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性格變的更堅強我是個女孩

2021-07-16 21:12:30 字數 2991 閱讀 4585

1樓:

少依靠別人,自己能辦的事情自己辦,多散步調節情緒,和最好的朋友談天,看自己喜歡的電視劇集或電影,不要經常哭鼻子……經歷的越多,就會越堅強,不要害怕面對挫折,只要接受挑戰,以後遇到更大的困難才不怕

2樓:匿名使用者

豐富自己的愛好和生活...當愛情只是你生命裡的一部分,自然你就不會因為這樣那樣的感情原因覺得沒意思,產生太多的消極情緒了。

畢竟還有其它那麼多的事情和人等著你呢。

比如體育鍛煉、跳舞健身、文學、義工....等等的。多找找吧,其實生活是可以很豐富的,愛情只是一部分而已。

當然...生活的磨礪本身就可以讓你變得堅強....只是我們希望這個過程愉快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認清自己,了解自己。找出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找出自己害怕什麼,而害怕的那樣東西最終導致什麼樣的結果。

當你把所有東西看清楚之後,就會明白人生就是那麼一回事,何必消極,何必脆弱呢。

呵呵 ,學佛是乙個不錯的方法,除了佛, 道教,**教,其他的宗教也可以開啟你心靈的窗戶,找一本適合自己程度看的積極的書也是不錯的方法。

祝福你!

4樓:香茶淡飯

hi~你覺得自己比較消極是麼?關鍵是要學會自己走出來。你要多想點樂觀的事情,比如說:

盡力讓自己每天都過得很快樂,如果不快樂了也沒關係,還有明天呢。但相信今天過得好才重要,何必讓自己天天不開心呢?只要你樂觀了,遇到什麼事情都會樂觀地去對待,自然就變堅強了!!

如果你實在覺得自己走不出來,你可以大膽地和父母傾訴一下,讓他們為你開導,或者陪在你的身邊,你會覺得好很多的~

希望你能天天開心!

5樓:

看火影忍者!!!!!

(火影可不是單純的打鬥 是一部有內涵的動漫喲)像小櫻、雛田等那樣的女孩 像鳴人、我愛羅等那樣的男孩好好看看 好好學學

絕對有幫助!!!

不看會後悔的的的的!!!!(如果你是除美型不看 或是不看動漫者就更要看!!!!!)

多說無用 再看每集火影時請用心體會 這樣你絕對可以感受到 然後學習他們 用他們的意志來貫穿自己 使自己的變得更加堅強!!!

6樓:月獄黑雪

學會偽裝,不要把情緒寫在臉上,不要哭,不要說話,即使心裡再難過,該做什麼還是做什麼,該笑就笑,不要皮笑肉不笑,等到乙個人的時候,或者在家,在你熟悉又值得信賴的人身旁,再釋放自己的情緒

總之,掌握好自己的情緒就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堅強但是要自己堅強,不是說越是堅強的人,在人後就越是脆弱嚒?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否堅強啦!

7樓:腳大的人

女人的性格應該柔軟,這樣才會符合社會角色。

柔可以克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這個,只能是隨著時間經歷,懂得越來越多,經歷的越來越多,除非你一下遇到了天大的事,要不然我們這樣的性格,不可能一下子會變成堅強,只能是平和心態,要看得開凡事,別人有的,你沒有,同樣你有的,別人還不見得有,每個人生活在這個現實,都是個體,只是有些人有所謂的光環,及財富,或美貌或其它,但凡人還是更多,偶爾的不堅強,偶爾的憂鬱,並沒有什麼,至少我不不做作,而且哭,這個嘛,偶爾哭哭,也是好事,要不然我們這樣性格的人,會憋出毛病的,乙個句,心態盡量去看平和一些,豐富一下自己的生活,允許偶爾片刻的消極與不堅強

9樓:匿名使用者

迫使自己看勵志的書籍,勵志的電影

記住是迫使,以為消極的時候一般什麼都不想做了

10樓:

自信就是堅強的基礎,首先自己要相信自己,認識自己,懂得自己~

人人都會有仿徨的時期,這是上天給予你自己的一次機會,一次認識自己的機會,相信自己吧,其實沒有什麼難事~!

11樓:

我個人認為只有通過遭遇挫折,才會是自己的性格變得堅強起來。否則,只是通過學習的方式得到的只是感悟,自己真正遇到事了,還是會很脆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長大了,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點,找個男朋友....他會陽光,他會積極.他會改善你的

如果你還小, 跟自己爸爸媽媽多溝通溝通...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只要想著,我要做好每件事,再大的困難都想我要挺過去,不要迴避困難,你就會變堅強,不管你心裡有什麼東西是你懼怕的,只要你想著不要逃,面對他,就會慢慢發現你變堅強了。

14樓:饌馨

月獄黑雪和366我愛的這兩個結合一下比較好,這兩點都是讓性格變得堅強的好方法

15樓:老小姐的曙光

想讓自己變得更堅強,首先要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而不是表面上的偽裝堅強,要不斷的豐富自己的內在。多學習吧,知識的力量是偉大的。

16樓:藍域小寶王

你要自己慢慢改,外人怎麼說都不會有好的效果。先從外表上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有了自信你會發現很多事都在悄悄地變喔!…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所有的事情都爭第一,首先,要好勝,才會堅強。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遇到這種情況,自己需要在生活和工作上搭配好,你信心足夠,會有信仰支撐你走好你生活中的每段快樂的旅程。關鍵是認識自己,真正的認識自己,你才會是你自己生命中的主人。加油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努力讓自已在工作上表現得很優秀,有乙份足以養活自已的工作,然後有又點閒餘,再去提公升自已,慢慢地,你就會更加自信,更加堅強。

祝你好運

20樓:蘇黙昔

平時就在心裡 告訴自己 :你很棒 !

做事情是就在心裡說 :我能行!

沒事就多照照鏡子,增強自信。

消極的話 ,就多交朋友 ,融入集體。

21樓:汨銫旋律

還是要相信吃一蟄長一智這個真理。經歷得多了,就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堅強。

怎樣才能變得更氣質,怎麼樣才能讓自己變的更有氣質?

你好,有很多方法。1 讀書,多讀書,看新聞,讀報,等等,尤其是經典讀物,暢銷讀物,散文 科學 醫學等等各個領域都要讀,2 多旅遊,不是那種走馬觀花的旅遊,而是自己做攻略,自己了解當地的文化這種旅遊,3 多結交學識多,學歷高,正能量的朋友,多吸取她們的長處,學習她們的優點,4 多動腦筋,不要什麼事情都...

怎樣才能讓自己堅強??我明明是個女漢子,但是別人一說我我就忍不住掉眼淚,尤其是老師和父母說我的時候

生活就是這麼殘酷,走你自己想走的路,不要什麼事都從壞處想,萬一不是呢!唉!哪個堅強的女人沒個脆弱的心呢?加油你很棒的!我也是這樣的父母和親戚都說我太小氣,我也不想哭的,可眼淚總是不自覺掉下來 鍛鍊一下。經常和人聊天,或者去聽聽辯論賽 自尊心太強了 有什麼好哭的 不服輸 不可以哭 那是懦夫 不是女漢子...

怎麼才能讓我變胖?我怎麼才能變胖?

吃完就睡,睡醒就吃,沒事待著別動,一日多餐加夜宵。多吃肉類等高蛋白的食物,少做運動,吃完就睡,睡玩就吃。放寬心情,高高興興。猛吃,最主要的是晚餐多吃,可能的話再來點夜宵。吃完就睡。不出一月絕對胖。我怎麼才能變胖?增肥或稱為增重,是能量攝入超過能量消耗,多餘的能量在體內儲存下來。通常是消瘦人群採用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