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怎麼辦才好,我現在真不知怎麼辦才好?

2022-04-29 09:23:37 字數 2532 閱讀 8782

1樓:哈姆雷特爾

雖然說夫妻之間多包容,誰都有自己的底線,女人為什麼不給自己留點後路呢。既然離婚了看在女兒的份上也不要做到如此不坎的地步嘛。如果真有感情想復合,也該給冷她一段時間,給彼此一些考慮的空間,如若再是以前的態度動不動就摔東西,鬧離婚還有什麼值得呢

2樓:平凡其實挺好

應該的,也作為一種試探,看她的意思吧,盡量給雙方機會,不過也要讓他有個態度,不然總是喊離婚多麻煩,哎,都互相包容一下吧,好好的生活啊。

3樓:一葉知顏

你做得對,要有自己的底線

我都26歲了,還沒女朋友,怎麼辦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找不到那就找個男的吧,現在這社會進步啦,不會歧視你們的,放心去吧

5樓:歐嘉盈

冀盡快找到女友 別做孤獨老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搞帥點,不就好了

我現在真不知怎麼辦才好?

7樓:登山愛好者

你不要放棄任何的希望,你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兒子還活在這個世界上,不要去想任何不好的事情,首先你應該報警,不過現在可能已經沒有用了,你也不要去自尋死路,如果有一天你的孩子找到了呢?那麼他不就成為了乙個沒有父母的孩子了嗎?只要你還活在這個世界上,那麼你就要一直找下去,你可以去看一部電視劇集《寶貝回家》。

8樓:哈姆雷特爾

既然是被騙的,為什麼她自己不報警呢,辦法是自己爭取的,無論處於什麼情況只要自己有勇氣沒有辦不成的事

9樓:

是為什麼被騙走,你說了都8年了,為什麼沒有報警,那這個騙是你認為的騙嗎,你女兒是自願走的嗎,你8年沒有報警,那就說明你女兒有可能是自願走的,是不是跟男朋友走了,而這個男朋友你看不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心裡有乙個疑問,你居然知道女兒被騙了8年,而且在廣州,那麼為什麼當時不報警,而到8年以後才有這個心痛的感覺呢,這個首先你要進行換位思考,思索當時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況別人不站在你的角度考慮,這個是無法**到底是怎麼回事兒的,而對於你的女兒的問題,這個也是無從幫助的。

11樓:聰明與笨笨

早就該報警,把**繩之以法,讓母女團圓。

12樓:菩提招財貓

報警一定要報警只能這樣

我還能怎麼辦?

13樓:侍爾煙

你爺爺奶奶不會因為你媽媽就不疼你的,不管怎樣,你是太幸福了,有爺爺奶奶疼,還有爸爸媽媽疼。你爺爺奶奶對你不好,也是跟你媽媽爭風吃醋罷了,就像是我奶奶整天一看我大哥對媽媽好了,就說人家是他媽媽,因為大哥是奶奶從小帶大的,就有時候就會吃醋的。

14樓:

建議你帶你媽媽去看看心理醫生,他這純屬無理取鬧,做父母的不孝敬老人還要孩子去對付老人,就不怕她老了她的兒孫也這樣對她,有些事你認為你媽媽不對就盡量別去做。

15樓:

看她高興的時候和她溝通一下,什麼事情講開說明白。爺爺奶奶歲數大了要媽媽好好照顧一下,等你老了我也會照顧你的,人都有老的時候。我交的朋友希望你不要介入等等。

16樓:毛豆

只能說你跟你媽媽八字不合吧,玩笑哈。

不管怎麼說?你媽媽還是愛你的。他也許是不會表達,也許表達出來是錯誤的方式。孩子好好複習吧!不要想太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和父母溝通談心,不要把事情憋在心裡,有什麼事要說出來。

我要怎麼辦才好啊,我現在真的沒錢了,還不上啊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坐牢應該不會的,你要是坐牢了,那筆款誰來還?最多是先把你弄上老賴名單之類的,進行各種限制,等你還了債,再取消限制,當然,要是你態度惡劣,被查到有錢不還之類的,坐牢是肯定的,而且坐完牢還是得還錢的,所以還是盡早還錢吧,你得慶幸這是正規,要是那些非法的,早就上門潑紅漆了;

19樓:

嚇唬你,還不上頂多就是黑戶,不過為了這點錢不至於吧!真想用自己信用換錢,能換五六十萬呢,這點,不值得

20樓:霖哥

恐嚇而已,看你數額大小。大了沒辦法。小了還不夠麻煩的。

就是你以後估計跟銀行不能再有聯絡了。工資發現金。沒有社保(社保的錢讓讓門扣了),想想也挺苦逼的。

自己種的孽,還是趕緊還了把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膽子賴賬,怎麼就有膽子借自己還不上的錢呢?這中間差了乙個人腦子的距離。

22樓:檮杌是誰

不用理,他們敢上門騷擾。你就報警。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老實工作等有了本金他會找你只還本金的不要利息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多少錢啊,需要借你不?

我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我不知道怎麼辦

恩?你是想問什麼呢?看你的這段話,我有些看不明白。是你喜歡這個男生,他不喜歡你?還是你們是男女朋友,你覺得他不夠關心你?或是你們只是在網上認識,但真人不熟悉?還是你追求他,他拒絕你?是男女朋友?那說明你滿愛他的,但他並不如你關心她那般關係你。如果想好好維繫自己這段感情,那請你真真正正的好好和他談一次...

我還怎麼辦?我現在該怎麼辦?

已經通過聊天,了該問題。那是你先對不起了他,你在交往前讓他在城裡買房,然後再交往,那是交易,是感情嗎?在那個時候,你男朋友肯定已經想到了今天,所以當時就騙你一下,然後生公尺煮成熟飯後,再讓你將就他,所以你現在只能好好和他商量,再想乙個兩全其美的辦法,而不是兩邊都各執一詞。有的時候也不能全聽老人家的話...

怎麼辦才好 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你大概覺得如果道歉了 和好後開玩笑他會用這個笑話你對麼?不用擔心這個 如果是真的朋友 他肯定已經原諒你了 大概也是面子上下去不 畢竟是你錯在先 如果他先跟你說話 不就會顯的他沒有骨氣麼?所以 你要做的 是真的要道歉哦 他大概也正在等待你的道歉吧 兩個人再見面的時候 不要再象個陌生人了 給他乙個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