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電腦上隱藏的暴風影音,怎麼找到電腦上隱藏的暴風影音

2022-04-29 03:36:15 字數 727 閱讀 6931

1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要知道在電腦中,檔案有三個屬性:唯讀,隱藏,寫入。

對著檔案右擊滑鼠--選擇屬性。你就能看到這個檔案的熟悉。

有兩個選擇:唯讀,隱藏、如果你選擇了唯讀那麼這個檔案將不會再被修改。

如果你選擇了隱藏那麼這個檔案就不會顯示了(一般來說)。

怎麼檢視電腦隱藏檔案,如何檢視電腦隱藏檔案2 現在就是怎麼檢視電腦中隱藏檔案的步驟了。

開啟」我的電腦「:

3 點選右上角的組織

4 選擇」資料夾和搜尋選項「

5 再點選:檢視

6 滑動滑鼠:找到」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然後點選確定,這樣你電腦中所有的隱藏檔案你都可以檢視到。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桌面的暴風影音的快捷圖示,右擊快捷圖示,彈出的視窗裡選擇 屬性 那一項。在彈出的屬性視窗裡看快捷方式那一項,找到 目標(t) 那一欄,裡面有暴風影音的檔案路徑,照著找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快捷方式右鍵-開啟資料夾位置

2.搜尋

3.如果真的被隱藏,且無法編輯其屬性.那就再"安全模式"下找(你不要告訴我資料夾選項中的顯示資料夾未勾吧!)

4樓:大竹愛小竹

你不會連暴風影音的圖示都找不到吧,找到圖示,右擊-屬性-查詢目標,要不就在開始裡搜一下storm.exe,暴風被你說成流氓軟體,人家很生氣,囧

暴風影音打不開怎麼辦,暴風影音看不了視訊怎麼辦?

應該還是租山你播弊清中放器的問題。你先看下這個 器安裝的路徑在那個位置。也就是點滑鼠右鍵,屬性裡面看看安裝的具體路徑,按照這個路徑找到它的位置不用管,再反回程式解除安裝 器。完了,你看下所安裝的路徑裡面軟體檔案是否全部沒正芹有了。應該還有部分檔案還在,把它乙個個的刪除,沒法刪除的。把電腦重啟之後,再重新...

u盤檔案在另電腦設定隱藏怎麼在這個電腦上顯示出來

雙擊 我的電腦 裡的u盤 在最上方選擇 工具 點 檢視 在 檔案和資料夾 裡把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前面的小黑點擊上,然後點確定,ok了!開啟u盤,選擇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隱藏受保護的檔案和資料夾 這個鉤去掉 還有下邊的一項,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因為你的電腦上設定了顯示隱藏資料夾...

dell電腦上的隱藏分割槽怎麼刪除啊?我想重灌作業系統不知還要注意什麼。希望各位大俠指點一下

一般購買回來的電腦都會自帶乙個隱藏分割槽,為系統的暫存檔,是用作恢復系統使用的,都是雞肋,你重啟格式下你的硬碟重新分割槽,隱藏分割槽就沒有了。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1.重啟電腦 如果電腦是關著的,就開啟電腦 2.將系統盤放入光碟機 3.請您按f12選擇從光碟機啟動 cd rom 4.然後按任意鍵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