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當初沒聽出來的話外之音

2022-04-28 06:39:47 字數 831 閱讀 5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初二吧,有個女孩喜歡我(後來才知道的),有一天晚自習的時候,她突然要問我借一元錢,本來也沒啥,同學之前借個錢嘛,然後正當答主我準備把兜裡僅剩的一元錢掏出來的時候,她突然害羞的在桌上放了一杯奶茶說:「謝謝你借我錢,這個給你喝,算給你的利息。」

2樓:炒蛋哥

哥們要這次能順利回來的話,請你吃韓式烤肉!管飽。後來我再也沒有吃過一次韓式烤肉。

3樓:二娘呀

喜歡的男生看著我手裡的冰激凌說,「看著很好吃的樣子,能給我嚐嚐嗎?」我第一反應是好噁心,我吃過的他還要吃,於是回了一句,「你不會再買個去啊!」從此以後,他再也沒有和我說過話了。

4樓:持咒童子

有一次下了晚自習,女朋友對我說,天好黑呀,我卻呆頭呆腦的回了她一句,那你走路的時候要小心,現在回想起來,她可能是想讓我陪她。

5樓:絆你一生

高中的時候,同桌和我關係很鐵,我一直把他當很好的朋友。一次期末考試之前的晚自習,老師讓做一套卷子,下課收。我自顧自做自己的。

做了一會兒,最多還有十五分鐘下課,我想看看他做到哪兒了。結果發現!他他麼!

在草稿本上!寫了小半頁我的名字!我:

「你有病啊,發呆也要挑個時間吧!」當時我還沒有領悟【看眼神知心情】這項技能。

6樓:公良映菱

小學的時候,語文老師問我:今天你頭髮梳的真好看,這是誰給你梳的呀?當時傻白甜的我很開心,說:

是我寄幾梳噠!今天我梳了好久的辮子呢。直到高中某天在做數學的時候突然幡然醒悟,老師的意思是:

你爸是不是給你找了個後媽。

有首鋼琴曲誰可以聽出來,幫個忙謝謝

怎麼聽?你把檔案發給我扣扣,算了不用這麼麻煩,你用酷狗聽歌識曲很容易聽出來 韓劇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 裡面那首鋼琴曲叫什麼名字,請大家幫個忙,謝謝 ricard clapderman 理查克萊德門 經典名曲 les derniers jours d anastasia kemsky 日薄西山情依依 有...

有一首歌的歌詞裡有叫傻瓜。我只聽出來了這字,歌好像是

有一種力量叫傻瓜 演唱 於湉 詞曲 於湉 這生活 像一把枷鎖 它 版 住了我太寂寞權 話不想多說 也不用誰管我 不要說我渾渾噩噩 誰不願每天清醒度過 不要教我該怎麼做 大道理有誰不會說 大聲叫啊啊啊啊啊 不要聽誰說話 啊啊啊啊啊 就是長不大 啊啊啊啊啊 別用複雜文法說我是傻瓜 這生活 太多的規則 我...

讓你醍醐灌頂的話,有哪些讓你醍醐灌頂的話?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其實有很多醍醐灌頂的話,比如智者老者曾經說過,唉,要趁年輕20歲的時候找女朋友,那個時候找的女朋友青春靚麗活潑可愛而且乾淨你們都不聽,等到30多歲的時候才知道後悔莫及。讓自己醍醐觀點的話,比如逢人只說三分話,不可全拋一片心等等,這些名言警句都是非常的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