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Excel資料匯入Access

2022-07-13 17:20:03 字數 842 閱讀 4968

1樓:

第一步:開啟【外部資料】標籤,找到excel匯入選項,點選它:

第二步:先要設定要匯入的excel檔案,可以點選【瀏覽】按鈕來選擇要匯入的excel檔案;然後選擇新建乙個表還是在原有表的基礎上追加記錄,點選確定:

第三步:設定要匯入的工作表,因為在乙個excel中可能存在很多的工作表,我們選擇乙個,然後點選下一步:

第四步:系統自動的給我們設定了【第一行包含標題】,如果系統沒有自己設定好,我們自己選擇一下,點選下一步:

第五步:輸入【匯入到表】,這裡其實已經給你設定好了,然後選擇在匯入以後是否要進行分析:

第六步:匯入完成,你可以選擇儲存匯入的步驟,也可以選擇不儲存,作為練習,用不著儲存,點選關閉按鈕:

第七步:有可能看到資料庫中多了乙個表,不要驚訝,這是在匯入的資料中某些行出現錯誤時,記錄下來的錯誤資訊,開啟這個表你自己看一下:

第八步:這裡有錯誤型別、哪一行出現了錯誤,哪乙個字段出現了錯誤。你自己看一下就好了。到此資料就匯入完成了。

2樓:巨蟹努力不止

1.啟動access,新建一資料庫檔案。 2.

在「表」選項中,執行「檔案→獲取外部資料→匯入」命令,開啟「匯入」對話方塊。 3.按「檔案型別」右側的下拉按鈕,選中「microsoft excel(.

xls)」選項,再定位到需要轉換的工作簿檔案所在的資料夾,選中相應的工作簿,...

3樓:

access裡選單 檔案-獲取外部資料-匯入 在對話方塊裡,檔案型別選擇excel,找到你的excel匯入 那你把excel上的資料複製到你新建的excel2010裡,儲存後再導行不行,2010沒用過,多試試吧

如何將資料分列匯入excel

在excel裡,可以很輕鬆地為資料分列。以文字檔案匯入excel為例,如果文字檔案裡有多行資料,各行資料格式相同,很容易通過excel分列。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直接開啟excel程式 在excel裡開啟目標文字檔案。2,此時excel會自動啟動文字匯入嚮導。依據嚮導,按原檔案資料型別,選擇...

利用根據將excel資料匯入sql資料庫表中

把excel中的資料寫入sql資料庫的某個表中,最方便的辦法當然是用sqlcel的 插入記錄 功能了。從excel向資料庫插入記錄 選擇資料來源區域,首行為字段,欄位名需存在於待插入的表中。如何將excel表匯入現有的sql sever資料表裡面 1 首先準備好excel表,希望把它匯入到sql s...

怎樣將資料展示與excel匯入放到一起做

感覺你的需求有點特殊,多數的都是匯入,然後填報的,建議樓主做成二個模板,乙個匯入,乙個顯示資料庫的資料 excel怎麼把下排資料放到橫排 5 大資料 big data 指無法在一定時間範圍內用常規軟體工具進行捕捉 管理和處理的資料內 集合,是需要新處容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強的決策力 洞察發現力和流程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