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問你喜不喜歡他是什麼意思?男生問我喜不喜歡他

2023-03-16 04:25:02 字數 3020 閱讀 16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 而且他很在意你對他的感覺 他沒有安全感 或許很多的時候 有些表達會給予很多的幫組 有些肯定會是他努力的續航。

2樓:壹心理傾聽師風揚

您好,首先對方有婚外情,那這種身份背景下對方提出問題,是表示對你的好感。

當對方提出這個問題後,您是什麼感受,什麼想法呢?

提問。我問他 ,你喜歡我什麼,反正已婚男人的話不能信。

您很理智,如果對方已婚,還有婚外情的話,我們需要考慮對方的人品怎麼樣,是不是值得交往呢。

提問。嗯嗯,這樣的回應很好,但是如果不希望對方繼續騷擾你的話,可以說的更絕一點,例如:你喜不喜歡我跟我沒關係。

因為,您回覆我老公可以給我花錢用,你會嗎?這句話,如果對方說,我願意給你花錢,您要如何處理呢,提問。

要看他行動,不能光嘴巴說說。

嗯嗯,假設如果對方真的給你錢花呢?

提問。嗯嗯,明白,所以您並不排斥這個已婚,有婚外情的男性對你的示好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可以安心等待下後續的發展呢。

您自己是如何看待婚外情的呢,如果發生在你身上,你自己能夠接受嗎?

提問。我從來沒有主動發給他資訊。

嗯嗯,我明白,您並沒有主動去搭理這個人。

假設如果這個婚外情的男人,想要發展你成為情人,您打算怎麼處理呢?

因為如果我們沒有想好的話,後續會有很多麻煩,也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心理負擔,所以在問題的苗頭出現的時候,我們就要思考這個問題。

提問。我認為婚外情沒有感情的 ,男人很理性的,只要我們女人不動情就好,男人圖個新鮮感,他很早就說過,做他的情人,我沒有答應他。

確實是這樣,很多男性會發展多個情人,只是為了滿足自己一時的私慾。

如果您是排斥婚外情的,那麼在最開始的時候就要斷絕對方的念想。

我們可以想象下,假設您的丈夫知道,有個男人對自己的妻子總是不懷好意,那麼你們的婚姻生活會發生什麼呢。

您好,我的回應有給到您一些啟發和幫助嗎,期待您的回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怕你拒絕他才加上朋友那兩個字。

4樓:圓臉歐尼啊

能問出這問題的男人相當自信。

男生問我喜不喜歡他

如果你問乙個男生他喜歡你嗎?他不回答是什麼意思

5樓:追風天蠍

因為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的,可能他就會直接說出來,他不會不回答的當然,除非他這個人性格很靦腆,這樣有可能不太容易,不好意思去拒絕你具體還是需要看這個人的性格來決定。

6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根據您的這個問題描述,據我分析男生不回答,具有以下的情況,首先男生還沒有想好他該如何回答 ,其次,不排除男生有其他女生的情況。

7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如果你問乙個男生他喜歡你嗎?這個男生不說話不回答,說明這個男生不知道怎麼回答你,他可能對你並沒有多深厚的感情吧,所以他也不知道怎麼回覆你比較合適,又怕傷害你。

8樓:積水成淵

這種情況不好說,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但是不想說出口,怕傷害到你。也可能是她明明喜歡你,但是臉皮比較薄說不出口。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因為女人把你當成備胎,大多數女生都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但這些女生僅僅只是享受而已,她們並不會把你變成她們的正式男朋友,當很多男生都在追求同乙個女生,那麼這個女生會覺得臉上有光,也會覺得自己長得很漂亮很吸引男生,同時也享受著周圍人羨慕的眼光,畢竟也有一些女生都沒人願意搭理。

其次是因為你達不到她的標準,但她又不想讓你這樣輕易的跑掉。享受很多人的關心愛護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當你追求的女生比較優秀的時候,那這個女生會覺得自己很有優越感,認為自己配得上更優秀的男人,而不是跟你在一起,所以她這個時候就會跟你搞曖昧,因為她害怕之後的時間裡,她找不到符合他標準的人,而你又離她遠去,所以她就只能吊著你,讓你誤以為她對你有意思,但是其實她只是想找乙個備胎而已。

最後也可能是因為這個女生比較心軟,她不忍心拒絕你,所以就一直以曖昧的方式跟你相處著,他以為你能明白她對你的心意,但其實讓你誤會了,這樣的女生還是很多的,我身邊就有這樣乙個女生,她長得很漂亮,是全班男生的寵兒,班裡面幾乎所有的男生都追求過她,但她跟每個男生都保持著曖昧,曾經讓我誤以為她已經跟很多男生在一起了,但其實她直到現在都沒有處過物件,因為她認為這些男生都只適合當朋友,不適合談戀愛。

所以說當你追求乙個女生的時候,這個女生沒有明確表態,那就表明她正在把你當備胎,這個時候你就要好好考慮了。

10樓:

如果你問乙個男生,問他喜不喜歡你?他不回答,很有可能是有兩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他可能比較害羞,不好意思,回答第二方面可能是因為他並不怎麼喜歡你,如果直接告訴你,不喜歡你,怕會傷了你的自尊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根本就不喜歡你,要是他直接說出來的話,又怕傷了你的自尊心,所以他乾脆就不回答你了,也有可能他確實挺喜歡你的,但是他又有些害羞,不好意思承認唄!

12樓:諾採傑

如果你愛乙個男生喜歡你嗎?如果這個男生不回答,說明這個男生可能還沒有真正的對你做出乙個答案,所以喜歡或者是其他的一些想法,男人生還沒有辦法給你乙個具體的。

13樓:網友

如果你問乙個男生,他喜歡你嗎?他不回答你,肯定是他對你沒有感覺,也不喜歡你,她覺得直接回答你,會讓你沒面子的,所以他才不回答。

14樓:臨時起個名

有兩種可能性嘛,第一是不喜歡,但是怕傷了你的心,第二是有喜歡的人,但是他在你們兩個之間想做出乙個選擇,所以也沒有拒絕你。

15樓:開心的壹家人

對方不回答,就是不喜歡你,但是不好意思說出來了,怕傷了你的心,這個時候呢,你應該學會慢慢的放下他了,不要和他繼續有瓜葛了。

16樓:依他意

男生不會,那有兩種可能,一種可能是他也喜歡你,但是他不敢說出來,一種是他不喜歡你,但是不敢給你說,還是想讓再過一段時間。

男生問我喜歡他什麼,是什麼意思?

人突然問你喜不喜歡吃巧克力是什麼意思

如果那個人是女性你是男性,她問你,就是喑示你喜歡你。如你們是同性就是說明看你們喜不喜歡吃同一種食品,是的話說明你們友好 就是 你喜不喜歡我?他想送給你巧克力。討好你。一定是找話題,想跟你聊天,或深入了解你。我有經驗 想送給你的吧 或者是喜歡你啊,找話題談談吧,應該對你有意思 可能對你有意思吧,沒話找...

女生說對男生有感覺是什麼意思?問他喜不喜歡我,她說有感覺

有感覺就是有點喜歡,但不是太喜歡那種,趕緊努力加油,希望就在眼前了。有一點心動,但她自己也不很肯定她非常喜歡你 有感覺就是有觸電的感覺。就是喜歡唄!有感覺差不多就是喜歡。那就好好把握,不要錯過。就是對你可以來電 要慢慢處 女生對男生沒有感覺 說明什麼 是不是不喜歡他 是的,就是不來電。男生給女生的第...

這個男生什麼意思?到底喜不喜歡我

這個男生什麼意思?男生是我小學和初中的同桌,但是初中他對我說過喜歡另乙個女生,初中畢業就沒聯絡了 大一,他突然找我同學聚會,還經常找我聊天,說我是他很重要的人,還哄我睡覺,叫我起床,但是又不堅持,經常一消失就幾天,然後又說記得我生日 就小學和他說過一次 又說有我 然後又消失幾天,我就問他喜不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