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遇到背後捅刀子的賤人怎麼辦

2021-03-04 00:02:56 字數 5528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用心裝不了賤人的,我這就有個賤人,你越是忍讓,它越過分

遇到愛在背後捅刀子的同事該怎麼辦

2樓:春風正好

跟你說吧,他當初幫助你,就是為了日後算計你的時侯你不好還手,這就是偽君子!遠離他!以後不要接受他的任何幫助

3樓:打架永

抓住對方小辮子,一次性的就**他,讓他下次在也不敢招惹你!讓你怕你!只有他怕了你,就在也不敢背後捅刀子了!

4樓:

恩./.這種人你說他是沒用的

你可以嘗試不當他的存在

這樣他也決的告你沒什麼意思了

遇到背後捅刀子的朋友怎麼辦

5樓:ye我很帥帥帥哎

不去得罪他 反而假裝給他很好一樣。慢慢的在暗處弄他 。有了明著得罪乙個人,不如暗著傷害乙個人。忍字比什麼都要高一點。

面對背後捅刀子的同事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對方要做出對你不利的事情的時候我們需要巧妙應對,而不是直接拆穿,因為那樣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反而還會害人害己。要記住,沉著冷靜才是最重要的,找準時機下手才是正確的做法。

工作中遭遇小人背後捅刀子,在領導那裡說壞話怎麼辦?

7樓:夏麗萍

如何招人copy喜歡

1.長相不

令人討厭,bai如果長得不好,du就zhi讓自己有dao才氣;如果才氣也沒有,就總是微笑.

2.氣質是關鍵.如果時尚學不好,寧願純樸,3.與人握手時,可多握一會,真誠是寶.

4.不必什麼都有"我"做主語.

5.堅持在別人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裡.6.有人是你面前說某人壞話時,你只微笑.

7.尊敬不喜歡你是人.

8.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視為理所當然,要知道感.9.對事不對人;或對事無情,對人有事;或做人第一,做事其次.10.

有時要明知故問;你的鑽戒很貴吧!有時,即使想問也不能問,比如:你多大了?

11.自我批評總讓人相信,自我表揚則不然.12.說話的時候記得以"我們"開頭.

13.把未出口的"不"改成:"這需要時間」,」我盡力」,」我不確定」,」當我決定以後,回給你打**」.

14.不

要期望所以的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你就是成功的表現.

15.當然自己要喜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和同事接觸。對他們好點。他們就不好意思說你說你壞話了。還有就是少把自己的事給別人說。多談別人的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找領導談心。

不過很有可能領導也是小人。因為現在社會小人佔主要版地位。領導權都是這麼上去的。

我和你一樣。也是被小人包圍。只是我無論什麼時候都顯得光明磊落。所以別人不敢說壞話,因為說了可能人家也不信。只能多讓我幹活。

10樓:天外驕子

請他們吃飯,跟他們搞好關係,在老闆那多表現自己~~

怎麼解決背後捅刀子的人

11樓:y神級第六人

當你看穿對方的時候,莫驚慌,莫緊張,任何時候都要保持頭腦清醒,做好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只有這樣才能獲取別人的信任,自己才會有好的立場應對,如果表現得貪生怕死,只會被你的「朋友」更得瑟,也不會獲得任何好處,就只能淪為弱者了。

2/5當對方要做出對你不利的事情的時候我們需要巧妙應對,而不是直接拆穿,因為那樣對自己沒有任何好處,反而還會害人害己。要記住,沉著冷靜才是最重要的,找準時機下手才是正確的做法。

3/5要是沒來得及防備,你或許會被威脅,或許會失去名譽,或許會受傷,或許會工作一敗塗地。但是永遠要給自己一樣重要的東西,那就是信心。要相信你自己能反擊,要相信你自己不比那些小人差勁,要相信這一切只是上帝給你的一些些歷練。

4/5千萬千萬不要去做一些和那些小人一樣的事情,最好的方法就是重新成就自己的事業,重新把自己調整好,這樣在小人面前走過,別人便會看到你們的差別。你會比他更耀眼。

5/5最後,建議大家交朋友要小心,要看清對方是什麼人,適不適合深交,還是只能做普通朋友,這樣就能避免失去一些重要的東西。也不要隨隨便便的就把自己的隱私暴露給對方,要有一定的防備。記住了,生命比朋友可貴多了。

對於背後捅刀子的人,該如何應對?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背後捅刀子的人,該敢於「亮劍」、不交心、有勇有謀,將計就計、不欠人情。

1、敢於「亮劍」

一定要明確自己的立場表明自己的態度。在剛步入職場時就要大家知道你的態度。讓大家知道你不是好惹的,這樣也會讓職場小人遠離你,或者是不去主動的勾引你。

這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讓自己有堅定的態度。這樣才不會讓職場小人對你趁虛而入。

2、不交心

相信大家都明白,交友就要交心,但交心的前提下是,這個友人值得你深交,你才可以與他深入交往。如果他是乙個小人,你就一定要小心,不要認真的去對待他。

一旦交往深入,他就會無所顧忌,不僅生活上佔你的便宜,甚至在工作上還會利用或者坑你一把。所以,在你面對小人的時候,不要交心,這樣才會避免糟糕的事情發生。

表面上過得去就好,不要和他糾纏過於深入。不管他說什麼你都跟著附和,不要刻意讓他注意到你,知道你也不好糊弄,從你身上佔不到便宜,就會自動地遠離你了。

3、有勇有謀,將計就計

小人之所以是小人,就是因為他的環習慣難以更改,你面對這樣的人不需要講道理,對他是沒用的,你只需要直接讓他吃到苦頭,不敢再傷害到你。

你可以利用他喜歡打小報告的心理,你將計就計的散布假訊息,到時候他就會在領導面前出醜,領導也會覺得他匯報不實,對他產生懷疑,他則百口莫辯,這樣你就抓住了機會,一擊斃命,讓他知道你不是那麼好欺負,甚至會讓他丟了飯碗,他自然不能再使壞了。

4、不欠人情

這世界上,債是很難還的,尤其是人情債。但是小人的債更難還清。因為他會揪著這個事情不放,時時刻刻說著這件事,甚至你已經還了其他人情給他,

他還會一直這樣在人前說,好像他賣了多大的人情給你似的。所以說呢?寧可去找其他人幫忙,也不要找他幫忙。因為一旦被他纏上,就算是傾家蕩產恐怕也還不清。

注意事項

1、遠離兩面三刀的人

這種人,當面把你捧在手中,吹在天上,討取你的信任;轉身就使勁損你、貶你,壞你的名聲,誤你的前程。典型的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陰陽人,兩面派。臉皮厚過城牆,心思毒過蛇蠍。

這種人,總是面帶微笑,可笑裡卻藏著刀,傷人於無形中,讓人防不勝防。

2、遠離唯利是圖的人

這種人,眼裡只有勢,心中只有利。誰有錢就巴結誰,誰有勢就依附誰。平時對誰都會笑臉相迎,一幅孫子樣,誰也不得罪。但一旦利益來臨,他們就會兇形畢露,狠狠地給你一刀。

唯利是圖的人,對利益趨之若鶩,平時與之相處,一定要提高警惕,防止被他們的笑臉所蒙蔽,關鍵時候讓自己背後挨上一刀。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背後捅刀子,那麼肯定是這個人在人前做的非常好,笑裡藏刀那種人,而且就算捅了別人,那個人可能還說人家好呢。遇到這樣的人應對方式有:

第一,首先就是自己要看清楚對方的真面目,有些事,不能只聽只看,還要多想想,尤其是想想他對別人做事的時候,存的是什麼心態,那麼他對你做事的時候肯定也是一樣的心態。

第二,就是在他要捅別人的時候,你要善意的去提醒對方,當然是在這個人不知道的情況下,這個時候你幫助別人,那麼別人在你要被捅的時候也會給你善意的提示。

第三,一定要有自己真正的朋友,這樣能夠保證你的後背永遠不會留給別人。

大家一起團結了,那麼這樣的人就沒有下手的機會,不要輕易的被瓦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咬你一口,你反咬一口,就跟狗沒有區別了。對於背後捅刀子的人,還是遠離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韜光養晦,等待時機反擊回去。記住真正的強者都是能夠隱忍的,只要是人就有弱點,尋找到這個弱點之後再想對付的辦法。得饒人處且饒人,給人留一絲生機,不要做得太過了。

你越尊敬他越顯得你君子他小人,**的力量是強大的,看看imf前總裁卡恩的下場吧。

16樓:拉母婷

肯定不會鼓勵你報復。所以最好就是防著點。俗話說,害人之心不能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很容易相信別人而且心很軟的人,有時候對於朋友的背叛我真的是要氣得**,但是面對朋友的懺悔和道歉,最後還不是一笑了之~有時候甚至還會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總覺得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他是不會背叛我的,可能那件事他除了背叛我之外實在沒有辦法了,走投無路了,才會逼於無奈背叛我的,這不是他真實的想法,他也不是故意這麼做的!既然知道錯了,就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吧,或許可以說是也給自己乙個機會,因為好朋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其實我心裡也並不想就這麼失去乙個這麼多年的好朋友啊。退一步海闊天空。

何況他已經知道悔改了,甚至跪下求你原諒,我又怎麼忍心拒絕呢。就這樣我會原諒他一次,二次,甚至三次,每次我都會告訴自己這是第一次,不過也是最後的一次,我絕對不會允許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然而,有的人就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得寸進尺的傢伙盡然犯了三次錯!

而且,正在祈求我的原諒,不過第三次的時候我告訴自己這次真的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這輩子我再也不會把你當好朋友了,我們之間真的玩完了。你實在是太令我失望了,三番四次的背叛我簡直豬狗不如!失去我這個朋友將會是你這輩子最大的損失。

18樓:

只能防範,面對他們,要準備好自己的退路,以保證自己不至於熟的太慘,要考慮周全,所以退路不能只有一條。

另外,要認出他們的本質,不要被騙。

這種人還是少接觸為好,也不要去招惹他,除非你比他強得多。

19樓:常州李江

遠離他,不和他做朋友

工作中遇到小人了,被人揹後捅了刀子,心裡想不通

20樓:艾特過

小人辦事毫無章法,根本就是不分緣由的,就這樣傷害別人,要不然怎麼會被關上小人的稱號,釋然吧。

當單位同事背後捅刀子我該怎麼辦

21樓:沈清兒

您好,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就當被狗咬了,狗咬一口,咱不能反咬狗去。不鳥他,我覺得不理會小人就是最好的做法。忍著,扛一扛就會好起來的。

22樓:常有才

是真的捅了你一刀?還是打你小報告的意思??

如果是真的捅了你一刀,那就報警。根據傷情、傷殘鑑定結果追究捅人者的刑事責任、民事責任即可。

如果就是打了你的小報告,那你只要光明磊落即可,有錯就改,無錯加冕。

23樓:房間就看見了

看事情的大小,如果就是考慮所要面對的結果加以預防。

24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望採納謝謝!

25樓:宇宙物語

要麼聖母,要麼互相傷害

當工作上遇到流氓企業時該怎麼辦,做生意遇到無賴流氓怎麼辦?

首先看你的合同怎麼籤的,如果公司沒違反合同你又非走不可只能交一定的違約金,具體數目看你合同的簽定 如果是你的公司沒安合同辦事或者根本沒合同可以通過勞動部門或法院來解決 做生意遇到無賴流氓怎麼辦?今天,有乙個師妹,問我 假如生意做得好了,旁邊有人眼紅,就變著法子要趕你走,可如何是好?記得我在俄羅斯邊境...

老公在工作上遇到困難了,我作為他的妻子該怎麼安慰他才好

請問,您知道是遇到什麼困難嗎?困難只要活著就會不斷地出現,與其說勸,還不如一起去幫忙分擔什麼。在一起,在苦也會笑!多關心他,精神上支援他!愛他就不要放棄他 安慰他沒有什麼大的作用。應該鼓勵他。讓他努力工作經驗。和你在一起,不管什麼困難,我會一直在你身邊。能幫他的就幫,幫不上的就為他排除其他煩惱。男兒...

因為工作上的原因流很多汗怎麼辦,因為工作流汗過多對身體有害處嗎

因為工作上的原因流很多汗你一定要多喝水,多吃些水果,多注意休息,不要因為工作忙不停地幹活把身體累壞了,該歇就歇歇吧。你好,你的情況要考慮是否有工作壓力大或其他體虛等疾病引起的,要注意避免勞動,可以用點止汗固表的藥物調理,如玉屏風口服液等。如果只是工作上的原因而流很多汗,也算正常,應該多喝點白開水補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