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沒錢就不能過開心幸福的日子

2022-04-28 03:05:05 字數 1512 閱讀 3547

1樓:二娘呀

沒錢的定義很廣泛,如果你的口袋比臉還乾淨,窮的居無定所,一日三餐都成了問題,這種情況當然不能過開心幸福的日子了。

不過你雖然現在窮,但有不離不棄的愛人陪伴,有一顆上進的心。那樣即使生活貧瘠,也會感到快樂幸福。因為心中有目標,有希望,肯努力吃苦,未來有錢的日子不會遠,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2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首先呢,錢不完全等於開心幸福,舉個例子,你是乙個億萬富翁,你現在70歲了,而且呢,你每一天都住在**高昂的icu病房裡,請問你開心、快樂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對吧。所以,如果說你把開心定義在金錢之上,那你只能越過越痛苦。

3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認為並不是這樣,只是說有錢會過得更加的灑脫一些,不會受很多現實的擺布。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非常的窮,還沒有任何的存款,但是我們兩個人還是會感覺到很幸福,因為我們相信這些都是短暫性的,只要我們不放棄,最終還是會有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過得開不開心幸不幸福還是取決於他的心態,如果不開心別說有沒有錢了,做神仙也會不快樂呀,財富雖然也很重要,但是個人的心態更重要,有錢人有有錢人的活法,窮人也有窮人的活法,知足常樂,人只要不太好高騖遠的,不切實際的想法,懂得知足自然就會開心快樂很多。

5樓:開心最重要鴨

當然不是了,窮人有窮人的開心法子,難道就要因為貧窮而喪失對生活的樂趣嗎。沒有錢,可能會因為一頓像樣的飯菜、自己親手掙的錢而幸福滿足,也可以因為和家人永遠在一起而幸福滿足。這個主要是看對生活的態度了。

6樓:路哥雙節棍

金錢指數跟幸福指數,沒有必然的關係。雖然金錢能夠買很多的東西,但是買不到愛情,買不到時間,並不是說沒有錢就沒有幸福的日子,我的乙個朋友他們兩個雖然沒有錢但是天天開開心心的,一起上班,一起做飯,羨煞旁人。

7樓:我的小書袋

我覺得這個完全就是謬論,好好想想,很多有情人都是因為年輕的時候,沒有資產,沒有財富的時候,關係特別的好。反而兩個人在一起時間久了,財富也積累的差不多了,也擁有了一定的社會地位和名望,而此時此刻,因為人脈關係廣了,所以心也就散了,兩個人的心反而越來越遠,還談什麼幸福?

8樓:穎雪兒

是不是沒錢就不能過開心幸福的日子,我並不這樣認為,有時候沒錢,兩個人在一起,或者家人在一起,過得照樣很幸福,那麼那些有錢人,他們就過得非常幸福嘛,我並不這樣認為。他們可能會被錢多而感到煩惱。

沒錢沒本事,如何讓自己每天都能過的開心?

為啥家人經常說沒錢誰也不要想過開心日子?

9樓:笑談古和今

俗話說,啥都可以有不要有病,啥都可以沒有不要沒錢。一分錢難倒英雄漢,貧賤夫妻百事哀。過日子沒錢,生存都成問題,根本就沒辦法開心。

所以你家人說的話沒問題,沒毛病。當然,人不是金錢的奴隸,如果能吃飽穿暖,還是過於看重金錢的話,同樣也是沒有幸福的。所以要有正確的金錢觀。

京東買的機械鍵盤過保修期了,是不是就不能

過保了,就在 上找個修鍵盤的,也可以。機械鍵盤也不算便宜,有時候,是值得修的。不像薄膜鍵盤,壞了基本就沒得修了。京東的機械鍵盤返修是維修還是換新 如果是小故障就現場維修,如果是京東修不了的就返廠維修,然後發乙個以前修好的給你 機械鍵盤多數情況下都是維修的!換軸是絕對不可能的,建議 如果問題不大還是不...

大師那是不是7月17日屬雞的就不能提車?

能提車2012年7月恭候您提車的黃道吉日 需要避開不利您生肖 辛酉 雞 的衝日 木日 2012年7月03日 農曆05月 大 15金日 星期二 沖羊 己未 煞東。2012年7月09日 農曆05月 大 21土日 星期一 沖牛 乙丑 煞西。2012年7月11日 農曆05月 大 23金日 星期三 沖兔 丁卯...

是不是有銀行卡,就不能辦理活期的存摺

是的,現各銀行規定,新開戶者每人只能開立乙個一級帳戶,有了銀行就不能再開存摺。有了存摺也不能再開銀行卡。工商銀行現在有一張活期存摺沒銀行卡,可以辦一張一類的儲蓄卡嗎?工商銀行現在有一張活期存摺沒銀行卡,是可以辦一張一類儲蓄卡的。工商銀行銀行卡相關規定 1 電子現金的賬戶餘額仍可被他人使用,信用卡賬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