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空軍裝備了多少架殲十戰鬥機啊

2021-03-04 08:48:32 字數 347 閱讀 157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型作戰飛機在定型投產後最初一年,年產量不會太高,隨著投產時間的延長,飛機在生產環節出現的問題得到全面解決,產量會很快上公升。

在我們那裡,有一機場有差不多30架 ,跟拒判斷中國殲10不會少與100架. 根據中國空軍在換裝方面的緊迫性來看,殲—10的年生產能力應該在80——100架左右,但目前飛行員培訓肯定達不到這個數字,所以現在殲—10的年產量應該維持在50架左右。但是隨著殲—10合格飛行員和飛行教員數量的逐步上公升,新飛行員的培訓速度也會相應加快,從現在開始,大概兩年以後,殲—10飛行員的培訓數字應該與生產能力持平。

到那時中國空軍殲—10飛機的裝備數量會以每年增加乙個飛行師的速度遞增。

二戰美軍空軍戰鬥機大隊,多少架飛機

美軍二戰後期乙個飛行大隊,大約40 50架戰機,其中包含,戰鬥機,轟炸機,偵察機。乙個飛行中隊10 12架戰機,乙個大隊下轄三個飛行中隊!請問美軍乙個戰鬥機聯隊有多少架戰鬥機 72架空軍戰機聯copy隊制是冷戰產物,當時每個戰機中隊是24架機配置,乙個標準戰機聯隊轄三個戰機中隊,所以是72架.現在美...

殲十戰鬥機最高時速度是多少km每小時

殲十戰鬥機最高時速度為 高空2.2馬赫 2.2馬赫 mach 2695.176千公尺 時 km h 低空1.2馬赫 1.2馬赫 mach 1470.096千公尺 時 km h 具體效能如下 殲 10戰鬥機 英文 j 10或f 10,北約代號 火鳥 firebird 是中國中航工業集團成都飛機工業公司...

美國F35戰鬥機目前有多少架,美國F35戰鬥機目前有多少架?

f 35還在試飛階段,還沒有批量生產。美國空軍用的f 35是常規起降型,只能在地面的飛機跑道上起飛,海軍用的是短距離起降型,不過還是需要彈射才能起飛,而海軍陸戰隊的就有很大的不同,能夠垂直起降,機身中間有乙個公升力發動機,而且發動機噴口可以90度旋轉,保證戰鬥機能垂直公升空,主要裝備美國的大型兩棲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