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PSP充電時碰下面條碼旁邊的螺絲觸電,高手進,200分懸賞

2022-04-29 09:23:35 字數 1811 閱讀 3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拿東西封住啊~透明膠**觀,你去外面買點貼紙吧,買你喜歡的明星之類的~

我同學有個小p,她也非常喜歡,我下次問問她再回答你吧~

找到了~~~應該可能是內部有鬆脫現象,以至於導電,psp的構造是很脆弱,也太過精細,很同意就會壞掉的,所以我建議還是拿到專業人員處檢查一下,平時應有個保護的套套(別想歪了)按鍵要定期去上點油,不能進水和碰撞,,充電時不要玩,對電池和機子有很大損傷的,會減少psp的壽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psp"漏電",而是靜電放電,是psp的共地極把你身上的電帶了出去.

低電壓是不會有刺痛感的,就連110伏特小電流都不是刺痛感而是麻酥酥.這個在千伏以上,但電流不大,通常是靜電導致的,當然也有可能是驅動液晶屏的高壓板漏電或者某個電容漏(都乙個道理),psp裡好像就這個是高壓的了.

3樓:菠蘿紫公尺飯

首先謝謝你的友情提醒,不過我和我周圍的兄弟姐妹們都沒有遇到你這樣的情況,我想說的是在充電與充完電拔插頭的這幾個階段,要注意以下幾點:

1,避免夜間充電(夜間電流不穩,對psp傷害很大,我手機也一般白天衝);

2,避免與多種用電器共用乙個插座(有的插座質量差,給每個插頭分級的電壓也不同,會造成逆向電阻傷害)

3。在拔插頭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手掌乾燥

你說的情況我估計有2種可能:

1,是你psp主機板的排線出了問題,導致電流外流,這種情況拿到psp電玩店讓老闆幫你調一下排線即可(給他一點手工費)

2,可能是一些客觀原因(如潮濕的手,電流不穩定等)

4樓:

靜電的可能性比較大。你去碰它的時候用雙手摸一下牆,可以放電。還有就是給你的psp配個套。如果長期這樣的話,很可能會把psp裡的電子部件擊穿。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電子產品都會有一定的漏電現象,比如說手提電腦...

你的腳或者手比較潮濕放到了地上或者接地的地方就有這個可能導電了。

我個人認為沒有大問題,你不放心可以拿去檢查一下。

貼膠布是一般不錯的方法。

充電時候其實不用刻意不要玩的。我也經常直接插著玩,沒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主機板漏電 去賣機的地方修修看 如果修不好 psp換個主機板可要大幾百塊錢哦 如果真是漏電 你封住那也沒用 長期下去 可能電流會把主機板擊穿 那時主機板可真的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你家的地板溫度等,你家的地線連線情況,等等,都是造成漏電現象的原因之一.

解決辦法,

如果在保,還是建議你去維修站,讓工作人員給你全面檢查一下,以維護消費權益.

如果過保,可以自己接根地線,保持地板的溫度不要過大.

當然,樓上說的方法,自己貼上一些透明膠布,是一種不錯的保護方法.

不會擊穿你的主機板的.

8樓:隴東吳大哥

其實解決的辦法很簡單.取的時候.先脫掉鞋子.光著腳丫子.然後在腳丫子上綁乙個電線.一頭接地.然後再去取.就沒事了.

高階吧...經典吧..牛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所配的開關型變壓器經常有這現象,可以換成普通較重那種就不會。

10樓:零星飛逸

服了,這種問題也值得問 買個卡登仕的矽膠套套住就沒事了

11樓:

我怎麼沒有這種情況發生啊!可能你的psp有問題了!抓緊時間去當地的電玩店諮詢或修一下!

12樓:

你太敏感了,沒問題的

給手機充電時,充電太慢,1小時才充到百分之十,怎麼回事啊

你好。1.請你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來為手機充電,或者檢查下充電介面是否正常連線。2.也可能是市電電壓不穩的原因,請更換充電環境,或更換到電腦usb充電試試 也有可能是充電環境太冷的原因 建議換到暖和點的地方試試!最近的充電問題,都是太冷的原因 2.請你關機充電,檢視能否正常充電。3.如果可能的話,請你更...

用電池給電容充電時,正極連電容哪極

當電容是電解bai電容時,一定要正極對正du極,如果接反,電zhi容要 如果是 dao無極性的電容就專無所謂。電池給屬電容充電時要接乙個電阻,電阻值的大小和電容的容量大小配合起來決定電池對電容充電的時間長短,電阻不能配的太小,否則在接通迴路時將燒毀電阻。電池通過電阻向電容充電的時間為電阻值乘於電容的...

小公尺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時指示燈不閃

小公尺移動電源給手機充電指示燈不閃原因 1 小公尺移動電源充滿電後指示燈常亮不再閃爍。給手機充電的時候指示燈不會閃爍。2 移動電源公升壓模組損壞的時候,指示燈也不會閃爍。小公尺移動電源充電的時候指示燈會乙個接著乙個的閃爍 1 當電量在百分之25以內時,第乙個燈閃。2 電量在百分之25到百分之50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