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參加過哪些印象深刻的美食節

2022-04-29 12:00:39 字數 848 閱讀 3886

1樓:己修雅

美食節就是去過美食街,印象格外深刻,一條街都是美食,想吃的各種各樣色香味俱佳,走一路過來都是吃的,讓你選擇起來都困難,看著都想吃,想想就流口水了。

2樓:

在大學期間,我去過大連的一家美食節,當時是在夏季,去的人特別多,也特別熱鬧。裡面的小吃更是應接不暇,有各種羊肉串,各種當地的特色,各種烤海鮮,還有悶子,當時真的是吃不過來,也拍了很多**。

3樓:巴山夜雨

家是東北的,這邊的美食最有特色的就是燒烤了。

今天夏天在水上公園附近就舉辦了一次美食節,放眼過去人山人海,別提有多熱鬧了,但是當你走了近視你會發現大多數的都是排檔式的燒烤,配著大杯的扎啤,和三個好友侃大山,沒有比這再愜意的。

但為什麼這個美食節讓我如此難忘?原因不是燒烤好吃。

而是因為我吃了拉肚子,太不衛生了,真的,折騰到天亮。

4樓:旭陽看電影

民以食為天,提起美食,我心情大好!在我們當地每年夏天都會有啤酒節,那清涼的啤酒,甘醇的味道,讓人回味無窮!啤酒節之前呢會大力的宣傳,從,快各地引進大量的美食,不出家門就能吃到,各種小吃,歌舞昇平,會有馬戲團雜技表演等等!

5樓:貨櫃

去過那麼多的美食節,唯獨合肥龍蝦節讓我印象深刻,在那裡「吃龍蝦、喝啤酒、交朋友」已經形成了一種休閒文化,而且現在正是龍蝦最肥美的季節,在那裡你能體驗一把吃龍蝦吃到撐的感覺。

6樓:煙鎖輕愁

今年正月,乙個人去官渡古鎮玩,正趕上古鎮的美食節。全國各地的風味小吃,真是玲琅滿目,應有盡有。一直以吃貨自居的好,美美的吃了一天,到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吃的痛快。

你在大學中參加過哪些印象深刻且讓你受益匪淺的比賽

挑戰盃和大學生英語競賽,我認為這個是當時最適合我參加的乙個比賽了,不僅參賽門檻比較低,更激發了我學英語的樂趣和動力。吃西瓜大賽算不算啊,影響是挺深刻的,撐得好幾個小時不能懂,給的教訓就是,真的不能太貪心啊!當時 跑男 很流行,學校裡還特地組織了乙個類似於 跑男 的活動,叫 running man 自...

你見過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廣告,你見過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廣告?

過節老人做了一桌子好吃的,兒子女兒孫子都說外面的有事不回來了,老人默默的坐在那裡說 忙,都忙 的時候我的眼淚瞬間就掉下來了。小霸王遊戲機的廣告,當初看了廣告以後求了我爸好久才給我買的,就是我的童年啊,但是現在已經停產了。看前面的帥哥,清爽帥氣。看帥哥的髮型,清新有型。飄影清新啫喱水,清新自然。有瓢影...

你參加過學校舉辦的哪些大型活動?

學校組織過一次徒步,就是去大山里走一天的那種。大早上去,揹著各種吃的,因為提前說了要自己生火做飯,我居然還帶了生肉 然後就一直走一直走,各種荒無人煙的地方,還淌了好幾次水 我手藝還算比較好,做了好幾個菜給大家吃,過程就比較艱辛,要自己刨坑,自己找樹枝生火,燜公尺飯,幾次鍋都差點撒,然後因為在樹下,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