裡有睿智的老師在源源不斷的傳授著知識 秋天的校園是充滿希望的,這裡有許多聰明好學的祖國花朵將由這裡走向美好幸福的未來 秋天的校園也是充滿活力的,天真無邪的小學生們將在這裡度過活潑快樂的小學生活。秋天是學習的美好時機,也是檢驗我們成績的美好...

描寫秋天景物的詩句,描寫秋天景色的詩句(小學生必背的)

1.山居秋暝 唐 王維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竹喧歸浣女,蓮動下漁舟。隨意春芳歇,王孫自可留。註釋 空曠的群山沐浴了一場新雨,夜晚降臨,空氣涼爽,彷彿已經到了秋天。皎皎明月從松隙灑下清光,清清泉水在山石上淙淙淌流。竹林喧響知是洗衣姑娘歸來,蓮葉輕搖想是上遊蕩下輕舟。春日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