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麼辦才好

2022-04-02 12:43:35 字數 3881 閱讀 9384

1樓:李添湖

首先自己要堅強,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的。逃避解決不了問題。

其次要靜下心來分析每乙個問題,然後乙個個去解決,如沒能力解決,順其自然,時間會解決很多問題的。

人終有一死,何況生死並不要我們能左右的。既然我們都不能為生死畫上句號,那我們只有從容接受一些我們不能改變的事實。

一切都會過去的,一睜眼一閉眼,一切都是生命過程中的瞬息。

不管怎樣,困難多大,總要呼吸,生活總要繼續;不管會怎樣,現在怎樣,都要好好對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只要自己的身體沒問題,才有足夠的精力來面對這所有的一切。然而這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一定行。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美好的 相信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 或者你可以出去走走 找個安靜的地方好好想想

3樓:

一切都會過去的,重要的是你一定要勇敢的生活下來。

時間是最好的療藥,她會撫平你所有的傷口和痛苦。當你經過這一切,回頭再看的時候,這一切都算不了什麼。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看到你的情況。你可能是太大的壓力。

既然選擇了,就堅強面度,咬咬牙就會

『柳暗花明又一村』。

祝福你好運!!!

有時間可以找我聊聊

我的qq82267109

5樓:牛妍歌

愛,還是要好好過日子吧。媽媽執迷不悟的話你也沒辦法了,就隨她把,只要不要做的太過分即可。後媽的身體不行了,這段時間就多去看看她,雖然不是親媽,但是出於常情你還是要盡一點的孝義。

肺結核也不會死的,**好了就可以了。如果你時愛他的,那麼這一點小毛病又不算什麼,還是可以挺過去的。愛情是靠堅持出來的。

小病小災的,會是會過去的,相信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一時去想所有的事,慢慢來,學會只先解決眼前的事,會發現突然的一天,所有的事原來都已經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堅強點 該面對的總是要面對的

8樓:迷失於荒蕪

不要放棄,好死不如賴活著,這只是上天在叫你學會低頭,一切都會過去,一切都只將是瞬息,生死由天命,你不能改變什麼,所以,改變自己能改變的,不要那麼執著,加油,我會挺你!^_^o~ 努力!

9樓:非負擔

如果我是你,我會選擇離開,獨自一人悄無聲息的。

雖然有點不負責任,但你真的需要平靜一下。

算作一次旅行,讓自己放鬆一下,把事情想通了再回來。

再這樣你的壓力真的太大了,我怕你會壓垮的。

好好對自己。

10樓:

放慢生活節奏,冷靜下來,做好手頭的事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才好

11樓:壹貳叄

不會讓女方起訴離婚啊

我該怎麼辦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約飯,每天都得吃飯吧

分享,和他分享你每天看到的好玩的奇葩的東西,還可以再一起討論問候,日常早安晚安,生病難受等情況再問好了嗎、還難受嗎……(如果每次都是你找他聊天他卻不找你,甚至是你給他發訊息他都不回,對不起,他不愛你了。)

13樓:小斯基

調整心態,明天睜開眼,這個世界還跟昨天一樣,用一句話,這世上除了生與死,其他都是小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事多說,無事不說。為什麼非要你天天發呢?

他一天不知道主動關心你?踢了他

我該怎麼辦才好?

15樓:百你大舅爺的度

這是正常的成長階段的煩惱 人要學會踏實 慢慢幹 自己要做計畫 再說你有什麼臉可丟的 你又沒有什麼社會地位 又沒有什麼社會名望 自己幹工作 自己賺錢 也減輕了父母的負擔 這不是挺好的嘛 你有這個向上的心 就是太著急了 不要著急 心急會讓你思考的時候犯錯 會容易讓你煩惱 生氣 平靜下心來 你目前能幹什麼就幹什麼 有時間你給自己搞個規劃 做個奮鬥方向 不是所有人都有機會在年輕的時候走向人生巔峰的 不要把自己逼得太急 做好眼前 學好眼前的東西 功夫到了 自然水到渠成 心浮氣躁是所有年輕人的通病 要淡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要懂得思考 你又不會一輩子這樣 先把斷絕聯絡慢慢去打拼 技術在哪就去哪方面開始總會有出路的

17樓:闇靈修比度

不錯了 比我好八輩子

18樓:

你有本科學歷相對來說工作應該好找,利用自己的專長找乙份對口的工作努力奮鬥給你女朋友看,不蒸饅頭爭口氣,首先要自己瞧得起自己別人才會瞧得上你

19樓:唄**克

你讀的是什麼中專大專

20樓:赤眸兔仔

你乙個月兩千鬥不過,我們都幾百塊錢零花

21樓:

在你爸的公司好好做,或者,出來自己打拼出一番事業,都可以的,總比這麼庸庸碌碌好

我該怎麼辦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味的付出,有時候並不一定能夠擁有。你們目前的問題出現在,他畢業後要去找尋自己的夢想和人生,而你呢,對他了解多少,你們應該多溝通,相互了解,**未來人生規劃之路,人生觀和價值觀方面,你們現在都發生了改變,他為了理想要去北京工作,而你為了愛他得到他苦苦追求,其實都沒有錯,但你應該改變一下方法和策略,多和他溝通談心,要談一些有實際意義內容的東西,不能整天我想你,我愛你,我不能沒有你,如果這樣那就變成糾纏和打憂了,因為他要去奮鬥,這樣將來才有幸福。很多時間只有經歷過後才能明白,愛乙個,其實有時候不一定要擁有,更不是佔有,愛乙個人,就是給他幸福。

當然我不是叫你放棄,而是叫你注意方式方法,還有你得重新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把在當地發展,和在北京發展的情況相結合分析一下,看過三五年會有什麼樣一種預期結果,假設性的。然後最終決定用什麼方法來處理這件事情比較妥當。目前你應該冷靜一下,他在北京打拼其實很不容易,北京大,物價房租高,剛畢業的人要在北京立足不是那麼容易,而且每天地鐵和公交車很擁擠,通常上班的地方離住的地方坐車都要乙個多小時吧,有的兩個多小時,北京人口人多,許多人都是北漂一族,有的耗盡一生追求幸福,想得到乙個北京戶口,在北京安家都沒辦法,多少人夢想破碎,青春不再,他現在還年輕,有闖勁,有勇氣出去外面闖蕩是好事,給他一點時間,給你自己一點時間,冷靜思考一下吧,或許這樣過段時間再聯絡他,關心他,他更容易接受一些吧,現在他要找工作,上班,想的問題是事業,而不是你,所以你應該理解他,而不是經常吵他,我想你冷靜思考過後,相信會得到乙個自己想要的答案吧。

就算努力過後,沒有結果,我想你也不應該不開心,不快樂,是吧。因為你的人生沒有後悔。隨緣吧。

23樓:親天天開心哦

唉,痴情的孩子。你也不要想太多,實在放不下是因為不明不白,你就直接問他為什麼,他和你說了你就直接的信了。堅定不移的告訴自己他沒有騙你。

如果他另有隱情那你就自己斟酌,看自己想要什麼來取捨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爸媽生你養你那麼大,世上沒人比他們對你更好,也沒見你為爸媽放棄一切。

他這麼個男人這樣對你,你反而為他放棄一切,說穿你也不是為了他,僅僅為你自己罷了。

放棄一切這四個字可真重啊。實際上是什麼意思呢,實際上就是你為了得到他不惜犧牲那些關心你的人的感情。你放棄的是那些關心你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為啥他那樣都沒搞清楚 他是怎麼想的你倆交流清楚 然後再決定 理智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又是一痴情娃呀!

怎麼辦才好 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你大概覺得如果道歉了 和好後開玩笑他會用這個笑話你對麼?不用擔心這個 如果是真的朋友 他肯定已經原諒你了 大概也是面子上下去不 畢竟是你錯在先 如果他先跟你說話 不就會顯的他沒有骨氣麼?所以 你要做的 是真的要道歉哦 他大概也正在等待你的道歉吧 兩個人再見面的時候 不要再象個陌生人了 給他乙個微笑 ...

偶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才好

主動搭訕啊!怕什麼!連這點勇氣都沒有,被人槍了也很正常!拿出點男孩子的勇氣。表白吧。就算他沒答應你,你已經成功了50 了。剩下她那50 需要時間,會是屬於你的。曾經我也經歷過的。現在還有些後悔呢。不想後悔的話就說吧。如果你和她很熟了就直接向她表白,但如果不是很熟的話最好先找些機會和她更熟,注意,千萬...

我該怎麼辦才好

光憑你上述所說的就算是專家也很難準確診斷,但我覺得你媽說的很正確,放鬆心情,多運動,至於補就不要太注重了 畢竟是年輕人 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多負擔,上大學只是乙個過程,重要的是經歷,不要太苛求自己。不要將注意力過多集中在你的這些所謂的病症上。多運動,身體好,這是誰都知道的道理,無需贅言。建議長時間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