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撥號的光貓怎樣連線無線路由器

2021-12-27 04:20:53 字數 878 閱讀 4450

1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原來光貓和路由器之間不用網線也可以連線,**訊號不好就放那裡

2樓:

光纖的路由是已經撥好號的,連線無線路由只需要插進無線路由的輸出介面就行。就是你平時插網線的那個介面就行了,我家就是這樣的。不懂的話繼續問我。

3樓:孝感電腦快修

這種光貓相當於乙個路由器,後面接無線路由,先不要接貓,先用電腦連線要將無線路由,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將無線路由的lan口ip設為

192.168.2.1或192.168.1.1以免與光貓衝突,其它路由的無線設定與普通路由一樣,設定好後,用網線鏈結光貓,重啟路由或稍等一會就可以用了

4樓:rejoice臨江仙

如果再接無線路由器的話就需要選擇動態ip方式以獲取到ip,如果路由器位址和貓一樣都是192.168.1.

1的話那麼你需要先更改路由器lan口ip,可以更改為192.168.0.

1,更改後如果沒有自動重新整理就需要使用新位址重新登入,開啟dhcp,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就行了。如果你接到路由器lan口的話那就先進入路由器設定,把dhcp關閉,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這樣就完成設定了,然後你再把網線接到路由器的lan口,必須先設定再接網線,否則你進入的是貓而不是路由器。

我的電信光貓加個無線路由器(之前是不需要撥號,直接插網線就自動上網了)請問怎麼設定?

5樓:安全第一

直接插到路由上面然後再網頁開啟192.168.1.1

賬號密碼都是admin 然後按照提示啟用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設定一下,把寬頻賬號密碼弄好,讓他自動撥號

光纖貓連線無線路由器問題,光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為什麼路由器撥號總是不成功?

既然新加了路由器就應該讓路由器撥號。為什麼要電腦撥號?路由器wan口設定應為自動。那樣就不是衝突ip段了。開啟路由lan的dhcp和wifi即可隨時上網 樓下的都回答的挺好的,我認為pppoe裝置也是可以直接撥號的,電信的光貓一般都是epon終端,轉殖個mac看看會不會有問題。檢查線路是否結對 光貓...

貓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撥號上網,光貓 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正確上網

還是用寬頻撥號是可以實現的,但是你這無線路由器完全就是擺設了毫無用處。如果你真想這樣做下面給你介紹設定方法 1.先將無線路由器的lan口接網線到電腦,在電腦上面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或是192.168.0.1詳見路由器背面 進入到路由器管理介面,找到dhcp設定,在這項中...

無線路由器連線無線貓的問題!急,光貓與無線路由器連線問題!

1 如網路伺服器進行了加密,則您需要在it處獲得密碼進行連線 2 如果該網路的的ssid即網路標識有中文字元,建議更改為英文本元或者阿拉伯數字,可能會導致手機無法連線 3 如果路由器設定了ip段的限制,而當前連線網路的使用者人數已滿則您的手機會始終在搜尋ip的狀態無法上網,建議您可以持續進行連線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