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吃完治療牛皮癬的中藥最近又肚子疼醫生說我腸胃紊亂,又開的中藥吃完牛皮蘚的中藥這個藥能吃嗎,有沒

2022-04-25 05:46:47 字數 6439 閱讀 10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身體不適應,停藥看看,我喝烏根`清中藥治癬就不會這樣,還有外敷的

2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病程緩慢經過,常常反**作,尚不能完全**。影響牛皮癬**要素有很多,牛皮癬患者在平常要注意防止,降低牛皮癬的**機率,使病情可以維持在乙個穩定的狀態。牛皮癬患者平常應注意恰當、適度的鍛鍊,以增強體質。

不宜過多忌口,以免營養不良,形成免疫力降低而加劇病情,關於那些瓜果蔬菜,牛皮患者可以多吃,但是那些油膩的東西就要加以控制,做到少吃或者不吃。牛皮癬患者需保持清淡的心態,平和寧靜,防止焦慮、緊張等不良情緒影響正常日子,以免誘發牛皮癬等各種疾病的發生。

3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的症狀很複雜,牛皮癬的發病在不同的兒童牛皮癬患者身體上具體的體現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同時誘發牛皮癬疾病發病的因素也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家長想要更好的**孩子的牛皮癬,一定要帶孩子到專業的**牛皮癬的醫院確診後,進行專業有效的**。為了不影響孩子身體的正常發育,建議家長應該為自己的孩子選擇中醫中藥的方法進行**,中醫**孩子的牛皮癬採用的主要是純天然的綠色藥物,不含有任何的激素的成分,不會對孩子的**表面以及孩子的臟器官有任何的傷害,孩子的牛皮癬在**的過程中也不會影響孩子身體的正常發育。

牛皮蘚有哪些**的方法??

4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能夠治好,但是不能夠去根,就是說要注意後期的保養,否則**率也是很高的。**是因人而異的,有人的想要快,就是西藥**,有的人需要安全性高的,一般就會中藥進行**。

5樓:北京華醫諮詢

**牛皮癬關鍵是選對方法,對症用藥,根據患者自身的具體病情、**合理準確選擇藥物進行**,不能使用激素或者免疫劑,雖然**牛皮癬效果比較顯著,但是容易**。

6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是**該病的關鍵,合理的用藥,還是可以降低其**機率的。用藥時應注意:不可片面追求近期療效。西醫**雖然快捷,但是容易**

7樓:重慶迪邦

你好,由於牛皮癬的**比較複雜,相對的藥物也多種多樣,所以不同的病情**方案和用藥是不同的。建議及時到牛皮癬正規的醫檢測出發病誘因,根據病情制定適合的用藥,保持良好的心態,針對性**,切勿相信方。

8樓:太原九州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很據皮損的程度不一樣,**方法也有所不同。一般皮損為輕、中、重三度,輕度的牛皮癬,一般採用普通**,採用藥物**即可。中、重度的牛皮癬要根據患者自身的患病情況採用聯合**:

1.可以服用抗腫瘤藥物、維a酸類藥等內用藥2.使用用免疫**3.

生物製劑**和抗生素的使用4.焦油製劑、糖皮質激素類等外用藥作為輔助

9樓:濰坊銀康醫院

牛皮癬的預防要注意飲食:完全平衡的各種營養素攝入量,合理調整飲食,有利於疾病的飲食。冬季環境或人體**,比較乾燥,所以要改善環境,注意**護理應注意。

室內保持空氣濕度,多喝開水,注意通風。經常洗澡,可以使用一些保濕效果的產品,幫助鎖住水分,減少水的損失,在冬季的時候,是牛皮癬的高發季節,所以在冬天的時候,要做好更強的預防措施,以免牛皮癬患者再次**。

10樓:

牛皮癬患者除了在**中要選擇合適的方法**,也不能忽視生活中的護理,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好的護理會給病情的**帶來輔助的作用。

11樓:遙遠故鄉的天空

我得了四年,之前看網上說可以泡溫泉,有效果但是也很快**,最後只得吃當地中藥下去的,後期保持鍛鍊,增強體質,目前情況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具有頑固性和**性的特點,用常規的**方法是很難**的,中醫認為此病多由於風邪外侵,伏於營血,血燥生風,血熱毒盛,肌膚失養所致。建議你用傳統中藥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合理的藥方配合使用可以清血熱,除血燥,攻血毒,補內虛,養胃健脾,疏肝理氣,尤其排除牛皮癬毒素療效獨特.另外,**期間不忌任何發物,在服藥期間和痊癒後,辣椒、酒、雞、魚都能吃,不需忌口。

13樓:玖天

本人12年得了牛皮癬,用了網上說的綠豆水洗,洗的全身爆發,幾年夜裡癢的根本沒辦法睡覺,後來沒辦法用了本地的藥,控制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你怎麼去說了,但是一般來說無非就是那麼幾種主要的還是需要你自己注意的,一方面生活飲食忌口之類的,然後就是自己鍛鍊

之前朋友很多年,也是這個,但是後來好了,好像看的這個文章,崔鮮荷的癬然後自己找的方法,也希望你早點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方中醫比較擅長**這類的疾病,有意可私。

中藥**牛皮癬

16樓:

關於銀屑病的**銀屑病的**存在的問題很多,許多***很大的藥由於短期有比較好的表面效果,很多患者在用.這是銀屑病越治越重的最重要的原因.銀屑病(牛皮癬)是基因相關性疾病,一般患者所希望的所謂**,目前來說還不可能.

本病的治法很多,但大多只是以消除**損害為目的,只有暫時效果,過後容易**.不正確的**是銀屑病難以**的重要原因.雖然沒有**的辦法,但是並不是說銀屑病不能治好。

銀屑病不僅能治好.也能減少**.正確地用中藥**效果好,**較少,即使**也比較輕,容易再**.

銀屑病是內病外顯的疾病,雖然表現在**上,其實,病本在身體內部。任何以消除**損害為目的的**只會有短暫的臨時效果。中醫治病,最基本的原則就是治病求本,這個"本"應該是醫生所追求的最重要的目標,只有找到"本",才能針對"本"實施**,在沒有找到"本"的時候,**方法會很多,醫生會為了減輕病人最痛苦的表面症狀即"標",採取一些對症**方法,這就是治標.

"本"只有乙個,"標"卻有許多,所以**銀屑病的方法雖然很多卻都是治標不治本的.任何針對皮損和皮屑以及瘙癢的**都是治標的.銀屑病的"本"在於病人陰陽氣血的失調,**方法是用中藥內服,調節陰陽氣血的失調狀態為基本目標,從內到外,使**自然更新.

不用外治法和物理**.也不用西藥.緩解期延長很多,大多數患者多年不**;即使**也比較輕,很容易再**.

不正確的**會使病情複雜化,是**和難治的重要因素,所以對於銀屑病患者來說,選擇醫生更重要.

17樓:歸鴻博門寶

現在越來越多的牛皮癬患者傾向於選擇中藥**,雖然見效相對緩慢,但是**更徹底,病情穩定的時間也更長,而一些比較常見的**牛皮癬的中藥方也成了很多患者的首選,只是藥方中藥物成分較多,在選用**牛皮癬的中藥方時最好是在醫生的合理配伍後正確的使用:

藥物**:牛皮癬常用藥物銀屑_靈顆粒還膚組合**牛皮癬的中藥方:

此種**牛皮癬的中藥方又分為兩種,一種是血熱風燥的患者以涼血清熱解毒為主,主要藥物成分是土茯苓30g,山豆根10g,草河車30g,白癬皮30g。另一種是血虛風燥以滋陰養血潤燥為主,佐以清熱,主要藥物成分是生地30g,元參30g,丹參30g,麻仁10g,山豆根10g,苦參30g。

18樓:★_磑搖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一:血熱型配方。

血熱型牛皮癬患者多見於進行期,發病急,有點滴狀紅斑丘疹,新疹不斷出現,舊疹不斷擴大,炎症侵潤明顯,膚屑由少到多,癢,抓破後有皮損。

中藥配方藥:公英、紫英、丹皮、赤芍、麥冬、黃連、土茯苓、生地等。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二:膿疱型配方。

膿包型牛皮癬患者常發於進行期,有濕毒內蘊而鬱結於血分。病程稍長,皮疹鮮紅,皮損處有密布的針頭或粟公尺大的膿包,有鱗屑、膿包1-2週後乾燥結痂。

中藥配方藥:黃連、黃柏、公英、地丁、虎杖、銀花、連翹、土茯苓、野菊花等。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三:血瘀型配方

血瘀型牛皮癬患者多見於靜止期,病程較長。皮疹為斑塊狀、色暗紅、鱗屑較厚,成銀白色,多發於女性及關節部,很少有新疹發生,但頑固難治,部分患者瘙癢明顯。

中藥配方藥:桃仁、丹參、紅花、生地、丹皮、薏公尺、土茯苓、川牛膝、黃柏、虎杖。

**牛皮癬的中藥配方四:血燥型配方。

血燥型牛皮癬患者多見於消退期,病程較久的患者,紅斑塊呈瀰漫擴散、上有多量的糖砒樣或大片鱗屑不斷脫落、甚癢。

中藥配方藥:當歸、生地、白芍、麥冬、蘆根、首烏、白癬皮等。

偏方五:

選用藥材:生槐花、白茅根、大生地、雞血藤各30克,紫草根、赤芍、丹參各15克。

適用:症見全身泛發紅色皮疹,發展迅速,新生皮疹不斷出現,上覆較多白色牛皮癬,瘙癢明顯,伴心煩口幹,尿赤便燥,舌紅苔薄白或薄,脈弦滑或數。

偏方六:

選材:生地、元參、丹參各30克,麻子仁、山豆根、參各10克。

適用:症見皮損乾燥或見皸裂,皮損基底黯或暗紫,層層脫屑,瘙癢較重,大便於秘,舌暗淡,脈弦細。

偏方七:

選材:生地30克,當歸、赤芍、連翹、葫術各15克,土茯苓15克,地丁、元參、丹參、白鮮皮各20克。

適用:水煎服,每日1劑,早晚飯後半小時各溫服。

純中藥洗浴及外敷**(**效果一般,但一般無***,常用做牛皮癬的輔助**)。

附民間方兩個僅供參考。

[大蒜醋方]:

藥材:大蒜瓣、醋適量。

制法:先將大蒜搗爛,用消毒紗布包好後浸醋片刻,備用。

功用:養血祛風,散瘀解毒。適用於血虛風燥性牛皮癬。症見劇癢,夜間尤甚;皮損漸成苔癬樣變,表面脫屑,間有抓痕結痂;舌質淡紅,舌苔薄而白;脈細無力。

用法:取出消毒紗布包擦洗患處,每日2次,每次10-20分鐘,連用7天可見效。

[透骨草紅花方]:

藥材:透骨草30克、紅花15克、苦參30克、雄黃15克、明礬15克。

制法:以上5味加水3000克,煮取藥液2500克,待溫備用。

功用:活血通絡,軟堅潤膚止癢。適用於牛皮癬、神經性皮炎、**澱粉樣變等。

用法:用小毛巾蘸藥液反覆溫洗患部,每日3-4次,每次15分鐘。

19樓:烏雅翠絲養望

1.〖醋熬花椒治癬〗

我的脖頸患牛皮癬,數十年各種治癬藥膏及癬藥水,花錢購買不計其數。後經友人介紹,用醋熬花椒水,奇蹟般地除根了。方法是:

一瓶醋,一把花椒,混合後熬半小時,放涼後將熬好的花椒水裝入瓶中,用一小毛筆刷花椒水於患處,每天堅持早、午、晚刷塗患處,無論何種頑癬,均可**。

2.〖雙氧水能治牛皮癬〗

由於工作上需要,我們要接觸雙氧水。一位老師傅身上長有牛皮癬,他想雙氧水是強氧化劑可能有殺菌**作用。於是,他就往雙氧水中對一半水(實際為50%雙氧水),塗在牛皮癬上,塗了幾次牛皮癬消失了。

附《雙氧水能治牛皮癬》一文作者答讀者問:雙氧水一般化工商店有售。你取多少雙氧水就對多少自來水,即所謂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塗2一3次,只塗有癬處,如塗在好**上有些殺疼,**發白。

有裂口處不宜塗。塗後無需忌口,

3.〖治銀屑病一法〗

穀糠油500毫公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穀糠油中,每日塗抹數次,用藥同時即刻止癢,並有鱗屑脫落。外抹一段時間後,皮損自行平復,再堅持塗抹一段時間後,**顏色恢復成健康**一樣的顏色。

4.〖無意中**牛皮癬〗

家父年近七旬,患牛皮癬(銀屑病)20餘年。背部等處奇癢、脫屑,多次服藥**均無顯效。今年初將家人未用完的「濃複方苯甲酸軟膏」(原稱「魏氏膏」,宣武醫院配製)塗區域性患處,旨在滋潤**,未料一週後產生奇效,**無屑、不癢,後購買此藥數盒(每盒售價僅一元多),每日塗患處一次,一月後顯奇蹟。

原患處除顏色較深外,既無銀屑,又無紅斑,更無癢的感覺。

5.〖大蒜治好牛皮癬〗

我60多歲了。去年發高燒後發現患了牛皮癬,我今天擦這種膏,明天擦那種膏。不管哪種膏,都只解決癢的問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

一天,夫人對我說:「大蒜能治牛皮癬,乙個同事告訴我,她的牛皮癬是用大蒜治好的」。我不相信。

她說,「偏方治大病嘛!」隨即又告訴了我方法: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爾後再拔火罐,將毒汁吸出。

我找了個折中的辦法:用半瓣蒜擦患處。還真管用,擦過以後就不癢了。

一天,我心血來潮,用幾瓣蒜反覆的擦,並將擠爛的蒜放在患處,用手指壓了幾十分鐘,果然周圍起了泡,而且很痛,接著又找醫生拔了火罐。火罐取下後,患處出現了很多水點,看來毒汁出來了。從此,斑點一天天消失。

我的牛皮癬治好了。

6.〖大蒜治牛皮癬〗

一同事告訴我,他曾患牛皮癬,經多方**未能見效。他把大蒜放些鹽搗爛如泥,敷在患處,用紗布蓋好並用膠布固定,每天換新蒜泥一次。一段時間後牛皮癬居然消除,患處只留下一塊深色的斑印。

7.〖北芪菇可治牛皮癬〗

我的朋友患牛皮癬20多年,久治不癒非常痛苦。後經人介紹有種蘑菇--北芪菇可**這種病。於是買來每天服用,連續吃了3斤。1個多月後癬塊竟脫掉,**又恢復了光澤。

8.〖治牛皮癬簡法〗

筆者偶得一治牛皮癬方,並讓一患者試用,效果極好。其方法是採幾條鮮榆樹枝,擠壓出汁液抹在患處(汁液只能用一次)。每天一次,連抹10天即可**。

9.〖香蕉皮治好了牛皮癬〗

本人患牛皮癬病30多年,看過中醫、西醫,住過院,也用過偏方,都效果不好。今夏偶爾聽人說,有人用香蕉皮擦患部治好了此病,便試著每天擦幾次,擦了幾天便不覺得癢了。連續擦了近兩個月,**逐漸光滑不起皮也不癢,停藥兩個月後未見變化。

要說明的是本人只是區域性小面積患病(小腿和頭部)。

牛皮蘚中醫治療法有哪些?中藥治療牛皮癬

針對牛皮癬,在中醫 方面分為外在 法和內在 法。內部 主要是因為一些能緩解血熱以及血毒的藥物來進行調理,比如涼血活血的藥材,包括金銀花 薄荷 田七等。而外用 可以把苦參或者黃連用來煎水做 的清洗,能退熱去火。牛皮鮮有什麼偏方 1 醋熬花椒治癬。脖頸患牛皮癬,用醋熬花椒水,奇蹟般地除根了。方法是 一瓶...

鄲城縣有治療牛皮癬的嗎?吃中藥可以調理好嗎?

中藥 牛皮癬是最安全可靠的,看你屬於哪種症狀,尋常型膿包型紅皮型關節型,對症 效果好。長期吃素也會高血脂嗎 很多人會有這樣的疑問,長期吃素怎麼會得高血脂呢?膽固醇是血液中一種類似脂肪的物質,只有三分之一的膽固醇是從食物中獲得的,另外三分之二的膽固醇是由人體自身,主要是靠肝臟合成的。所以說就算是不攝入...

大蒜治療牛皮癬的偏方效果如何 抹大蒜偏方治療牛皮癬是騙人的嗎?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我曾經也是一名患者,後來所幸看到了 劉芷卿血淚祛癬史 這則日記看了主人公祛癬經歷,和我的經歷簡直是一模一樣。後面我就按照芷卿姐的方法做了一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