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fa重型戰鬥機和殲10誰厲害

2022-04-28 11:49:09 字數 1024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乙個時代的。蘇霍伊到現在在fgfa上面的工作似乎還只是停留在畫圖上面……囧tl,俺們的殲十已經滿天亂飛了,等到fgfa上天了說不定殲十都快退役不知道用殲十幾換裝了。當然純粹在紙面上拼資料(這個純粹名副其實的空對空~~),fgfa比raptor還猛,當然是fgfa佔優勢。

其次——定位不一樣。就像沒事拿eagle和falcon去pk那樣,各有輸贏。重型戰鬥機和輕型戰鬥機的長處是不一樣的,現在就是eagle在中高空見誰滅誰(當然flanker這樣比較生猛的戰鬥機他還沒機會交手,只是一些無組織無紀律的fulcrum和它打過幾架),而falcon則在低空稱霸。

面對的任務是不一樣的,fgfa的任務肯定是多方的,包括對地作戰。如果用重型機和輕型機載高空pk,輕型機處於劣勢,但是輕型機完全可以把重型機拖到山溝裡暴打一頓(我以前就被兩架mig-23這麼整過,後來學乖了,直接拉高然後俯衝發射sidewinder滅掉)。

最後——只能說這個問題實在是沒啥意義的了……

2樓:

fgfa重型戰鬥機從目前的紙面效能上可以比老美f22還厲害,其實就是印度版的俄羅斯公尺格1.42.光是內部載彈量就是f22的兩倍。

當然比殲10不知利害很多倍。但印度花了近30年連lca、mca都沒搞出來,fgfa更是還沒開始上馬,能不能真正出現都不知道。

3樓:啤酒小島

j-10技術成熟,肯定要比fgfa厲害。

4樓:流著淚遺忘

一.j-10技術成熟,比f16還好.

二.殲10是輕型戰鬥機.重型戰鬥機和輕型戰鬥機不能簡單地說那個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打了才知道,光說沒用,飛機就是這樣,垃圾飛機打掉好飛機在空戰史上有的是。

6樓:

fgfa戰鬥機還沒影兒呢。

人家瞎咋呼而已

7樓:座標北偏東

重型和輕型叫什麼勁啊?

瑪莎拉蒂和太拖拉誰厲害?

輕重型戰鬥機的區別

不是看其重量,主要是作戰職能不同,導致其重量不同。輕型戰鬥機主要從事制空權爭奪等任務,攜帶足夠數量空對空 空對地飛彈執行任務和巡邏。而重型戰鬥機就主要是進行空戰和對地打擊,由於任務需要,重型戰鬥機主要攜帶大量的空對空 空對地飛彈和炸彈,具有強大的突防能力和電子戰能力。通常其需要的動力也不小,大多是兩...

殲11戰鬥機 最近經常看到,殲11戰鬥機 最近經常看到。

殲11列裝時間挺長了,應該不是試飛,這是例行的任務。這種事警察可管不了啊,要不你寫信給空軍總政,就說訓練擾民,但是別抱太大希望。我家旁邊也有乙個機場,經常是漫天的直8直9飛來飛去,很吵,不過現在習慣了。羨慕啊,我天天見到破殲8。肯定不是試飛,殲11上世紀就列裝了。報警可以,但警察不會管。正常的軍事訓...

中國的戰鬥機處在世界什麼水平,中國的殲10在世界上處於什麼水平?

凡是你想到的大國都比中國強 只不過國家希望你以為是很強的 典型的死要面子而已 人家都沒當回事兒 差距擺著呢 中國的殲10在世界上處於什麼水平?殲十對於西方來說,優勢不明顯,對外經常拿來和f15做比較,也就是說還不如美國幾十年前研製的f15。在世界中還處於先進水平,不能說是領先 實話實說 殲10目前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