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檔案在另電腦設定隱藏怎麼在這個電腦上顯示出來

2022-07-24 09:05:04 字數 5968 閱讀 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我的電腦」裡的u盤——在最上方選擇「工具」——點「檢視」——在「檔案和資料夾」裡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面的小黑點擊上,然後點確定,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u盤,選擇選單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檔案和資料夾(這個鉤去掉)還有下邊的一項,選擇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3樓:

因為你的電腦上設定了顯示隱藏資料夾,只要在資源管理器的工作列裡點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裡面選中不顯示隱藏的檔案和資料夾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在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 打鉤就行了

u盤裡面的檔案隱藏後在其它的電腦還會顯示出來嗎?

5樓:剛雅香帥晶

你自己隱藏的話,在我的電腦裡的工具條上有個工具選項(可以按alt

t出來),裡面有個資料夾選項,這裡的檢視頁面找到「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上確定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的電腦設定了隱藏檔案可見的話,你的內容就會顯示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啊。有啊個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點了就會顯示出來

電腦裡設定為「隱藏」的檔案如何顯示出來?

8樓:南非烏雀

1、單擊「我的電腦」看左上角工具欄 -工具-資料夾選項.

3.點選應用-確定即可,以後隱藏的檔案就可以顯示了。

u盤裡的檔案在乙個電腦上能顯示另乙個電腦就不顯示 10

9樓:出家人詞悲

步驟方法:

1、先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去掉「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的選中,讓所有的檔案都顯示出來 。

2、然後右擊u盤→開啟的方法開啟u盤,會看到auotrun.inf檔案,先不要刪除它,雙擊它,會自動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裡面有open="乙個有exe檔案",到這裡要記住這個open後的這個exe檔案,然後關閉記事本。

3、接下來,右擊工作列→任務管理器→程序→找到你剛才看到的open後的那個exe檔案的程序→右擊→結束程序樹。再到d盤下面,應該可以順序刪除裡面的autorun.inf和open指向的exe檔案了。

4、一般它還會感染其他盤,並且會在登錄檔裡面有啟動項,只要重啟就會重新發作,所以還要把其它的盤檢查一次。然後刪掉登錄檔裡的啟動項,方法如下:

開始→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打下如下的子鍵:

在右邊找open=指定的那個exe檔案的啟動項。一般會是c:\windiws\*****.exe之類。

如果有,右擊→刪除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在一台電腦上能識別u盤,卻看不到檔案,很可能是電腦系統有問題,先備份資料,然後格式化硬碟,重新安裝下系統,再開啟看看是否正常了,正常的話,再恢復資料即可。

11樓:淚飛了

首先不是驅動問題,你的電腦也不可能不認識u盤的東西,是電腦就能認識

你u盤的東西是不是隱藏了,那台電腦不顯示隱藏檔案

在就是u盤中毒了,你點右鍵有個auto嗎?

12樓:中吳思聰

是不是98系統,98要裝驅動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u盤沒問題重灌電腦撒,

14樓:井底之蛙

由於u盤非正常退出,通常會出現u盤在本電腦無法識別,而在其他電腦上面可以正常識別的情況。即使對u盤格式化也無法重新識別,重灌電腦系統又會顯得費時費力,下面提供一種簡單的解決方法:

1、插入無法識別u盤;

2、window + i快捷鍵開啟window設定;

3、單擊「藍芽和其他裝置」

4、在其他裝置選項中選擇u盤裝置,出現刪除裝置選項;

5、單擊刪除裝置;

6、拔出u盤;

7、重新插入u盤,通常電腦就可以重新識別u盤了。

15樓:

有過這類情況.可能是你的u盤和你那台電腦都不好吧

16樓:

有過這類情況,一定是電腦問題.

17樓:小一平

可能你這台電腦不能識別你u盤裡面檔案

在自家電腦上隱藏的檔案,u盤放在別人的電腦上能不能看見?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採用windows系統中檢視「顯示隱藏」等方式進行隱藏的,那道理就相同了,u盤上的隱藏檔案,如果別人電腦設定檢視和你一樣同為隱藏就看不見,反之就能看見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別人的電腦開了「顯示隱藏資料夾」的問資料夾選項沒有

為什麼我的u盤某些一部分資料夾在乙個電腦上能顯示而在另乙個電腦上不顯示?

20樓:

應該是設定隱藏了。

xp 系統的話, 開啟u盤, 最上方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的檔案和資料夾-》確定 就可以了

win 7的話, 左上角有資料夾選項, 步驟類似。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檔案被隱藏了,如果電腦的隱藏檔案設定為不可見,自然就看不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有的電腦設定了不顯示隱藏檔案 有的設定了顯示隱藏檔案 你的u盤上有隱藏的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隱藏檔案的原因~~還有電腦的許可權問題~~

u盤隱藏的檔案如何顯示出來

24樓:騰訊電腦管家

顯示u盤中的隱藏檔案有很多種方法:

方法一、通過登錄檔顯示隱藏檔案。

1、點選開始選單,搜尋,輸入regedit回車。

2、開啟登錄檔,找到鍵值

"hek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在這裡有2個主鍵nohidden,showall,

3、將nohidden下二進位制鍵值checkvalue和defaultvalue都設為2,

4、showall下將checkvalue設為1(1為顯示,0為隱藏),defaultvalue為2。

設定完成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重啟計算機。

方法二、資料夾選項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1、在桌面上開啟計算機,然後在上面選單欄上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

2、然後開啟了資料夾選項視窗,切換到「檢視」視窗,然後在高階設定上取消「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前面的核取方塊;再選擇下面的「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選項,

方法三、使用命令提示符顯示隱藏檔案。

1、點選開始選單,搜尋,cmd,開啟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dir /a即可顯示所有檔案。

如圖,加上/a引數可以顯示隱藏的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將u盤連線到電腦

在工具欄開啟-資料夾選項-檢視-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1、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找到「隱藏檔案和資料夾」----勾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即可

27樓:範迪塞爾嘿嘿

工具-資料夾選項-顯示隱藏檔案

28樓:天赫卑幻絲

點開始--執行--輸入cmd,然後點確定.進入了cmd命令符狀態,如果你的u盤碟符是g的話,接著輸入g:然後回車.然後輸入如下的命令「attrib

g:\資料夾路徑

-s-h

-r-a」,再點回車。

29樓:申屠清安黎書

你要修改登錄檔,執行regedit然後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showall,把checkedvalue的值改為1

就可以了,但是有可能你只是修改當時有效,應該是中病毒啦,防毒吧

30樓:仁辰君任貞

插上u盤,點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的小電腦上點右鍵==>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再看看下邊那個硬體有叉停用的,啟用就可以了。

31樓:喬玉巧夏璧

都說的這麼不明白。12樓都說的不全。

我的電腦-點上方選單欄中的工具-資料夾選項-上方檢視標籤,做兩處更改。

1,取消[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

2,選擇[顯示所有檔案]

32樓:蒼飛陽帛蒼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前面打上鉤就可以了)

33樓:業桂枝卑培

你可以試試在資料夾選項裡面的「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那個√去掉,再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選上應該就可以看到了~

或者用winrar檢視~

34樓:信梓倩庚風

選擇工具,然後資料夾選項,找到檢視那裡,就有顯示隱藏資料夾跟不顯示隱藏資料夾了.選擇就ok了

35樓:冠夏登溪

開啟任一資料夾,點選上面的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中裡面的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並把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前面的對號去掉,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隱藏檔案了。

隱藏的檔案複製到u盤,在其他電腦上無法顯示,怎麼辦

36樓:匿名使用者

隱藏的檔案複製到u盤,在其他電腦上無法顯示是因為這台電腦沒有設定顯示隱藏檔案。

軟體工具:windows 7

顯示隱藏檔案方法:

1、開啟「計算機」圖示,選單欄點選「組織」,選擇「檔案和搜尋選項」。

2、點選「檢視」選項卡,列表中選中「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在這台電腦中顯示隱藏的檔案。

如果希望在其他電腦直接顯示檔案可以將文隱藏的檔案屬性取消。取消方法:

1、開啟u盤,右擊隱藏的檔案,彈出選擇屬性。

2、在介面底下,點選取消選中「隱藏」,然後點選即可即可在任意電腦中顯示檔案。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檔案?還是程式?

檔案是可以顯示的,程式需要安裝。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採用windows系統中檢視「顯示隱藏」等方式進行隱藏的,那道理就相同了,u盤上的隱藏檔案,如果別人電腦設定檢視和你一樣同為隱藏就看不見,反之就能看見了。

39樓:

在無法顯示的電腦上,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40樓:請叫我小芬仔

1。按快捷鍵「win+r」,在彈出的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並點選「確定」

2、在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開啟「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folder/hidden」,找到「nohidden」和「showall」這兩個項,單擊「nohidden」,在右側找到「checkedvalue」二進位制鍵值,

3、雙擊「checkedvalue」,將數值資料修改為「2」,點選確定,

4、依照以上的方法把「defaultvalue」數值資料也設定為2,再把「showall」項下的「checkedvalue」二進位制鍵值也設定為2,「defaultvalue」數值資料設定為1即可。

u盤設定隱藏怎麼設定回來

通過軟體來實現隱藏或者取消隱藏分割槽。2 安裝完成後執行啟動程式,在主程式的左側找到u盤,然後在其下找到需要隱藏的分割槽。3 在其上方點選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隱藏 取消隱藏 當前分割槽,然後在上方點選儲存更改。4 這樣該分割槽就隱藏起來了,雙擊開啟此電腦檢視一下,是不是找不到了?5 如果需要取消隱藏顯示...

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電腦怎麼設定u盤啟動?

u盤啟動設定方法如下 操作裝置 惠普台式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boot選項。1 開機按f2或del鍵進入cmos,用方向鍵選擇boot選項,按回車鍵開啟boot device priority選項。2 用 號鍵,將u盤設定為第一啟動即可。3 也可以插入u盤啟動盤後,開機按f12直接進...

怎樣查詢u盤,怎樣在電腦上找到u盤

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資源管理器 你就可以看到 可移動磁碟 的乙個連線,如果你改了名字的話,就是你改的那個名字。你只要點一下就可以看到你的資料夾了!隨便找乙個的方。搜尋。怎樣在電腦上找到u盤 將u盤插入電腦的介面,等待系統安裝驅動 無需操作 後進入我的電腦,點選開啟u盤碟符即可瀏覽u盤內檔案。2 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