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極什麼意思,極品男是什麼意思

2021-07-27 15:24:35 字數 2571 閱讀 2669

1樓:石油學院3舍

男人中的極品吧,字面就是這個意思哈。男人中的極品吧,字面就是這個意思哈。男人中的極品吧,字面就是這個意思哈。男人中的極品吧,字面就是這個意思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頭次聽這個詞語,可能是兩極分化,不是男人中的極品,就是男生中渣男。

3樓:

應該是男人中的極品的意思吧,可能是表達這個男的長得非常好看非常帥,也肯能是貶義詞嘲笑這個男的長得醜,而且是醜陋之極那種

4樓:瀟灑

男極就是男人中的極品,要麼是最好的,要麼是最差的人渣,如果遇到好男極要抓緊了,如果遇到人渣避而遠之吧

5樓:閒雲

這是打錯字了吧,把南極打成男極了,因為沒有男極這個詞語。如果是生造出來的詞語,那就可能是男生中的極品,可以理解為最好的男人,也可以理解成另一個極端,即最壞的男人。到底是最好還是最壞,只有常在一起的熟悉他的人才知道。

6樓:在滄浪亭彈奏月光曲的翠鳥

應該是指男生中的極品或渣男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極端的男人,特別無能,而且性格暴躁極端。

8樓:

1、地球上的最南端,跟北極相對;

2、男人中的極品。

9樓:來自阿育王寺美不勝收的北極熊

男人中的極品!出類拔萃的人物!

10樓:

意思是女人必讀男人的心理學。

11樓:真愛有話說

應該是輸入法錯誤吧,應該是想說南極吧

12樓:文西與阿喃

極男[1]是廣州極男化妝品****創立的化妝品品牌[1]。

極男[1]品牌成立於2023年[1]

中文名稱

極男所屬公司

廣州極男化妝品****

所屬行業

化妝品品牌理念

“不喧譁!自出彩”[2]

品牌價值觀

極男品牌價值在於為男士提供合適的護膚美妝產品,並提高生活品質。[2]

13樓:雨後天晴的人兒

極是‘非常’‘特別’的意思。男極就是非常,特別的男人,就是很具有男人主義的極品男人。

14樓:辣倉終汗噬

carry什麼意思?人頭多就是carry?輸出比,關鍵團輸出效果,發育不良的原因很多,但是不代表拖了隊伍後退。

極品男是什麼意思

15樓:叫倪裝純

一種是很好bai的男人du

,什麼都是最優秀zhi

的,男人中的極品。

一種dao是很爛的專男人,什麼都屬是最爛的,男人中的另一極品。

一種是性格很古怪的男人,令人費解,絕對難懂,男人中的又一極品。

一種是長相特別有特色的。邋遢得不**樣的極品男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按網路:極沒品味的男人意思。按字解:高階,非常good的男人。

17樓:★未熟的惡魔

就是極品的男人的意思!

女孩說男孩很極端是什麼意思?

18樓:毛裡求是

就是說這個男孩子一根筋,

想問題不知道有迴轉的方法,

做事與常人不一樣,

遇事不冷靜,

容易發脾氣,

而且常常會自虐自已,

一有壓力,思想上面很偏激。

總是以為別人那裡不好,

什麼都向著不好的方向想。

19樓:秋舞

這個不是特別好的評價,一般會敬而遠之,雖然也有說有個性的成分

“男自”是什麼意思?

20樓:shinei是

“男自”是《男生學院自習室》的簡稱,共兩季,每季10集,每集7分鐘,共20集。

“男自”一般指《男生學院自習室》網路校園短劇,是由tf家族(少年藝術培訓機構)的成員參演的網路劇,是tf家族自制綜藝節目《tf少年go》中的一環節,該劇主要講述某男校幾個男生在自習室裡發生的故事。

主要參演人員:(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tfboys組合、劉志巨集、羅庭信,劉一麟,衛煜,倪子魚

故事背景:《男生學院自習室》講述七年級的馬思遠在自習室,因天宇文誤認為剛轉校過來的八年級學生karry一來就要做他們的班長,不打不相識成為朋友後在自習室裡發生的有趣的故事。

《男生學院自習室 第2季》,該劇講訴karry回國再次回到自習室後學校鬧鬼,馬思遠、karry、天宇文、千智赫等人一起找尋真相,卻因此發生矛盾和變故的故事。

參考資料

女人說男人極品是什麼意思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還是現實?

如果現實中說的話,根據說話的語境有兩個含義好的:好男人,非常好的男人

壞的:壞到一定程度,或者有些行為比較另類

宅男是什麼意思,宅男什麼意思

解答 宅男 在中文中有兩種不同涵義,褒貶因人而異。一般大眾所說的 宅男 主要指長期足不出戶的人,但又混入了許多不同概念。宅男什麼意思 宅男又稱為 偽宅 指長期足不出戶,與人交往較少 生活圈狹小,或沒有工作在家待業的男性。宅男 是新興的網路語言,指 痴迷於某事物,依賴電腦和網路,足不出戶,厭惡上班或上...

直男和彎男是什麼意思,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

直男就是那種不會拐彎抹角,並且有什麼就說什麼的男人,而那些彎男就說明心眼兒特別多,能夠有很多的彎彎腸子。這個真的太簡單了,因為直男和彎男的行動和做法都不一樣。直男的話,如果男的對他說一些曖昧的話,或者有什麼肢體碰撞啊之類的他都會覺得彆扭啊 彎男的話,人家這樣做,他只會覺得害羞或者不好意思,但不會覺得...

賤男是什麼意思啊,賤男什麼意思

就是做事無厘頭 沒有骨氣的 凡事都躲在背後的。我辦公室就有乙個男的把男人臉都丟盡了!整天跟一女的 早請示晚匯報的。怂到飛起。對領導那叫乙個舔哦!狗都佩服他。賤男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做的事別人認為你很賤你又是男的簡稱賤男 賤男的是什麼意思 賤男,比渣男還不如吧。賤男的重點在賤。比渣更噁心。賤男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