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爆合格證去什麼地方辦理 辦理的話需要什麼?謝謝

2022-04-29 03:20:10 字數 2355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防爆合格證,其實就是委託防爆效能檢驗。

一、防爆合格證辦理機構有:

國家防爆電氣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國家級儀器儀表防爆安全監督檢驗站

機械工業低壓防爆電器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石油和化學工業電氣產品防爆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機械工業防爆電氣裝置質量監督檢測中心

國家燈具質量監督檢驗中心

二、防爆合格證需要的材料清單:

1、關於取防爆合格證所需資料和樣品說明:

需提供書面申請(一式三份)、與防爆有關的圖紙(兩份)、產品企業標準/技術條件(兩份)、產品使用說明書(兩份)、產品出廠試驗報告(原件)、產品質量保證檔案(如果有,影印件)、申請企業的營業執照(影印件)、產品樣品(如為n型或澆封型,需3~5臺樣品,澆封型的還需另提供未澆封前的部件;有透明件的需提供玻璃3塊;委託表面電阻試驗的需提供樣塊≥150×60×3mm;特殊的拆裝工具)。

2、關於取證時間說明:

圖紙、樣品齊全,且都符合標準規定,沒有特殊複雜試驗,一般為乙個月。

3、關於取證費用說明:

根據產品的防爆等級、產品複雜程度、大小、有無複雜試驗專案、考慮代表型號。一般為5000元到10000元之間,代表型號每個另加5%到10%。大型成套產品、系列產品,按照《合同評審程式》執行,協商確定。

2樓:張

防爆合格證辦理可以是委託試驗,也可以是安標的定型試驗,如果是ⅱ類防爆電氣裝置還要取得生產許可證(南陽發的),如果是ⅰ類防爆電氣裝置還要取得礦用產品安全標誌證書(既安標證,北京發的)和生產許可證(南陽發的)。

我們為您提供最專業的諮詢服務,多年來協助多家防爆企業取得防爆合格證、礦用產品安全標誌證書(ma證)、生產許可證。有強大的專業團隊,上門服務,為公司建立整套的管理程式,收費合理。對各檢驗中心人員熟悉,可以讓企業少走彎路,快速拿到證書。

有需要的聯絡我!!!

申請防爆合格證需要哪些資料,有哪些流程

3樓:窗外的月亮

防爆合格證的辦理流程可以分為3個階段,認證材料準備階段、產品送樣檢驗階段、取證階段,每個階段又分為若干步,具體流程如下:

一、認證材料準備階段,需要準備以下資料:

1.申請企業三證(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稅務登記證);

3.產品使用說明書,說明書應包含產品基本引數、使用環境條件、防爆標誌、產品外形、安裝使用規範、安全注意事項、警告語和其他與防爆有關的注意事項;

4.產品圖紙,圖紙應包含**圖、與防爆相關的零件圖、電路原理圖、印刷線路板圖、絲印圖、元器件材料表及銘牌圖等,與防爆無關的圖紙可不提供。圖紙中應體現防爆結構和引數;

5.型號規格說明,如果是系列產品,還要有型號規格說明,此說明可以放在企業標準和說明書中;

6.工藝檔案,例如有澆封結構的產品,需提供澆封工藝檔案;

7.電池規格書,內裝有電池的產品需提供;

8.如產品中使用了已取得防爆合格證的部件,需提供對應部件的防爆合格證;

9.以上所有材料一式兩份,每頁蓋好公章。

二、產品送樣檢驗階段:

1.選擇國家認可的防爆試驗室(共9家),提交申請,簽訂檢驗合同;

2.報送技術資料審查,審查不合格的需返回修改;

3.依據產品規格型號系列,送檢具有代表性的產品,送檢的樣品需與提供的產品圖紙保持一致,樣機數量依據產品防爆型式和規格而定,一般為1-3件,玻璃件需提供玻璃3塊,n型或澆封型需樣品3件,澆封型需另提供未澆封前的部件至少1套,帶有非金屬外殼的需提供非金屬標準樣塊,如有特殊拆裝結構的需提供拆裝工具,其他試驗所需材料。

4.進行試驗

三、取得證書

1.收到證書和報告,檢查資訊是否有誤;

2.上網查詢證書編號是否與紙質證書一致;

3.完成認證。

來自安弘認證網

防爆合格證怎麼辦理呢?流程是什麼?

4樓:上海世通檢測

防爆合格證怎麼辦理

(1)客戶提交認證申請,與檢驗公司簽訂合同;

(2)檢驗公司指導客戶準備產品相關的各類資料;

(3)在國內實驗室根據標準進行防爆實驗;

(4)檢驗公司審核防爆試驗報告,審核技術檔案提交審核意見;

(5)檢驗公司審查整改項及關閉ncr;

(6)檢驗公司簽發ec型試驗證書;

(7)檢驗公司進行工廠防爆體系審核;

(8)檢驗公司簽發ce證書。

希望可以幫到你;

防爆合格證由**的授權

5樓:匿名使用者

樂清市科迅企業管理諮詢****專業從事全國:防爆認證、煤安認證、防爆合格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質量監督檢測中心啊

如何辦理《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內容來自使用者 youbika11 我如何辦動物陪瘦條件合格證 帶著你的寵物到防疫站,那裡會有一條龍服務,會幫你辦理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 5 直接從事經營加工銷售人員無人畜共患病和其他可能汙染動物產品的化膿性或滲出性 病。二 需要準備的材料 1 動物養殖場 1 動物防疫條件合格證申請表 2 動物飼養...

成都市貨車的H證在什麼地方辦理?星期幾可以辦

2016年12月19日 下周一 起,實行 每週星期一受理申請 下一週星期一發證 的模式,無論車輛屬於本市任何行政區域,均由城區交警 一 二 三 四 五 六分局承擔 h證 的申請 辦理和發證工作。1 申請 h證 時,車輛處於檢驗有效期內 車輛尾氣排放達到 綠標 汽油貨運車輛須達到 國 排放標準,柴油貨...

出國護照怎麼辦?要什麼資格嗎?去什麼地方辦理

辦理護照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一 所需材料 1 身份證正本極其影印件,2 兩張2寸護照專用彩照兩張 建議去出入境管理處指定照相館拍,一般說是要辦護照用,人家就知道的 3 關於戶籍證明有兩種 如果你的戶口在家就最好了,帶上你的戶口簿以及影印件即可。如果你的戶口是集體戶口 如在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