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哪些佛經咒讓大腦變的更聰明,念什麼佛經咒變的大腦變更聰明

2021-03-04 09:01:26 字數 1556 閱讀 3291

1樓:潛川

其實所有的佛經都可以增長智慧型、消除業障和累積福報的,也就是說,只要持誦任何一部佛經,都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根據我們的經驗,優先為你推薦《心經》和文殊菩薩心咒

2樓:匿名使用者

古德說:開慧的楞嚴。說明讀楞嚴經會開智慧型。

念什麼佛經咒變的大腦變更聰明 10

3樓:等等帶我

阿彌陀佛!有時聰bai明反被聰明誤du,佛教也有zhi世智辯聰一說,乃八難之一,

dao總之回

,聰明還是不徹底。我們真答正需要的是智慧型,有智慧型方可解脫,有智慧型方可明了宇宙人生真相,六百卷《大般若經》(包括心經)玄奘法師所譯,所闡述的正是這方面。般若,梵語音譯,義為智慧型,所以求智慧型者,不可不讀,

念哪些佛經開大腦變聰明

4樓:水中應天

如果想要變得更聰明一些可以考慮念誦《心經》。

《心經》在佛教的地位非常重要。雖然只專有短短的屬260個字加上經題才268個字。但是就是這短短的二百多字卻包含了無量的大智慧型。

**短小念誦容易,而且念誦《心經》極容易叫人心靜。只有心靜下來才會有充分的時間來思考來開智慧型。所以想要開智慧型《心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還可以念誦《地藏經》經中說的很明白,每日以聖水一杯供養地藏菩薩一天一夜然後把聖水喝了,便可得到地藏菩薩加持得聰明利根。這期間需要忌殺生戒酒肉以及違犯五戒的事情。至誠心供養菩薩稱地藏菩薩名號可得到這樣的加持。

5樓:匿名使用者

修清淨心,每

來部佛經都可以源的,一門深入,長期薰修,心定下來,智慧型就開了。有個笑話說: 小時候聰明長大了笨。

就是小時候小聰明導致心定不下來。定下心來都變聰明的。因戒得定,因定開慧。

選定佛經早晚讀誦,必定聰明。

6樓:潛川

其實所有的佛經都可以增長智慧型、消除業障和累積福報的,也就是說,只要持誦任何一部佛經,都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根據我們的經驗,優先為你推薦《心經》和文殊菩薩心咒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誦讀《法華經》,儀軌最好要完整,並且要虔誠。

佛法有幾個是用大腦看懂得

8樓:六塵淨蓮

佛法不是只看就能懂的,要不就不會有菩薩六度萬行。

路不走過不

知,事不經過不明。佛法講的版是證,證萬權

法之義,於萬法中,求取真諦。我輩修行者,勤參佛經,與實際生活相結合,觀萬法的根本,理出是中之義,從而得悟,一路如來,證無上道。

若是只看佛經,不與實際結合,不於事理求出法義,那只能是紙上談兵。

若是不參讀大乘佛經,只在萬法中修一切善,難免有迷,難得契入法理。

佛經,經者,徑也,路也,經者,包絡也,經者,法理也。佛經者,佛法之路線也,只為示喻之法理,為比喻示法而設,依此為修,那還是在修上下功夫,方成正果。

所以,若要懂佛法,不只單單看佛經,最重要的,是修證。佛經,只是乙個參照體,比如一面鏡子,也比如光明,能讓修者,參照明了,使自心所行,合同於道。

藥師咒治病念多少遍,藥師咒治病念多少遍

多多益善,通常可以念49遍或108遍,實在沒時間,至少念7遍。藥師咒要念多久病才會全好 要清除業障,要清淨身心,不好說一定什麼時間會好。建議一邊 一邊唸佛念咒。對一杯水或食物什麼的,念108遍,喝掉即可除病。怎樣念藥師佛名號治病?一天念多少遍?怎樣回向?用不用吃素?等等 就是要至誠地持誦。持誦分兩部...

喝水念什麼咒,飲水咒怎麼讀

飲水咒 阿縛悉波羅摩尼莎訶 飲水前默念三遍 有說 佛觀一缽水,八萬四千蟲,如不誦此咒,如食眾生肉。末學合十。厲害了,喝水也要這麼麻煩 飲水咒怎麼讀 佛觀一缽水,八萬四千蟲,若不持此咒,如食眾生肉。唵 嚩悉波囉摩尼 莎訶 先誦偈子,再念咒三遍。賢善成就,普願吉祥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飲水咒怎麼讀要讀音...

寶篋印陀羅尼咒是外道嗎,能和佛經一起念嗎?

天天。佛經就要唸佛經。和陀螺精不是一回事兒。阿彌陀佛。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咒是 一切如來心秘密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 裡的。是佛教的,是可以一起念的,恭敬誠心去持誦就好。寶筐印陀羅尼咒 大悲咒 往生咒 阿彌陀佛觀音菩薩 釋迦牟尼佛 可以每天都全部念嗎?可以的!經咒真言,皆為佛菩薩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