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熱議一針見血,中國男籃能重奪亞運會金牌的原因都有哪些

2022-04-29 09:23:36 字數 861 閱讀 999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因為隊員之間的配合還有戰術上的靈活。

2樓:你說過

主要是運動員非常的團結,而且戰術用的非常的活。

3樓:欣欣向榮

主要是因為他們戰略發生了一些改變,所以最終才能重奪亞運會的金牌。

4樓:天空

在之前姚明沒有退役的時候,中國男籃一直都依靠的是「依賴內線,死用內線」的戰略,那時候國家隊後衛的任務就是將球傳給姚明,而射手在外線等待姚明將球傳出,可以說那時候的國家隊依靠這個戰略贏得了不少比賽。

等到了姚明退役之後,國家隊開始了依靠王治郅的單挑,之後是死用易建聯,但是到了現在的亞運會,國家隊的戰略發生了很大的改變,從原來死用乙個能力很強的隊員,到現在靠著大家共同的努力,在與伊朗比賽的後期,「火箭基石」周琦沒有站出來,站出來的是阿不都、趙睿和方碩,可以說這個現象改變了國家隊在外界的形象,這樣多人數站出來使得國家隊的方向也發生了改變,從原來的依靠乙個「超級球員」到現在靠著不知疲倦的無限換防,和快速凌厲的動態進攻來擊垮對手,可以說這樣的戰術也使得國家隊有了很大的進步。

在目前國家隊缺少能力很強的球員之後,依舊能繼續參加重大比賽並且有希望獲得勝利。國家隊的戰術開始變得更加靈活,更加整體。

這樣的改變也使得原本了解我們的對手一時間變得慌張,而且這樣的戰術也能盡可能的發揮出每個球員的能力,實現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我想這也就是國家隊可以在時隔多年之後重新獲得亞運會金牌的原因,良好的戰術加上隊員之間的配合。

5樓:雲中書雁

因為隊員們團結一致,凝聚力非常強,所以才能重奪亞運會金牌。

一針見血的近義詞和反義詞,一針見血的意思

近義詞 切中時弊 一語道破 反義詞 拐彎抹角 不著邊際 近抄義詞 一語道破 一語破的 言必有中 反義詞 言不及義 言之無物 空洞無物 隔靴撓癢知識點 詞目 一針見血 拼音 y zh n ji n xi 英譯 pierce get to the truth with a single pertinen...

表示說話「一針見血」的成語有哪些

一語中的 直截了當 有的放矢 單刀直入 言簡意賅 1 一語中的 y y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3396334 zh ng d 一句話就說中要害。同 一語破的 出 處馬南邨 燕山夜話 交友待客之道 這是把虛心看做交友待客的根本態度,真可謂一語...

求那些一針見血的罵人短句,類似問題補充

1 這人怎麼長這樣,見過醜的,沒見過這麼醜的。2 跑 走這麼快幹什麼?前面有屎給你吃啊?對於催你快點的人,通用。跑 走 交作業等等 3 對方罵你各種難聽的話,你可以回 你在做自我介紹?4 對若是罵你,看p啊或者看毛啊,你可以回 看你啊,你承認你是p?5 對方若是罵你你就說,再說一遍!有種你再說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