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麼選拳皇97的隱藏人物,拳皇97的隱藏人物在電腦上咋選

2021-05-05 10:32:35 字數 4712 閱讀 9833

1樓:

你可以去下乙個破解版的rom,直接能選

如果真的要自己按的話……

狂八神:左右左右左右ac(同按)

狂莉安娜:上下上下上下bd(同按)

七枷社,夏爾公尺,克里斯:上左下右上下bc(同按)大蛇:不能直接選出,街機和模擬器都有直接選出的版本你用的是neorage還是kawaks,neorage的話1p是1,2p是2

kawaks的話,在控制設定裡找找那個有人圖示的鍵就是了

2樓:軒轅絕影

暴走八神 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a+c暴走莉安娜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d在選出暴走莉安娜後,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c就可以選出大蛇七枷社、大蛇夏爾公尺、大蛇克里絲

大蛇 (kof中的強者。ss版的大蛇選法:在練習模式中先選出上述5名隱藏角色,把游標移到普通克里斯處同時按下l、r、y、z、b五鍵一秒即可……有些街機經過修改也能直接選「大蛇」等人!)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心靈的燈火

自己可以到設定裡面設定的,設定好鍵位後,就和街機一樣了,前提得你用得是街機模式,然後按住啟動鍵,左右左右八下,ac暴走八神就出來了。狂麗安娜是上下八下bd。一般的版本不能選大蛇,除非使用金手指。

5樓:匿名使用者

能選起來,我選過的。跟街機一樣選法開始鍵按著不放,左右左右左右+ac一起按 暴八神 大蛇我就知道ps怎麼選電腦不會選。有八神夠玩了。大蛇太狠了又不好玩

6樓:gw丶刑天

你用的什麼的模擬器啊!想玩那個版本的可以直接下! 有的版本就是不能調。

7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kawaks玩的時候,在上面的選項欄裡,有密鑰匙(即***),有乙個替換人物的操作,你研究就行了。

8樓:崇勝居綺豔

a;輕拳

b輕腳c重拳

d重腳八神庵

莉安娜(暴走莉安娜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d)在選出暴走莉安娜後

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c

就可以選出大蛇七枷社、大蛇夏爾公尺、大蛇克里絲

9樓:真抒滕季同

你是指瘋狂八神庵,瘋狂麗安娜麼,魔鬼隊麼?

瘋狂八神庵:摁住開始建,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多左右幾下),然後輕拳和重拳一起按

瘋狂麗安娜:摁住開始建,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多上下幾下),然後輕腳和重腳一起按

魔鬼隊:摁住開始建,上左下右上下,然後輕腳和重拳一起按由於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設定按鍵的,所以只好這樣和你說明

10樓:薄博逢飛星

瘋八神,

按開始鍵不放:←→←

→←→1+3

(注:a+c

、也叫小拳+大拳)

瘋莉安娜

按開始鍵不放:↑↓

↑↓↑↓

2+4(注:、b+d

也叫小腳+大腳)

,魔七枷社組

按開始鍵不放:↑←

↓→↑↓

2+3(注:b+c、也叫小腳+大手)

拳皇97的隱藏人物在電腦上咋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指瘋狂八神庵,瘋狂麗安娜麼,魔鬼隊麼?

瘋狂八神庵:摁住開始建,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多左右幾下),然後輕拳和重拳一起按

瘋狂麗安娜:摁住開始建,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上下(多上下幾下),然後輕腳和重腳一起按

魔鬼隊:摁住開始建,上左下右上下,然後輕腳和重拳一起按由於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設定按鍵的,所以只好這樣和你說明

12樓:

一樣啊....

按著開如鍵

左右*3次 輕拳+重拳

上下*3次 輕腳+重腳

上左下右上下 輕腳+重拳

要不就用風雲補丁直接出啊..

還有火補丁,大蛇

還有真唔出火補丁..

加速補丁....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開始鍵

按照順序:

← → ← → ← → + a+c

暴走八神?

↑ ↓ ↑ ↓ ↑ ↓ + b+d

暴走莉安娜?

↑ ← ↓ → ↑ ↓ + b+c

七枷社等人.....

如果是街機就只管搖圈子。

模擬器是winkawaks

預設鍵則

w↑ a← d→ s↓

開始鍵:1

透幣鍵:2

如果是選擇家機模式或者美版 日版 都有所不同

14樓:

97的沒有。要2005才有

15樓:潮淑英秋俏

你可以去下乙個破解版的rom,直接能選

如果真的要自己按的話……

狂八神:左右左右左右ac(同按)

狂莉安娜:上下上下上下bd(同按)

七枷社,夏爾公尺,克里斯:上左下右上下bc(同按)大蛇:不能直接選出,街機和模擬器都有直接選出的版本你用的是neorage還是kawaks,neorage的話1p是1,2p是2

kawaks的話,在控制設定裡找找那個有人圖示的鍵就是了

電腦鍵盤上怎麼調拳皇97隱藏人物

16樓:德遠騫

要按住你開始的那個鍵,比如你f3是投幣,f1是開始,你要按住f1來選。

八神:按住 f1 左右左右左右左右,三次以上,同時按下重輕手。

莉安娜:按住 f1 上下上下上下,三次以上,同進按下重輕腳。

地獄樂隊:按住 f1 上左下右,上下上下,同時按下重手,輕腳。ok(注:必先選莉安娜才可選地獄樂隊)

17樓:匿名使用者

選人畫面中:

暴走iori(按住開始鍵)↑↓←→←→a + c瘋狂leona:(按住開始鍵) ↑↓↑↓↑↓b + d真大蛇隊:(按住開始鍵)↑←↓→ b + c94草剃京:按住開始鍵選人.

這裡就要看你自己是怎麼設定↑↓↑↓和abcd鍵了

18樓:一條發呆

最好下個 作弊檔案

不然 大蛇選不出來

其他的如下

暴走八神(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a+c暴走莉安娜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d在選出暴走莉安娜後,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c就可以選出大蛇七枷社、大蛇夏爾公尺、大蛇克里絲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下個破解版的不就完了

拳皇97隱藏人物怎麼選?

20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一:在選人畫面中,按住start鍵,選草稚 京,既可選用95草稚京。選用隱藏人物,選用最終大蛇。

1、在選人畫面中,按住start鍵,輸入↑↓↑↓↑↓b+d即可選用瘋狂莉安娜。

2、在選人畫面中,按住start鍵,輸入←→←→←→a+c即可選用暴走八神。

3、當選瘋狂莉安娜或暴走八神任一位後,在選人畫面中,按住start鍵,輸入↑←↓→↑↓b+c即可選出,真大蛇隊三位中boss. (arc):請找專業技術進行設定。

二: 草雉京kof94版 (按住「開始鍵」不放選草雉京) 。暴走八神 (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a+c(同按) 。

暴走莉安娜 (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d(同按)。

在選出暴走莉安娜後,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c就可以選出大蛇七枷社、大蛇夏爾公尺、大蛇克里絲 。

大蛇:ss版的大蛇選法:在練習模式中先選出上述5名隱藏角色,把游標移到普通克里斯處同時按下l、r、y、z、b五鍵一秒即可……有些街機經過修改也能直接選「大蛇」等人。

21樓:鞏朝宇文婷美

人物名字可能叫的不太準,

但大概就那樣子

暴走八神

按住啟動鍵

然後左右左右左右左右再按a+c

暴走女瘋子

按住啟動鍵

上下上下上下上下再按b+d

三人組按住啟動鍵

上下左右上下左右再按b+c

大蛇(我們這裡叫光神)

按住啟動鍵將任務移在三人組裡的那個有藍色火焰的人身上再按a+b+c+d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人物的時候,同時按著a和c鍵,然後先按←方向,再按→方向,然後鬆開a和c鍵,同時按著b和d鍵,然後先按↑方向,再按↓方向,就可以選隱藏人物了,分別是95的草稚京,暴走八神和暴走黛安娜3個角色。

23樓:秦君殤兒

八神庵莉安娜 (暴走莉安娜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d)在選出暴走莉安娜後,按住開始鍵不放輸入:↑←↓→↑↓+b+c就可以選出大蛇七枷社、大蛇夏爾公尺、大蛇克里絲

暴走iori(按住開始鍵)←→←→←→a + c瘋狂leona:(按住開始鍵) ↑↓↑↓↑↓b + d真大蛇隊:(按住開始鍵)↑←↓→ b + c94草雉京:按住開始鍵選人

ps版選法

暴走iori 瘋狂leona 真大蛇隊:l1 l2 r1 r2同按 94草剃京:按住開始鍵選人

24樓:騎白馬老頭

按住開始鍵上下上下上下上下b+c好像是這樣

三國戰紀隱藏人物怎麼選,三國戰記115隱藏人物怎麼選

1 開啟遊戲抄三國戰記,如下圖所示 2 進入選擇人物的介面,為5個灰色人物,這時再鍵盤上按下 b c d b 3 輸入 b c d b 按鍵後,會多出乙個灰色待選諸葛亮,如下圖所示 4 選中出現的諸葛亮即可,如下圖所示 三國戰記1 簡體中文版 抄 諸葛亮bai b duc zhid b 貂禪 d c...

《火焰之紋章 聖魔之光石》的隱藏人物

魯內斯國王法德,職業是將軍 男 古拉德國王彼爾加德,職業是將軍 男 不可獲得,弗雷利亞國王海登,職業是叢林騎士 男 賈哈那國王依修梅亞,職業是劍聖 女 羅斯頓聖教國教皇曼塞爾,職業是教皇 男 不可獲得。聖魔的隱藏人物沒有那幾個國王,只有乙個女皇依修梅亞 凱瑟達 塔第3層攻略完後 奧爾森 叛變的那個聖...

洛克人X8的拿個女性隱藏人物怎麼才能出來

我相信樓主是選的簡單模式,所以不會出現,12個dna哪個露明西,樓主選普通或者困難模式吧,洛克人x8的女角色怎麼選 這個簡單啊 你通關bai的時候du選擇多幾次 雷亞來做領航 大概用zhi4 5次左dao右 之後回到研究所有乙個叫雷亞劍回的東西開答發 你把他開發了 在選擇洛克人出戰的時候 按特殊 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