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我上班累不累是什麼意思,男生問女生今天上班累不累?是什麼意思?

2022-04-25 15:45:04 字數 2309 閱讀 6958

1樓:可愛韋一

就是關心一下吧

這就是一句正常的寒喧呀

沒有什麼太多的意思

反正這些話都挺正常的呀

男人問你工作累不累時,應該怎麼回覆?

2樓:妙星星

男人問你工作累不累時,可以說為了家庭為了家裡人生活好過,自己苦點累點沒關係的。既然要你負擔家庭,那麼就只有樂觀向上幹起來,人這一輩子不是為了自己活著,是為了責任和義務,為自己活著是沒意思,體現不了為了家庭而奮鬥拼搏的味道。人這輩子活著真不容易,有放不下的責任,有忙不完的今天。

乙個對事業對家庭既負責又有擔當的人就必須對事業與家庭有責任感。在努力做好事業工作的同時,對家庭老小生活方面也應協調盡可能地周全了理,這就叫作責任。

真正做乙個人必須認真努力地去負責任。有了這樣的責任性才能完美您的事業滿意您的家庭。如此裡裡外外的責任忙碌,身心有時當然是累的,但與其得到的成果相比,心情忽地自然忘累而高興。

乙個內心有你的男人,一定捨不得讓你終日忐忑不安的等待。不管他在**、做著什麼,都會對你有所交代。即使早已經過了熱戀期,正常的男女關係,任何一方很難做到超過1天不跟對方聯絡的。

有時候即使不說話,只要可以聽到對方的呼吸、聞到對方的味道都可以讓自己心安。

男人心裡有你眼裡都會是你,不僅會關心你,還會在你面前做最真實的自己,而不是最好的自己。工作,不僅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基礎,也可以體現我們的人生價值。工作沒有高低貴賤,只有盡力或者敷衍,把自己的那份工作做得比別人出色,可以讓我們充滿成就感,也是我們生存的尊嚴。

人活一世,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為了給家人乙個更好的生活,為了那些期待的眼神和微笑的臉龐,即使再累,也要堅持下去。

3樓:情感導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男人問你累不累,忙不忙,我覺得那說明他的情商還比較高,也知道是主動關心你,在這樣的情況下自己可以委婉的表示一下,比如說不忙或者也主動的關心一下他,另外他說明男的可能也想主動約你,自己也可以看一下彼此處的乙個什麼關係,再做打算。

如果男人問如果男人問你累不累,忙不忙,這是男人想關心你,這時候你要回覆男人比較累,比較忙,讓他心疼。

4樓:浮生若夢為歡幾何

以前老公問我累不累的時候,我會跟他說是有點累,但是為了我們的家,累一點也是沒關係的,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就好了

5樓:愛上我企鵝9啊

應該說自己是不累的,說自己的生活態度是比較好的,沒有感覺到累。

男生問女生累不累是什麼意思 10

6樓:疏恬潘易槐

第一:關於性方面的累!

第二:由於女性的心中的小九九特會亂想,她怕她得撒嬌或者是做的事情,會讓你不喜歡,所以才會想有所改善!

第三:可能是她累了~

第四:那就可能是試探了吧!

7樓:

有很多種情況的,作為女生的我,我也會問這種問題的。它的意思有你跟他在一起累嗎?是在感情上。

8樓: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關係 當然是比較一般的詢問

如果是男生喜歡女生 男生就是一種關心 有一種想要幫助的意思

9樓:_甜了

要看是什麼情況下問的。

有時。男生這樣說。也許是源於外界生活或工作的壓力。

但也許是因為女生自身的一些原因吧。

畢竟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太任性 無理取鬧的女子。

這樣的女子。確實讓人感到很累。

再有就是疑神疑鬼。嚴重缺乏安全感的女子。

10樓:愛遊戲體育電競

無緣無故問的話 可能是覺得心理比較累了 厭煩了 是一種負擔吧

要是走著走著 突然這麼問 就是純粹的關心吧

11樓:

① 他關心你。問你累不累?

② 想分手了。 和你一起或他或你太累了

③ 你在他面前做了什麼讓他煩的事。 比如過分粘著他 讓他喘不過氣。

④ 他自身的毛病。

⑤ 普通的一句話不用太在意。

⑥ 直接問他 他這話什麼意思、

12樓:刺客沒帶糖

「你累不累?!」就是說別無理取鬧了

13樓:很處很可愛

他既然都問你 你累不累啊

就說明已經開始厭倦你了

對你不耐煩了

這種人不能要

從來不考慮別人感受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語境來分析嘍,樓上當然是一種。

還有可能在問是不是可以繼續ooxx……

便利店上班是什麼感覺?累不累,受不受氣啊

便利店上班的話也說不上累,一般般啦,受氣是肯定的,有些顧客不滿意對你發情緒的事情是經常發生吧 有在便利店裡工作過的朋友嗎,在便利店工作累嗎?要求高不高?舒服 但是工資不是很高 還有就是熬時間 很沒意思 不過每個人想法不一樣 根據你的個人想法去 不過去嘗試下也好 什麼事情都要去嘗試下 這樣你才能學到更...

男生問我吃過了嗎?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問我吃過了嗎?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很髒的想法 我個人覺得 突然來這一句就是那個問題吧 就是打招呼吧,一般打招呼不是都問吃飯沒?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和文化選擇。那麼反過來,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字面就這意思 有沒好感之類的你得自行觀察和感受了 跟你打招呼的,或者想請你吃飯...

相親男問我5 6 0 什麼意思,乙個男生給你發5 6是什麼意思

相親男問你5 6 0等於什麼這個意思?可能是開場的時候和你在互動聯絡 說你是個光棍!單身狗乙隻!乙個男生給你發5 6是什麼意思?5 6 11,11是光棍的含義,他向你表示他現在是乙個人 光棍,你有什麼想法可以表明。5 6 6 5在情侶那裡是什麼意思?5 意思是說希望能夠跟你在一起一生一世的,永遠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