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工作上的原因流很多汗怎麼辦,因為工作流汗過多對身體有害處嗎

2022-04-25 05:15:33 字數 1532 閱讀 4506

1樓:

因為工作上的原因流很多汗你一定要多喝水,多吃些水果,多注意休息,不要因為工作忙不停地幹活把身體累壞了,該歇就歇歇吧。

2樓:

你好,你的情況要考慮是否有工作壓力大或其他體虛等疾病引起的,要注意避免勞動,可以用點止汗固表的藥物調理,如玉屏風口服液等。

3樓:

如果只是工作上的原因而流很多汗,也算正常,應該多喝點白開水補充水分,必要時去醫院檢查一下,應該不是沒有什麼事。

4樓:可知人是未來佛

1.在工作服裡盡量少穿衣服,貼身的衣服以棉質為主。

2.工作前後大量補充淡鹽水

3.向領導申請,看能否改善一下工作環境

4.下班後沖個澡

5樓:先鋒工程部

新陳代謝加快了,自己努力付出了。適當調整自己的作息時間,緩解一下緊張的心情。

6樓:牽愷

多喝水 並且通過食物 補充鹽分 電解質

7樓:該咋辦呀阿

如果是少量的話屬於過度緊張,如果多汗的話屬於多汗症,建議及時**

8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 注意休息的呀

9樓:仁者

去看一下中醫看看身體是否出現機理不平衡

10樓:壞顯示卡**

該休息就休息啊哥們,錢賺不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喝水,如果是不自主的流汗就得注意了,可能是多汗,建議及早調理

12樓:肌無力天使

您好,可能是腎虛的原因,出現這些情況建議及時去當地醫院進行檢查,並接受**,

13樓:甫小

是時候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14樓:

多喝水補充水分,多注意休息

因為工作流汗過多對身體有害處嗎

15樓:解疑答惑老師

有害處。

「汗為心之液」,過度排汗還會造成心氣不足,出現心慌、乏力等症狀。因此,有汗出就要注意及時補水,既可以飲用溫開水、熱茶水,也可以吃應季的水果,西瓜甘寒清熱,解暑效果非常好。

如果夏季汗出過多,就需要滋陰益氣,可用黨參10克、麥冬15克、五味子6克,開水沖泡代茶飲,可以**暑傷元氣,如氣短倦怠、口渴多汗等。

16樓:風偲

人們在炎熱的夏季、運動和吃飯時,適當出點汗是正常現象,而且可以通過出汗,達到調節體溫、排除代謝廢物和體內垃圾的目的。有的人在安靜狀態下和睡眠中經常出汗很多,甚至大汗淋漓,這就屬於病態。

17樓:網易書魂

工作中流汗過多要及時補充水分,不然會導致有效迴圈血流量減少,血液黏稠度增加,誘發一系列疾病。

動不動就流很多汗怎麼辦啊?

工作上害怕人怎麼辦,工作上害怕乙個人怎麼辦?

這個你要試著去和同事搞好關係,並且積極融入到你們的團隊當中,把心態調整好了,那就不會是乙個人了。討好他,臣服於他,或者和他對著幹。怕他幹嘛?會吃人嗎?那就找個人多的一起工作 今年多大?這種情況我也有過 是不是經常不把你當回事,可能還會動手動腳但並不真的打你?經常拿你開玩笑,比如來打一架,揍你吧?偏偏...

工作上遇到背後捅刀子的賤人怎麼辦

樓上的,用心裝不了賤人的,我這就有個賤人,你越是忍讓,它越過分 遇到愛在背後捅刀子的同事該怎麼辦 跟你說吧,他當初幫助你,就是為了日後算計你的時侯你不好還手,這就是偽君子 遠離他 以後不要接受他的任何幫助 抓住對方小辮子,一次性的就 他,讓他下次在也不敢招惹你!讓你怕你!只有他怕了你,就在也不敢背後...

工作上的事情什麼都能忘記,而且不上心,怎麼辦啊

沒關係 說明這些事還沒有影響到你 當你有了危機感的時候自然就會上心了 你是沒有選擇自己真正感興趣的工作。可以靜心想一下,自己最想做的是什麼,如果是自己喜歡的工作,不知會有多少上心。是你太累了,給自己放個假,放鬆一下,順便好好把自己的一些事情理順,這樣就不會腦子亂亂的,做起事來就有條理多了 對工作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