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理解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2022-04-25 15:45:03 字數 1151 閱讀 9398

1樓:高中黃老師

我的理解是:如果特別特別想念乙個人,那這個人一定會給你回應的。就像我和我的好友阿霞,在16年的時候我們兩因為一些事情,就不再聯絡了,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但就是默契的不再聯絡。

可是,這幾年的時間裡,我們兩其實都非常想念對方,但就是沒有人願意先去聯絡對方。其實,我們都默默的關注著對方的動態。她的每一條微博,每一條抖音,每一條朋友圈,甚至連qq空間裡面的動態我都看過。

那會兒的我不知道她會不會也這樣想念我,所以我根本不敢去聯絡她,我怕她依舊忘記了我這個好友。

直到前幾天晚上,她突然在我很久沒有用的qq空間裡面留驗,說她想我了。我一下子就看到了,因為那個qq對她設定了特別關注,所以她一留嚴,就有推送訊息彈出來,我才確定了原來她也一直想念著我。

我做過乙個實驗,就是養了兩盆一樣的花,每天對其中一盆花說,你真好看,天天想著這盆花會長得很美麗。就這樣每天觀察它們的生長情況,然後那盆天天被我誇張的花真的長得更好,而另一盆花就長得差很多了。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其實也是信仰的力量,意念的力量

2樓:職場達人淺憶

在處理一段感情時,分手了卻放不下,往往會讓你產生挽回的想法。然後這種想法驅使著你做一些不該嘗試的事情。這就是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3樓:

盡如人意就不會一直念念不忘,得不到的才會念念不忘。既然得不到必然有你控制不了的因素,你控制不了的東西你得到了結局也未必圓滿。

4樓:喜氣洋洋的粉紅豹

我總感覺這句話充滿著力量,每當我想起它,就好像提醒自己,要堅持自己的信念,要擺脫其他的雜念,要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簡單一些,

5樓:青熒火

這個意思就是,如果你對乙個人總是念念不忘的話,那麼總有一天那個人會注意到你並且回應你。

6樓:30秒不

做事情一定要有毅力,要有信心,時刻提醒自己不忘初衷,肯定會有所收穫的。

7樓:書谷之

他的意思是只要你的信念一直在,就總會有被回應的那一天。會有好的結果的。

8樓:一山一水一相逢

一直不忘記一件事,並且虔誠的禱告他,總有一天是會得到自己想聽的答覆的

並不是所有的念念不忘都會有迴響這句話什麼意思

就是說很多相思只是單相思,有人可能念念不忘過去的人和事,但是其他人記憶裡的這些人和事早已煙消雲散 並不是所有的 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的,並不是所有你忘不掉的人也在想著你的,就醬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燈就有人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出自電影 一代宗師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一口氣,點一盞燈,有燈就有人。意...

乾乾淨淨念念不忘照樣子寫詞語,念念不忘照樣子寫詞語

明明白白 星星點點 隱隱約約 轟轟烈烈 吞吞吐吐 密密層層 鬱鬱蔥蔥 渾渾噩噩 勤勤懇懇 偷偷摸摸 慌慌張張 浩浩蕩蕩 念念不忘 頭頭是道 欣欣向榮 代代相傳 斤斤計較 面面相覷 竊竊私語 亭亭玉立 翩翩起舞 步步登高 遙遙相對 戀戀不捨 順順利利 心心念念 形形色色 煦煦孑孑 洋洋灑灑 影影綽綽 ...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 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徐志摩 男人和女人有著本質的不同!誰比誰愛的多誰就比誰傷的深!曾有人說,愛情就是你 一刀,我 一刀,然後在一起數對方的傷口!女人總是比男人受傷得多 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