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用矩形工具畫了矩形怎麼能讓它的形狀變成弧形的

2021-03-04 02:17:41 字數 2184 閱讀 5060

1樓:小秀子小肚子

哪兒 在矩形工具的那個下拉三角裡面 有乙個是 圓弧的矩形 你可以看看 如果是弧形的 你就要加變形 裡面的特效了

ae中畫了乙個矩形遮罩,怎麼把矩形遮罩變為圓形遮罩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乙個固態層,點選工具欄中的矩形工具新增遮罩,k一幀,再過幾秒點選形狀重置為橢圓或矩形,就完成了。第二種方法:在這個固態層上再畫乙個遮罩,然後把路徑複製到第乙個遮罩上面。

3樓:

開啟ae,在「工具」選單下選擇「橢圓形遮罩工具」 我們在合成面板中繪製乙個圓形,大家知道我們按住shift不動時,進行繪製可以繪製正圓。 我們在「合成」面板右側點選如圖位置,在彈出的選單中,大家開啟「影象合成設定」命令 當然大家也可以在「影象合成...

4樓:沉悅

你解決這個問題嗎求分享

ae如何做形狀變形?想把同乙個矩形變形成三角形

5樓:匿名使用者

z在矩形工具的那個下拉三角裡面 有乙個是 圓弧的矩形 你可以看看 如果是弧形的 你就要加變形 裡面的特效了

請問在ae中,怎麼讓乙個圓角矩形變成乙個上邊窄下邊寬的橢圓。

6樓:情商撤蓯贆虋

單擊矩形選取工具別撒手,然後就會顯示選擇各種形狀~~

ae中,我畫了乙個矩形遮罩,我想在遮罩形狀上做關鍵幀動畫,有誰知道怎麼將矩形遮罩變為圓形遮罩嗎?因 10

7樓:df_諾一

遮罩形狀那欄右邊點一下會出現乙個框,上面寫著約束編組下面寫著形狀。形狀下面寫著「重設為」,點選小三角選擇橢圓就行了

問一下ae為什麼我點選矩形工具畫出來的不是遮罩而是形狀?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選中素材層,所以就成了形狀。

9樓:力飛葛凝遠

選擇了圖層

雙擊矩形工具肯定是遮罩

如果不是

重啟哈哈哈

ae中用矩形工具畫的圖形怎樣轉化為路徑

10樓:用著追她

1、點選介面頂部的填充,給三角形填充下顏色,看起來比較實體。

2、可以看到當前的三角形的頂角在運動中並不能一直沿著路徑的方向,而是有所偏移。

3、選中形狀圖層,按下鍵盤的p,調出位置屬性。

4、選中位置,點選介面上方的圖層。

5、在彈出的選單中依次開啟變換→自動定向。

6、這時,系統將彈出乙個自動定向設定視窗。

7、選中形狀圖層,按下鍵盤的r,調整箭頭所指的引數,讓三角形的頂角與路徑重合。

8、三角形的頂角就可以沿著路徑的方向運動,並且保持不偏離了。

11樓:好程式設計師

首先新建乙個純色層,然後在這個固態層上右擊,找到最上邊的蒙版-新建蒙版

1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線面板選中「矩形路徑」右鍵「轉換為貝塞爾曲線路徑」,就能用鋼筆工具做修改了。只有cc以上版本才有此功能。

ae特效,怎麼將單**做成弧形彎曲的?如下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1、首copy先就是素材

的匯入bai,將素材庫的素材拉至合成裡面的du時間線上。zhi2、根據素材的大小,dao適當縮放,以便於最後效果的預覽。

3、選中素材,右鍵選擇新增的是:效果-扭曲-彎曲效果。

4、效果:上方的:效果-扭曲-彎曲效果。

5、這個時候的素材就會出現彎曲效果的效果引數設定視窗。

6、可以開啟這個效果的設定引數進行重新設定。可以設定這些引數的關鍵幀變化,形成關鍵幀的變化動畫。

7、效果圖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cc圓柱來

體」效果做的自

在特效->透視->cc圓柱bai體

方法是先把照du

片橫向排列

zhi在乙個合成中(比如「合

dao成1」);

再將合成1匯入到新的合成中(比如」合成2「);

再在合成2中對合成1新增cc圓柱體特效即可。

希望幫到你

ae中畫了矩形遮罩,怎麼把矩形遮罩變為圓形遮罩

新建乙個固態層,點選工具欄中的矩形工具新增遮罩,k一幀,再過幾秒點選形狀重置為橢圓或矩形,就完成了。第二種方法 在這個固態層上再畫乙個遮罩,然後把路徑複製到第乙個遮罩上面。開啟ae,在 工具 選單下選擇 橢圓形遮罩工具 我們在合成面板中繪製乙個圓形,大家知道我們按住shift不動時,進行繪製可以繪製...

AE工具欄中mask的選擇怎麼從矩形變成橢圓啊

點選方塊按鈕1s以上 工具欄裡面的鋼筆工具和形狀工具都是建立遮罩的 選定乙個素材以後,用遮罩工具在上面建立形狀或者用鋼筆建閉合的路徑就完成了乙個遮罩 形狀裡面的都被保留,外面的都被切除.ae中遮罩怎麼移動和調整大小,就是橢圓那個,也可以是變成矩形那個。謝謝啦 在層視窗裡面,選擇好對應的mask之後,...

ps裡的矩形選框工具怎麼變成圓角矩形了

因為畫選區的時候設定了羽化。解決示例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的工具有 電腦 ps 1 首先開啟ps新建文件,進入到主介面。2 開啟選區工具,然後在上方工具選項裡,把羽化的畫素設定為0。3 然後用矩形選框工具重新畫出乙個矩形,就可以看到圓角沒有了。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ps。1 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