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邊有哪些逗逼的人,說過什麼好玩的話?

2023-05-24 00:35:04 字數 1947 閱讀 4218

1樓:影子

‍‍有一發小,高中上課愛睡覺,但人又特聰明,深受老師喜愛。老師沒辦法就讓他坐在講桌旁的「雅座」,就為了能時刻監督他。結果有一天下午,正好老師講得太投入沒空理他,外面又正好陽光明媚,於是這哥們扎扎實實的睡著了。

結果他睡著睡著摔倒了,他醒過來的一句話是:「這題太難了。」‍

2樓:西瓜

‍‍我爸,剛學會化妝那會,手法拙劣,用色大膽,一日塗了金色的眼影,還美美地打了腮紅。我爸瞅了瞅,伸手把門後我小侄子的塑料金箍棒拿過來:「給!」‍

3樓:羿悅安

我舍友,最愛說一句話是「‍‍有錢不買收音機,就聽老王吹牛逼」,在適當的時候說出這句,定能引起一種幽默的效果。你們也可以試試。

4樓:猴81107悶牟

‍‍我兒子吧,我不小心打破了乙個盤子,他立刻大哭起來:「我們以後沒啥吃飯了!」哭的特別傷心,既化解了我的尷尬又讓我更尷尬。‍‍

5樓:影子

女兒九歲的時候,我問她:天天,你說說媽媽有啥優點?天天說:

長得漂亮、身材好、性格開朗、博聞廣識……我說:哈哈這孩子真孝順啊!別光說優點,說說缺點。

天天:你真想知道麼?我說:

沒事你說,我的還有乙個優點就是不怕別人指出我的缺點,哈哈。天天說:你的缺點就是,我剛才說的那些都是你以為的。我。

6樓:囊子雜貨鋪

我的乙個朋友今年35歲了剛搞物件,吃飯的時候和我們說:「哎,容易嗎,搞了物件之後經濟水平直線下降,她成公主,我成小太監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我室友吹牛皮的時候,我乙個北方的室友就會說一句:你也不怕放屁崩了腸子。每次一聽到他說就會笑。場面感比較強。‍‍

8樓:銘刻

我:哎呀別提多難受了。老武:

老武:看你這樣像猴兒,老想隔著螢幕喂你香蕉。我:……

9樓:以心

‍‍我兒子吧,哈哈,這孩子也不知道隨誰。和他下棋的時候,他會然問我,爸爸,你和媽媽為什麼要生下我?我說,我們覺得你肯定會很好玩啊。他說,那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現在這麼不聽話啊?‍‍

10樓:抽轉組

‍‍有一年在老家,從鎮上騎電單車載我爸回家,眼看著要下雨,就騎得稍微快了點。突然一道雷光閃過。我爸拍了拍我的肩說,崽,老天爺抄牌了,別騎這麼快……‍

你身邊最逗逼的人是怎樣的?

11樓:玊瑟

我身邊有非常非常多逗逼的人,但是我覺得有乙個人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因為他的逗比程度已經不是一點點的嚴重了。那我就來講一下我生病,這個最逗逼的人幹過哪些逗逼的事。

第一件事:我介紹的這個不是同學,她是一位老師,他是我見過最逗比的人。那次他在上英語課的時候,教我們讀音標,不知道你懂不懂有乙個音標,剛好他。

音標發音是「誒」。那次他上課他睡覺老實點他名字,剛好知道這個音標問:「你說下這個音標怎麼念?

他剛好應了一聲「誒?」這時我們全班同學都笑出了聲,然後老師還誇她說哇,原來是假睡啊,不錯坐下吧!

第二件事:還有就是有一次他叫我們去他辦公室,他說要跟我們講一些事情。那天好巧不巧的剛好撞上愚人節,所以說我們打算跟他開乙個小玩笑。

那天他穿著一雙拖鞋我們開玩笑地說老師你鞋帶松了。沒想到他居然低頭的去看。發現自己穿的是一雙拖鞋,然後還說:

啊,我鞋帶松了?」

第三件事:這件事情其實不是他故意說的,但是卻是乙個很有笑點的故事。我們政治老師上課,剛上完,說如果有人說叫你們要跳樓,你寫一封遺書,到時候他就會有一部分的責任,所以說你們千萬不敢跳樓哇。

之後後面一節課剛好是他上的,不知怎麼著了,剛好那節課好像惹他生氣了,他說了一句你們全部給我從樓上跳下去。這件事情,又熱起了我們全班人的笑點。

都不逗逼主要取決你自己的笑點是怎樣的,他剛好激發你那個笑點,所以說你就會覺得他特別逗逼。請善待你身邊每乙個逗比的人,遇到這種人真的不容易。

我身邊有外表高冷,內心逗逼的射手男。有一次我在房間吃糖,弄不出來,然後在嘟嘴,他正好進來,在門

不算,可能有好感吧。也有可能你那個樣子很好笑,所以他喜歡看。肯定是,眼神騙不了人 當然不是喜歡你了,如果喜歡你他會在平時那麼看著你!算啦,你是不是沒見到她就感到一絲孤獨 首先是你想跟他交往嗎 這個問題才會變得有意義 什麼是感情?好的感情,不過就這三個字 感情一般解釋為對外界刺激的比較強烈的心理反應 ...

你身邊有哪些看破紅塵的人

我高中的同桌,他暗戀乙個女生三年多,一直都沒有表白,於是我們大家就都鼓勵他去表白,終於在我們大家的支援下,他鼓起勇氣去表白了,然後被委婉拒絕了,從此看破紅塵了。我乙個發小,從小就特別喜歡學習,一直到大學他都沒有談過戀愛,後來他又決定考研讀博,我問他你怎麼不談戀愛啊,他說他看破紅塵了,兒女情長會影響他...

你身邊有哪些惡毒的人遭到報應的經歷?

上學的時候班裡有人動用了班費,然後還不承認,最後被人舉報揭發了,證據都拿出來了,最後這個人被開除了。那應該就是我的乙個小學同學吧,她曾經跟我吵了一架,而且還打我,但是他現在已經出車禍死了,我覺得非常的開心。我覺得應該是我小學村頭有乙個非常八婆的人然後她有一天出門不看紅綠燈被車撞死了,我覺得它是非常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