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才好 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2023-03-25 14:40:01 字數 2257 閱讀 4468

1樓:網友

你大概覺得如果道歉了```和好後開玩笑他會用這個笑話你對麼??

```不用擔心這個```如果是真的朋友 ``他肯定已經原諒你了```大概也是面子上下去不```畢竟是你錯在先```如果他先跟你說話``不就會顯的他沒有骨氣麼??

``所以``你要做的```是真的要道歉哦```他大概也正在等待你的道歉吧~~

```兩個人再見面的時候 ``不要再象個陌生人了``給他乙個微笑```上去說話```順便說道個歉```你也不會損失很多的面子``也能挽回兩個人的關係~~

2樓:那麼問題來了喵

其實她也和你一樣吧~

每個人退後一步。不要因為面子失去朋友,要勇敢對去道歉!

3樓:網友

大膽一點啊,溝通一下。

4樓:溫美麗

除了跟她坦白你的心意外,你可以買些禮物送給她,以表達你的歉意,相信只要你是真心想跟她做朋友的話,她會打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接受你的話就不要費神去解釋了,人和人講的是個緣分。

6樓:移動聯通

朋友在於溝通啊,既然錯了就該敢於道歉啊。

7樓:貞而未元

呵呵 這有什麼難的嘛。

既然是朋友,那就沒什麼了。

找個時間跟朋友好好談談就行了。

沒有什麼結是解不開的哦。

8樓:公尺有方向

大膽的去道歉吧。

你心裡已經悔恨這麼久了,還不如說出來。

求得她的原諒,大家都會好過些。

我該怎麼辦才好啊?

9樓:金融一解

做夢夢到喜歡的人這是很正常的。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太喜歡她了,整天腦子裡都是她,就連做夢都是關於她的,即然這麼喜歡她就不要只是停留在想,應該付出實際行動了,勇敢的向她表白,沒準她也喜歡你就同意了,那是多大的驚喜啊!

即使沒有成功也沒有關係,你嘗試了就沒有遺憾,不要等到錯過以後再後悔那又有什麼用呢?空留遺恨,鼓起勇氣去表白。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10樓:村夜天下第一流

愛乙個人,不一定要他明白,你只是想讓他過得開心。如果你一定要得到他的回應,那就不是真愛。也許你可以更直接。

告訴他你的想法和你對他的感覺。也許事情是另一種發展趨勢。哦,愛與不愛沒有區別。

只有你能愛和不愛。真正的付出是一顆真誠的心。把心交給你比什麼都好。

真愛就是真愛,真心愛乙個人,就是希望他幸福快樂。但是給他快樂和幸福的人,不一定要自己給他。可能是任何人。

只要他開心,快樂就夠了。

如果你不想放棄,就默默關心她/他,就等著被發現吧。或者他們很快分手,你就有機會了。如果你覺得沒必要再浪費時間了,那就開始試著喜歡別人吧。

最好不要告訴對方,以免再次見面尷尬,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離開這個地方,如果條件允許的話;2.分析他為什麼喜歡別人;3.不要一味的陷入嫉妒和擔憂,而是仔細的觀察和思考,也許你會收穫很多意想不到的東西!

告訴別人你的愛,多表示關心,讓別人了解你,也讓別人了解你。你可能會被拒絕,但還有機會。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一點希望都沒有。

看你怎麼想了。你喜歡她,她不喜歡你。這個不能強求。她沒說她也喜歡你。你有權利喜歡她,她也有權利喜歡你。你不允許別人談戀愛嗎?

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11樓:民俗及虎文化研究

也許他只是好奇。

也許他對你有好感。

你可以他淺層的問題。

但是不要涉及家庭住址等個人資訊。

可以明確不想和他有什麼糾葛。

可以選擇報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給你套近乎,不就是想找乙個女朋友的嗎?你是個女孩子吧?下次碰到他,遠離他,不要理他就是了,你根本不了解他,你幹嘛要和她說話的呢?

既然你當時都嚇傻了,他也沒對你怎麼樣?不過說明這個人還比較規矩吧。

13樓:帳號已登出

呵呵。那說明你的好運來了。

要怎麼辦才好啊?怎麼辦才好啊

像這種人最好不要幫他。要怎麼辦才好啊,要怎麼做?首先,先要了解女性們每個月的月經和什麼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追根溯源,從而找到解決的方法。女性進入青春期後,卵巢。你和你現女友也蠻久了,兩個人走過的風風雨雨也不少了 如果你只是為了一句話 乙個 惜初戀 的理由而放棄了自己的一生,那就不值得了!如果你選了初...

偶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才好

主動搭訕啊!怕什麼!連這點勇氣都沒有,被人槍了也很正常!拿出點男孩子的勇氣。表白吧。就算他沒答應你,你已經成功了50 了。剩下她那50 需要時間,會是屬於你的。曾經我也經歷過的。現在還有些後悔呢。不想後悔的話就說吧。如果你和她很熟了就直接向她表白,但如果不是很熟的話最好先找些機會和她更熟,注意,千萬...

我該怎麼辦才好

光憑你上述所說的就算是專家也很難準確診斷,但我覺得你媽說的很正確,放鬆心情,多運動,至於補就不要太注重了 畢竟是年輕人 放鬆心情,不要有太多負擔,上大學只是乙個過程,重要的是經歷,不要太苛求自己。不要將注意力過多集中在你的這些所謂的病症上。多運動,身體好,這是誰都知道的道理,無需贅言。建議長時間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