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和彎男是什麼意思,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32:36 字數 6563 閱讀 9856

1樓:白雲劉

直男就是那種不會拐彎抹角,並且有什麼就說什麼的男人,而那些彎男就說明心眼兒特別多,能夠有很多的彎彎腸子。

2樓:罕光明受玲

這個真的太簡單了,因為直男和彎男的行動和做法都不一樣。

直男的話,如果男的對他說一些曖昧的話,或者有什麼肢體碰撞啊之類的他都會覺得彆扭啊

彎男的話,人家這樣做,他只會覺得害羞或者不好意思,但不會覺得噁心反感什麼的

如果我手打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採納,非常感謝!

3樓:老方丈老司機

直男是喜歡女生的,彎男是性取向不同是喜歡同性的。

4樓:艾咪嘛

直男,就是喜歡女生的,彎男,就是同性……

5樓:冷了鎝心

直男是喜歡女人 彎男是喜歡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男人和不是真正的男人的區別。

7樓:寒晗師賢淑

同性戀直男「說話夠直(不繞圈子),,情商不高,,沒啥自知之明」

彎,而且智商特硬,就是同志

8樓:春穹酈懷山

直男就是性取向正常的男人喜歡女生的

彎就是喜歡男生

9樓:所岑龔香菱

直男指的是異性戀,彎指的是同性戀

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

10樓:白雲劉

直男就是那種不會拐彎抹角,並且有什麼就說什麼的男人,而那些彎男就說明心眼兒特別多,能夠有很多的彎彎腸子。

11樓:腐石及室

簡單的說:

直男,表示異性、戀者。

彎,表示同性、戀者。

12樓:一輛老彪

呵呵,直的就是性向正常的。

彎的就是同性戀唄。

直男和彎男的意思是相反的嗎?(不要亂說)

13樓:笑卿醉樓從不從

直男的意思很多,但是彎男的意思就乙個。彎男是指同性戀,而直男也只是在彎男對比的前提下喻指異性戀。在其他情況下不代表這個意思。

14樓:這麼疼

從形狀上說是相反的。從人品就說不到了

15樓:

直男是異性戀,彎男是同性戀,當然還有雙性戀的,看你自己怎麼認為了

16樓:不想說

怎麼到你這問題變得複雜一樣,我是同志(彎的)

直男和彎男是什麼意思,直男和彎男的區別,直男和彎男

17樓:狗不理的愛情

直男:性別男,愛好女,

彎男:性別男,愛好男。

相同點:都是男人,

不同點:性取向不同,乙個喜歡女人,佔社會的絕大多數,乙個喜歡男人,是社會中的少數。

18樓:匿名使用者

彎男是同性戀,直男是正常人

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指性取向正常的男人,彎男指男同性戀

20樓:熱詞課代表

「直男」這個詞,應該也是近兩年才開始流行的,字面意思應該就是指性子很直的男生。

21樓:寫日記的小雷鋒

就是同性戀,異性戀的意思

22樓:闢章前友容

直男,就是喜歡女生的,彎男,就是同性……

求解直男和彎男到底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就是異性戀

彎男就是同性戀望採納

24樓:小乖張文玉

直男是喜歡女人的男人,彎男是喜歡男人的男人

暖男 直男 彎男都是什麼意思,怎麼來歷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暖男是指那種很會關心人的男人,但往往不會成為老公而是變成男閨蜜(關係很好的異性朋友)

直男是指性取向正常的男人彎男是指性取向不正常的男人,通常指男同性戀

所謂彎和直就是指性取向

26樓:手機使用者

暖男是備胎,直男是普通男人,彎男是gay,沒啥來歷

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

27樓:0小雞仔

直男:屬於異性戀者,男的只喜歡女性~

彎男:屬於同性戀者或雙性戀者,男的喜歡男性,或男的同時喜歡男性和女性。

28樓:熱詞課代表

「直男」這個詞,應該也是近兩年才開始流行的,字面意思應該就是指性子很直的男生。

直男的表現有哪些?

29樓:好木木偶

直男的表現在時尚審美以及情商方面,特別和妹子聊天的時候。

1、部分直男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時尚,就像他們永遠也分不清口紅的色號一樣,穿著從不進行搭配,他們會把一堆好看的服裝,卻總能穿出很平凡的感覺,在直男的眼中,眉筆就是中華鉛筆,你戴個小領巾,直男會說:「你脖子綁個汗巾是準備下地嗎?」

女孩子每次花大把時間精心的化妝,而在直男的眼中只不過是在亂畫一氣。不理解女生對打扮自己愛美的表現。

2、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情商高的男孩子會比較吸引異性,會說撩人的情話,可以讓氣氛變得融洽,有話可說,「直男」們要學會怎麼說話,不然就是話題終結者,會容易惹女朋友生氣,女孩好不容易營造乙個很好的聊天環境,但往往因為直男的「一句話」就可以讓她噎住。

任何乙個女孩子都喜歡被誇,多夸夸女孩子,說點好聽的話,會拉近你們之間的關係,在兩人的世界中不就是對方最優秀。

3、直男的土味審美

女朋友過生日,當然要送禮物,以直男的審美觀念來說,送你的禮物總是那麼的「出乎意料」但又覺得像是土味情話,不久前有一相親節目,男孩的求婚禮物是一塊板磚,他說:「寶貝,嫁給我好嗎?它代表著我對你的專一,要是以後我背叛了你,你就用它拍死我」這個禮物讓人哭笑不得。

直男每次的禮物都很奇怪,但本心是好的,儘管審美有問題,因為他希望你是他乙個人的,這是直男的乙個表現。

30樓:北城初秋

直男的「直」會讓人又無奈又少女心,簡直是乙個矛盾的存在。他們是直接和直爽的代名詞,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和婉轉的表達和做事,就是直來直往。

直男的直表現在方方面面,首先,最好的例子就是從他們是說話中來體現。我有乙個高中同學就是直男的代表,有乙個女生故意問他,她和她旁邊的女生誰更好看一點,這個男生說另乙個女生好看,另乙個女生為了緩解尷尬,安慰這個女生說,如果是我問他的話,他也肯定會說你好看,結果這個男生想都沒想就 說:不是,就是你好看。

他們也不會想太多,就是直接表達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另一方面就是表現在行為方面,他們幹什麼事情都很直接,就算是和喜歡的女生表白,也是一句話的事情,他們雖然不會細心周到的為女生考慮任何事情,但是他們會願意為了女生去幹任何他們力所能及的事情。比起那些瑣碎細小的事情,他們更願意去出力。

正是因為男生太直接,所以他們才不懂女生的拐彎抹角,覺得女生太複雜,其實就是他們不願意花時間在那些沒有必要的婉轉上。他們覺得能猜透女生的心思簡直是不可思議。直接的方式會讓人喜歡他們的沒有心眼,但是同時會讓人討厭他們的不懂細膩。

有時候他們的直接會讓人覺得有點受傷,尤其是對乙個女生太過直接,會讓人覺得害羞或者下不了台。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的表現有很多直男的表現,他是比較讓人無法接受的語氣。直來直去的性格。不會拐彎,不懂得幽默,情商又不高。

32樓:匿名使用者

1.性子直,感情粗糙。

2.自命清高,認為自己很了不起。

3.女生的話中有話從來都聽不出來。(比如直男問女生是否想買某個東西,然後女生說還是不要了,直男就真的不給她買了。)

4.永遠不能給女生一種安全感。

5.穿衣搭配通常很單調。

6.不會給女生挑東西。

33樓:喰飠屍

直男是比較令女人頭疼的一種人,他們經常會說些或者做些讓女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就好比女人拍照喜歡美顏加修圖,但是直男拍照那真是不忍直視,這種說好聽點是真實不做作,其實就是不懂浪漫,還沒有欣賞水平。

在感情中,直男經常是讓女人又恨又愛。就好像是乙個單細胞一樣,有時會讓女人忍不住感嘆到世界上怎麼還會有這樣的人存在。想知道你是不是乙個直男麼,那就要看這四種表現,你佔了其中幾個。

一、不喜歡女人化妝。

在戀愛中的直男,都不喜歡女人化妝,每次女人化妝後,他都會說醜死了,還沒有素顏好看,或者是說女人化妝都是不自信的表現。這就是直男,審美不同於常人,還總是覺得自己的審美才是最正常的。

總而言之,在直男眼中,女人化妝就是一種很不能理解的行為,他認為化妝就是很遭罪,而且非常多此一舉。

34樓:一定手留余香

直男,正常性取向喜歡女生的男生,但是思想比較傳統的,審美也很模式化。

直男最典型的就是情商低,頭腦簡單,四肢也不發達,在追女生或者談戀愛的時候,因為看不懂女生的潛台詞,錯誤的價值觀,不會思考,讓女生哭笑不得,甚至總是惹女生生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時時向別**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並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調侃。主要症狀是審美為負,衣著品位惡劣而不自知,晚期常常伴有幻覺,自以為審美主流甚至衣著品位高階。發展下去可能有幻想症,以各種「無下限」言論重新整理其級別。

現引申為漠視女性價值,不尊重女性,並以限制女性自由的男性行為

36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的表現是直接和直爽的代名詞,從來不會拐彎抹角和婉轉的表達和做事,就是直來直往。

37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在一般常態情況下性取向固定為只喜歡女性的男性。即為標準的異性戀男人。直男是生活中有理想,有追求,愛拼搏,堅持自我,並勇往直前的一類男人。

主要是指乙個男人的膽識、才智、涵養、品行、城府、風度、擔當、意志、情懷、大度、自信、堅毅。

直男有兩種意思,一種是形容不會拐彎抹角,直來直去,說話做事都比較直接。還有一種是形容直男和彎男,這裡是形容gay,直男是正常,彎男就是gay了。

生活中的直男有什麼具體表現?

班級同學:你的口紅真難看,兩次。鬼知道我是什麼心情。

同乙個人說我同學的另一句:大炮,你聽說過新出了乙個東風四十一嗎?我同學:

沒有啊,是什麼?是飛彈啊!!!(備註:

我同學的外號叫大炮,因為軍訓的時候他排頭所以每次一向又看,她就喊向我開炮)

38樓:世俗港灣

部分直男最容易忽略的就是時尚,就像他們永遠也分不清口紅的色號一樣,穿著從不進行搭配,他們會把一堆好看的服裝,卻總能穿出很平凡的感覺,在直男的眼中,眉筆就是中華鉛筆,你戴個小領巾,直男會說:「你脖子綁個汗巾是準備下地嗎?」

39樓:

簡單的說,就是性子、性格直爽,不善於變通.比方倆人出去約會女生說挺冷的,你說對啊!今天是很冷... 這些小動作其實都可以俘獲女人心的...

40樓:薯片菌

直男一般來說,性子直,感情粗糙,情商低。他們自命清高,甚至認為自己很了不起。有些輕視女生,女生的話中有話從來都聽不出來,比如直男問女生是否想買某個東西,然後女生說還是不要了,直男就真的不給她買了。

還有無法給女生安全感,很不會給女生挑東西,個人品味通常非常奇怪。也不怎麼體貼女生,不明白女生所需要的等。

41樓:home天琦

1、不會懂女人說話的潛台詞

俗話說得好,「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的心思很複雜,但是這還要求男人必須去猜。只有把女人的心思猜透才能更好的把握女人感情的走向,也更有利於你去追女生。相反如果你都不懂女人說話的潛台詞,很多事情都會辦錯,比如有時候女人假裝生氣你卻以為她真的生氣了。

而有時女人不理你是想等著你去安慰,但是你卻還傻傻不懂,那麼結果可想而知。所以如果你不想成為「鋼鐵直男」那麼就要學著去逐漸的分析懂得女人說話的潛台詞,這樣能更快的讓女生喜歡上自己。

2、不懂得製造小驚喜

直男還有乙個問題,那就是不懂得製造小驚喜。女人都希望在愛情中有一些小驚喜、小浪漫。但是「鋼鐵直男」卻根本不會去製造小驚喜,因為從他們內心深處就覺得這些太麻煩了,他們喜歡直接說,不喜歡繞來繞去。

在「鋼鐵直男」心中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但是這卻不符合女人的心思,在女人看來男人不懂的為自己製造小驚喜那麼確實很難打動自己,另外和這樣的男人長期生活在一起,生活難免也會有些壓抑。所以對於「鋼鐵直男」而言,一定要改變自己就的固有思維,靈活一點。

3、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

「鋼鐵直男」還有乙個表現就是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因為他們比較直接,同時也不會變通,很少有甜言蜜語。比如和女生吵架後,他們不會主動哄女人開心,因為他們放不下面子。但是長期以往就會讓女人覺得很累,從而女人也會心灰意冷。

所以如果你真的是「鋼鐵直男」那麼不妨做一次改變,因為女人真的不喜歡這樣的男人,同時你自己也會覺得很累,不適合交往。不如變通一下,靈活一些,學一些感情小技巧。

直男是啥意思,「直男」是什麼意思?

直男就是大男子主義,不會體貼人,聽不懂女生的話,不會哄女人的男生 所謂直男或直男癌這個定義標籤,並非絕對的,也不是一成不變的,當遇到乙個能讓自己傾倒的女人,直男乃至所謂直男癌也會秒變乖乖男。直男 是什麼意思?直男 這個詞,應該也是近兩年才開始流行的,字面意思應該就是指性子很直的男生。直男的意思就是說...

男的真的會被掰彎嗎,真的存在直男被掰彎嗎

會的那個東東多多少少都有點弧度和歪頭。石更的時候別掰裡面血管很受傷的。如果你的東西長彎那沒有辦法弄直了,如果沒長彎那是掰不彎,如果掰彎了,鬆手以後還會直所以說是掰不彎的。應該會吧。你可以找個男的試試看,你能不能把他掰彎了,萬事試了才知道嘛!或者你是男的也可以自己去試試看?希望能掰回來!有什麼是改變不...

怎樣可以把直男掰彎?讓正常的直男愛上我?(我是男生)

不要對他表白,這樣你就處於劣勢了,要讓他發限你,勾引著他來追你。耽美文,很幽默的都市 然後那個受呢本來是個攻,但是他喜歡上一個直男,苦追直男,把直男掰歪了,然 偵探學校舉行畢業考試,有一個問題是 公路上有一輛汽車飛馳,沒有開燈。突然之間,有一個穿黑衣服的醉鬼走到路中間。這時沒有路燈,也沒有月亮。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