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貓接無線路由器

2022-02-06 04:45:02 字數 773 閱讀 605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貓當普通貓用就行了。

1.無線貓後的網線接入無線路由的接入口,路由後的網線出口用網線連到其中一台電腦。

2.從連線的那台電腦進入路由(ie位址列裡輸入192.168.

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說明書有的),頁面提示彈出「設定嚮導」,點選下一步,選擇pppoe模式,下一步,填入你撥號的賬號密碼,選擇自動撥號,儲存,就ok了;

若進入路由時沒有彈出「設定嚮導」,直接點選左側網路引數->wan口設定->選擇pppoe模式->填入你撥號的賬號密碼->選擇自動撥號->儲存,就ok了;

(不同的路由器都是大同小異的,都是選擇wan->pppoe->輸入adsl賬號密碼->自動撥號->儲存)

3.然後你安裝了無線網絡卡的電腦搜尋到無線路由,連線上就可以上網了。

2樓:休息休息在

賣有**介面的無線路由,把原來的那個貓廢掉,把**線接到後買的路由上,用固態ip輸入那張電信藍色賬單上的相關資訊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接普通貓一樣的咯,只是在路由器上設定好寬頻賬號密碼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說明書,找到路由器的ip位址,大多為192.168.

1.12.設定自己電腦的ip為同網段,如192.

168.1.33.

adsl貓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電腦連線到lan口4.在ie位址列裡填入192.168.

1.1,按說明書操作配置ppoe即可!

聯通的無線貓在接無線路由器,怎麼接

聯通不限制也不建議您連線路由器多台電腦共享使用,但也不維護路由器引起不能上網等問題,只能保證您單機正常使用。如需要使用可以自備路由,自行設定。副無線路由器通過網線連到主無線路由器上。主無線路由器可以設定為自動撥號 始終連線,副無線路由器不使用撥號功能。ip位址分派最好分別給定不同的位址池。如主無線路...

貓接無線路由器如何連線

線是這樣接的 最初接入的是乙個 線,用乙個分離器將 線一分為二,乙個接 乙個接貓,然後 貓 輸出網線 到無線路由器的進線口 再由無線路由的輸出網線 路由器的進線口 再接電腦網絡卡。上網撥號名字密碼,在無線裡設定好,下乙個路由自動獲取 進路由,用網線先將筆記本的lan口與路由的lan口連線上,在到本地...

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無線路由器怎麼接線?

貓線接路由wan口,lan接電腦。在路由裡設定wan口引數,pppoe撥號 分數太低,重要的是你這個基礎問題不是一兩句就能說明白的,雙路由 建議去論壇看看路由掃盲貼 路由器的作用是共享上網,如果你的區域網的電腦通過原路由就能上網,那新路由器 的作用就不大,你只要乙個無線交換機就可以了,反正ip都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