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雞蛋面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白菜雞蛋面的家常做法

2022-04-25 09:45:03 字數 4055 閱讀 3590

1樓:河南巨聖集團

主料麵條,西紅柿3個

方法/步驟

1.首先把今天主要使用的兩樣蔬菜準備好:白菜和西紅柿。步驟2.把西紅柿和白菜清洗乾淨後,白菜切成大片,西紅柿切成小條。2.乙個西紅柿去皮,切好

3.首先把切好的西紅柿放入清水中,冷水下鍋。將裝有西紅柿的小鍋用大火燒開後調到小火慢慢煮,直到鍋裡的水也發紅了,而且西紅柿被煮的很爛。

4.煮西紅柿的同時另起乙個小鍋燒水,燒開後將麵條放在水中大火煮。

將剛才準備好的白菜葉放入鍋中和西紅柿一起繼續煮。

5.麵條煮好之後將其倒在乾淨的菜簍中,用乾淨的冷水沖洗一下,然後放入煮西紅柿白菜的鍋中繼續一起煮。

6.等鍋裡的水再一次沸騰之後,在鍋中撒入適量的鹽和香油即可。

2樓:baby愛在風中

主料雞蛋

1枚西紅柿

1個白菜

1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雞蛋面

適量步驟

1.白菜最好都用葉子,洗好切好。

2.乙個西紅柿去皮,切好

3.雞蛋液打好備用

4.炒勺加點油先炒一下西紅柿

5.之後加入白菜葉子炒一會

6.鍋中加一碗水

7.之後加入蛋液,成蛋花

8.麵條煮好,不要太軟

9.把麵條加入做好的西紅柿白菜湯裡就可以了。一分鐘後出鍋

西紅柿白菜雞蛋面怎麼做好吃,西紅柿白菜雞

3樓:

1.白菜最好都用葉子,洗好切好。

2.乙個西紅柿去皮,切好

3.雞蛋液打好備用

4.炒勺加點油先炒一下西紅柿

5.之後加入白菜葉子炒一會

6.鍋中加一碗水

7.之後加入蛋液,成蛋花

8.麵條煮好,不要太軟

9.把麵條加入做好的西紅柿白菜湯裡就可以了。一分鐘後出鍋

面的做法,雞蛋西紅柿小白菜面怎麼做好吃

4樓:隨心所馭

步驟西紅柿雞蛋

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1.雞蛋磕到碗裡攪拌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22.油菜洗淨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33.西紅柿洗淨切塊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44.鍋裡放油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55.先炒雞蛋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66.炒好後盛出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77.鍋裡再放油,花椒蔥蒜熗鍋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88.

倒入西紅柿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99.加入適量食鹽 翻炒出湯汁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010.倒入雞蛋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111.

擠入適量豆瓣醬攪拌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212.這是中午剩下的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313.一起倒入鍋中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414.

加入適量水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515.燒開

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616.倒入白菜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717.倒入油菜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818.

加入香油和適量食鹽攪拌均勻西紅柿雞蛋青菜面的做法步驟1919.盛出,煮好的面上直接澆上滷即可食用

白菜西紅柿雞蛋面怎麼作?

5樓:甄子丹vs萬寶賢

買本廚藝書看看!西紅柿雞蛋面,在很多人看來,是極其簡單的,雞蛋一打,西紅柿一切,水開了,下鍋一煮,加些油鹽醬醋什麼的,完工!呵呵,

其實,想做得讓人吃了念念不忘,並不是十分容易的事。

先簡單寫乙個小插曲。

08年的一天,乙個朋友到家裡玩,問他想吃什麼,答曰:隨便。

天下沒有隨便這頓飯,只能提出建議,西紅柿雞蛋面,如何?

都可以。

開飯了,朋友盛了一碗,幾乎全是湯,麵條可以數得清楚。過了一會兒,又來盛了滿滿的一碗麵條。

餐畢,說,你做的麵條還蠻好吃的!

心想,僅僅是一句鼓勵罷了,或者是因為叨擾而客氣一下。

過些時日,他的表弟來我家,午飯時間,問到同樣的問題。表弟給出的答案就非常之明確,西紅柿雞蛋面,我哥天天念叨你做的面,說實在是太好吃了,我今天也要嚐嚐。

你哥是唬你的。

開玩笑,我哥他可從來不吃麵條的哦,上次在你這裡吃了兩碗,回家了還天天念叨!

心裡啊,那真是樂開了花哦!

好吧,下面就介紹一下我的做法了。

還是從物料的準備說起吧。

麵條,一定要用新軋出來的,最好是圓的。相對來說,口感要好一些。

西紅柿,不可太軟,也不可以太生,太軟了色相不好,太生了則出了番茄汁,影響的是全域性的色相。

菜椒或者尖椒,根據口味去選擇,也可適當的準備一些豆角。

大蒜,貌似是我燒菜必備的。

當然了,別忘記準備雞蛋。一人吃的話,兩個就可以了,太多了會膩味。其它情況,視人數而定。

物料備齊,首先要做的,卻並不是洗菜、切菜,而是,先燒水。要想做得麵條勁道,輔料清新鬆脆,就一定要準備好開水。

把水燒上之後,就開始洗菜、切菜了。雞蛋,加入少許食鹽,打好,擱置在一旁。豆角斜刀切斷,青椒或尖椒,斜刀切絲。

大蒜切末。分別裝盤。當這些工作準備好的時候,水也基本上開了,完全是科學的統籌。

油鍋,上油,可以適當的多用一些油。待油相當熱的時候,迅速倒入打好的雞蛋,迅速用筷子把雞蛋給打散,迅速掂鍋,迅速起鍋裝盤,要裝得散一些。各位看官,我連續用了四個迅速,足見在這個環節上,動作一定要十分的利索。

雞蛋炒得不能太輕,更不能老!

再次加油,也要適當的多一些。也可以先乾煸一下紅辣椒之後再加油。六分熱即可放入切好的西紅柿,要炒得充分一些,才好把西紅柿的汁液給炒出來。

然後加水,適當的加鹽。畢竟是燒好的水,水很快就會沸騰,麵條放進去,用筷子攪翻幾下。沸騰,加入少許涼水,再次沸騰的時候,倒入備好的青椒絲,和豆角,略微煮一下就可以了。

青椒,豆角略微夾生,吃起來才爽口,面稍微硬一點,才夠勁道。炒好的雞蛋一放,蒜末一放,大功告成!

你也來試試吧!

做法,雞蛋白菜面怎麼做好吃,雞蛋白菜面的家常做法

6樓:宮野·灰原

主料:麵條(生)200g、白菜50g、雞蛋50g調料:食鹽適量、調和油適量

白菜雞蛋面的做法

1.取出一棵白菜,只選取菜葉部分洗淨切成白菜絲。再切一些蔥花備用。

2.鍋內倒入適量的油微熱後,將蔥花倒入至鍋內熗鍋。

3.將備用的白菜葉倒入鍋中翻炒2分鐘左右,並放入少量的鹽。

4.在鍋中倒入適量的開水。

5.待水沸騰後,放入適量的麵條至鍋中,蓋上鍋蓋煮3分鐘左右。

6.待麵條煮熟後,再放入鹽適量,攪拌均勻,並取出兩個雞蛋破殼直接倒入鍋中。

7.待鍋內水再次沸騰時,熄火,麵條出鍋。

白菜雞蛋面

白菜雞蛋湯麵怎麼做好吃,白菜雞蛋湯麵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大白菜

50克雞蛋

1個麵條

2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醬油

適量味精

適量香油

適量步驟

1.材料準備好

2.大白菜切絲,雞蛋打散,蔥切末。

3.鍋內放入少量食用油,放入蔥末。

4.放入白菜翻炒

5.放入少許醬油。

6.白菜翻炒均勻後放入適量水。

7.水燒開了。

8.放入麵條。

9.麵條煮熟以後放入鹽。(麵條熟的標準:用筷子輕輕一夾就能斷)10.把雞蛋液淋入湯中,快速攪成蛋花。

11.放入味精和香油。

12.香噴噴的湯麵就好了。

小貼士鹽一定要在麵條熟以後放,湯的味道才鮮,攝入的鹽還少。

白菜西紅柿速食麵怎麼做好吃,白菜西紅柿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速食麵

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西紅柿

適量白菜

適量步驟

1.西紅柿切成片。

2.白菜洗淨,撕成片。

3.速食麵一袋。

4.鍋中放入水,放入白菜。

5.接著放入西紅柿。

6.煮至水開。

7.放入速食麵,放入點鹽。

8.煮至開鍋,就可以了。

白菜雞蛋合子的做法,白菜雞蛋合子怎麼做好吃

主料白菜 200g 雞蛋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花椒粉 適量胡椒粉 適量料酒 適量香油 適量乾辣椒3個姜 適量步驟 1.雞蛋打散。2.白菜洗淨,切成絲。3.姜 乾紅辣椒切絲。4.鍋內放適量油,倒入蛋液,等稍凝固後炒散,盛出備用。5.另起鍋,放少許油,放入薑絲炒香。6.再放入白菜絲大火翻炒。7.炒至白菜...

白菜怎麼做好吃,紫白菜怎麼做好吃?

乾隆白菜傳說中是乾隆微服私訪的時候吃野菜的故事流傳到現在的,做法是用芝麻醬陳醋棗花蜜和白糖調製出來。紫白菜怎麼做好吃?紫色球白菜應該是bai甘藍 可du拌,可炒zhi,可燉,可悶,可燒,可烤dao。保健食譜 拌紫甘內藍容 原料 甘藍500克 糖200克 白醋100克 辣油 香油 鹽 蒜各少許。拌紫甘...

白菜怎麼做好吃,紫白菜怎麼做好吃?

糖醋白菜 主料 大白菜300克 輔料 精鹽 白糖 白醋 乾辣椒 生薑 花椒 花生油 製作 1 將大白菜去老葉切絲 生薑切絲 乾辣椒切絲 2 取一盆子,放入大白菜絲 鹽少許,醃約20分鐘,擠出水分,白菜絲另放一淨盆中 3 將鍋放置火上,注少許清水,放入白醋 白糖,對成糖醋汁,倒在白菜絲上,拌勻,上薑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