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 不想上高中 學什麼好

2021-06-17 10:56:01 字數 3354 閱讀 7094

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是一很不錯的出路哦,特別是在人才濟濟的今天,我是很贊同這個說法啊,不過要學什麼得看你自己的意見啊,這得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看啊,不過我感覺作為一個男孩子學機械方面的不錯啊,像數控、機電等這一類技術,只要學好了,當個高階技師什麼的很容易啊,再說男孩子學這類東西也好就業啊,我就是一名專業學校的學生,對這個很清楚哦,最後祝你學業有成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學個廚師,廚師容易學,沒有門檻,沒有學歷限制,比較實用,以後找工作也容易,可以做廚師,就業高薪不是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當今社會,上高中不是唯一出路,成績不代表能力,可以學門烹飪技術,學會了自己開店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技術要看當時社會什麼受歡迎或者永久不衰,社會發展這麼快,要想一份好的技術,不是也的,就要在開始選擇好。前幾年不是有舌尖上的中國麼,描寫的就是中國的廚師行業,其實你可以去四川學川菜,傳承了幾千年。不會褪色的。

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 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上職高,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行業發展前途很好,你可以去專業的網際網路院校學習it技術,學好就業沒問題,而且是高薪職業。

9樓:楊高一

學什麼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興趣愛好,但是也要家人的支援,其實我覺得年輕就要多去經歷這樣才知道自己要什麼,我記得我之前喜歡唱歌想去做歌手學**後來就去查各種各樣的關於**的東西,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明星夢但是我沒有堅持下去,因為夢想是需要現實做基礎的,我的家庭條件支付不起我的夢想,現實的生活一次次的打擊著我,但是我不後悔因為我努力過經歷過。最後其實我發現你夢想著要這個要那個,其實都需要物質基礎,我覺賺錢很重要,有了物質基礎才能沒有顧慮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箇中專吧,既學技術又拿學歷,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不錯。

11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技術,餐飲行業發展很好的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修,就業還不錯的!

13樓:妹矣俟醒

可以選擇學一門技術呀,學一門技術再去找工作都不用愁啦

14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15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

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現開設有一個月烹飪進修班、三個月烹飪創業班、六個月烹飪專修班,為不同人群打造的短期培訓班及長期專業。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不想上高中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學什麼好初中畢業,不想上高中?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中專。建議學機械設計理工科的以後比較好就業!市場營銷,電子商務,會計,可以選擇去讀3+2 套成教大專!

如果只想學實際的本領,即使不讀書,對有心的人來說,無所謂了。沒有任何學校可以保證好的,這完全取決於個人,你要幫助你朋友選擇人生軌跡,而不是選擇學校

很高興為你解答有用請採納

初中畢業了,不想上高中了,想找個技校上,現在學什麼好啊,我瀋陽的

學電腦挻不錯的,這方面專業多,找工作也容易。電子商務 廣告傳媒 環境藝術 網路技術工程 動漫遊戲開發 呼叫中心 有木有喜歡的?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 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

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學什麼好?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畫,量化考核 月度 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

我想請問下初中畢業了但沒考上高中,不想讀技校,想去當學徒,這有錯嗎

看你學什麼,學的技術是傳統技術,比如傳承非物質文化遺產的技術,當然可以,越早越好。如果學新技術,還得先學習文化,學習新技術的知識才行。初中畢業還是建議找一個技術學校進行學習,現在的社會要麼看文憑要麼看技術。而技術學校不僅能夠讓你學到技術,還能獲得文憑,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有更大的選擇空間。當學徒你看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