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節日禮物對你而言有多大的意義?

2022-11-30 13:50:05 字數 1185 閱讀 9733

1樓:以心

禮物不一定是實質物品,它可以是乙個行為或是一件事。禮物的最終目的是送禮物的人希望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被送禮物的人。 送禮的選擇:

可以送有特色為佳,對老人以實用為佳,對戀人、愛人、情人、紀念性為佳。 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

對於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而在今天的工業化時代,親自動手為朋友、親人製作禮物,那份情感是多麼真切、濃郁、樸實。

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就是在節日裡朋友跟朋友之間或親人和親人之間互相送的東西。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而是別人急需卻又一時無法獲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友,一般在節日或者紀念日都會給女友準備一些禮物,這是習慣。禮物大與小,貴重或者便宜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讓女友覺得你還記得你們的紀念日子,或者在節日準備禮物,其實女生都比較喜歡男生送的禮物,如果是男生精心準備的禮物就會更好,更讓女生感覺男生的用心。當然,愛對方的話,選禮物也會在意著對方的感受並想給對方準備裝滿著一顆心的禮物或驚喜。

4樓:屠秋生

禮物是在社會交往中,為了表達祝福和心意或以示友好,人與人之間互贈的物品。禮物是送禮者向受禮者傳遞資訊,情感,意願的一種載體。通常是人和人之間互相贈送的物件,其目的是為了取悅對方,或表達善意、敬意。

禮物也用來慶祝節日或重要的日子。

5樓:影子

禮物不在於多或貴重,在於您是否去用心了。很多時候可能都只是想和對方輕輕鬆鬆,美美的度過節日或者紀念一下紀念日,只要用心讓對方感覺到你一直都在乎著她即可,禮物只是「心」的表達方式。

6樓:名

有的男的不像你們女人把節日看的這麼重,比如我就是不喜歡過節,一般都當普通日子過。如果他對你好就不要在意這些,禮物倒是其次,重要的是有一顆愛你的心!

7樓:零鐘人

由於長期在外工作,我和女友之間一直是異地戀,她在家上班,我們屬於聚少離多。後來,她就養成了寫日記的習慣,每天都把她想對我說的話寫在日記裡。然後有一天,她找我要位址說寄禮物,沒想到是她寫的日記,讀著日記,我很幸福,很感動。

8樓:半慕花

我覺得節日禮物重要的是氣氛,也許這個禮物不需要太大,太奢華,但是一定要有心意。

你覺得人對金錢的慾望到底有多大你覺得乙個人對金錢的慾望到底有多大?

對金錢的慾望大到可以摧毀乙個人,他能夠覆蓋你的良心,淹沒你的孝心,剩下的就是貪心,但是慾望是無窮無盡的,你得到更多,你想要的就會更多,所以對金錢的慾望是沒有邊界的。人為財死,鳥為食亡,這句話並不是空穴來風的,有些人為了金錢,即使知道是違法犯回法的事情,他也答要去做,就抱著那萬分之一的可能一夜暴富,雖...

你覺得中國的傳統節日有我們有必要遵守重視自己傳統節日嗎

一部分規矩和講究,可以看做是儒家禮樂文化在民間的流傳和變革,比如說筷子的擺放問題,正式場合的席位 座次問題等。所謂 化民成俗 儒家禮樂文化中的一部分,通過 俗 的形式流傳了下來,雖然有著時間 地域的差異,但是依舊可以看到 禮 的影子,千百年來深深影響著中國的民間社會。國之大事,在祀與戎 這句話說的是...

你覺得你身邊有多少個真心對你的人

在你有困難的時第乙個出來幫助你的人 在你眼角流淚時第乙個出來安慰你的人 在你出差時第乙個想著送你到車站的人 在你遇到挫折時第乙個出來幼解你的人 在你做錯事時第乙個出來告訴你,沒有關係,這次錯了,並不找錶你永遠都是錯的,你可以改,可以讓身邊的人重新接受你 在你出差時刻給打 給你問你事情順不順利的人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