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工作上遇到流氓企業時該怎麼辦,做生意遇到無賴流氓怎麼辦?

2021-04-12 16:28:18 字數 5403 閱讀 8346

1樓:我努力的方式

首先看你的合同怎麼籤的,如果公司沒違反合同你又非走不可只能交一定的違約金,具體數目看你合同的簽定.如果是你的公司沒安合同辦事或者根本沒合同可以通過勞動部門或法院來解決.

做生意遇到無賴流氓怎麼辦?

2樓:陡變吧

今天,有乙個師妹,問我:「假如生意做得好了,旁邊有人眼紅,就變著法子要趕你走,可如何是好?」 記得我在俄羅斯邊境線上做邊境**時,也遇到過類似的事情。

當時,我在綏芬河批發草編帽和草編包,生意做得很好。於是,就有人眼紅了,要趕我走,甚至,都請黑道上的人來威脅我,說要打我。我心裡想,被趕走就會造成鉅額的虧損,這不等於是置我於死地嗎?

可如果正面去與他們相對抗,我也一樣會有很大的危險。再三考慮後,我覺得還是乾脆來個「以黑對黑」吧,既然,他能用錢買通黑道上的朋友,我自然也能用錢去請人幫忙。最後,就花錢請當地的乙個好朋友出面調停。

此正所謂「冠能往,我亦能往。」 在家鄉創業時,還曾經碰到過這麼乙個小無賴。當時,他剛剛學會模具開發,而我也正好要開發一套塑料模具。

於是,他就來求我,說要替我開發這套塑料模具。因為他家離我外婆家很近,相互比較熟悉,我推辭不掉。於是,我就出錢買來鋼材,委託他去替我開發模具。

結果,整整過了三個月多時間,他都沒把模具開發成功,試了幾次,連模具都損壞掉了,心疼得我不得了。這麼一拖再拖,又過了近二個月時間,我那客戶等不住,把訂單給取消了,我也就只好取消了那套模具開發計畫。可他根本不管他給我造成的損失,一味地問我要開發費。

我對他說:「我也不要你賠償我的材料損失費了,你也別問我要開發費了。因為這項開發根本沒有成功,還害我丟失乙個客戶。

」 可他根本不聽,依然盯著我、問我要模具開發費。因為被他糾纏得難受,我就付了他三千多元錢,算是安慰他。可他依然不滿足,依然天天來我家催討模具開發費,還好幾次威脅我家裡人,說要打我一頓。

到了這個時候,我終於明白,我碰到無賴流氓了。起初,我還好好勸他,可他根本不買我的帳。到了後來,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就乾脆找好朋友來幫忙,以黑對黑,倒是把這事解決了。

還有一件事,更加叫人鬱悶。我在北京做生意時,家鄉有乙個老朋友,沒經過我同意,就擅自給我發了貨。我在接到貨運公司**通知時,還在納悶呢,我根本不曾向他訂過貨,他怎麼就直接把貨發到我這裡來了呢?

於是,就打**問他是怎麼回事?他回答說,是一批庫存貨,想委託我代銷,求我幫個忙。我心裡想,畢竟是老朋友,他遇到困難了,咱們得幫忙,再說,又不要我現鈔進貨,何樂而不為呢?

於是,就收了下來,放在我店裡慢慢賣。但為慎重起見,我還是讓他給我發了乙份傳真,宣告是他自己委託我代銷的貨,不是我所訂購的貨。他同意了,也按照我的意思發來了傳真。

可這貨既然是庫存,就肯定不會太容易銷售。所以,過了將近半年時間,我依然沒有把它銷售完畢,而只銷售了一部分。可等到我年底回家時,他卻盯著我要貨款。

我實話實說,告訴他還有一大半留在我倉庫裡呢,所以,只能把已經賣出去的貨款結算給他。可他對我的方案不滿意,硬要我把所有貨款都支付給他。我就跟他講,那貨質量確實有問題,我是按照他定的**往外銷售的,根本沒錢掙。

現在,既然他要結帳,那就乾脆把那些餘下的貨退回來吧?可他不同意,還反問我,既然貨物質量有問題,為何不早跟他講?更有甚者,他甚至都咬定說那批貨是我自己問他要的,只不過當初為了照顧我資金不夠寬裕,才改為代銷。

這麼一來,我真是有口難辯了。 記得,他整整糾纏了我乙個春節,搞得我都沒辦法好好過年。最終,我實在忍無可忍了,只好找來中介人談判,花了九年五虎之力,才總算把這事了結掉。

而為此,我賠了近二萬元錢的本。雖然,這筆損失在數目上不算太大,可卻很傷我的心。從此以後,我就學會了保護自己了,在與朋友的合作中,總會很細緻地把協議簽定好。

而對於超越我自己原則的行為,也不會再表現出彈性很大的「友好讓步」了。 由上面三個案例,我們可以想到一句話:「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這就是說,當我們這些文質彬彬的儒商們在商場中遇到不講理的無賴流氓時,我們是根本沒辦法跟他們講道理的。

如果你遇到的流氓很多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了流氓,首先要冷靜。不要跟他正面硬肝,選擇默默離開。再是要穩住那些流氓的情緒,不要激怒他們。

你可以在旁邊用手摁手機偷偷摸摸的撥打110報警,等警察叔叔來。或你先向附近的朋友打個手勢或直接呼救讓他們看看。讓他們報警如果流氓非得要你的錢財,就先給他。

他走沒多遠一定要記住他的長相,你去報警。這樣就會很好的抓住他們。從心理學角度講,當遇到流氓後你越是表現出害怕他,他就會越來勁的,所以遇到流氓即使很害怕也需要靜定,別讓他看出你害怕的樣子,只要你不怕他,他耍幾下沒勁自己就會走的!

千萬不要去九流氓習慣去的地,避開他們。要主動報警,別隱瞞你的危險境地,不然他們見你怕的警都不報,會越來勁,不能助長他們的囂張氣焰。經量往人少的地方去,經量不獨自一人在外,不在晚上出去。

4樓:莫離v相伴之歌

有種人叫「登鼻子上臉」你應該聽說過吧^^

如果下次他們再來挑事情你就打他們所謂的「老大」

俗話說的好「擒賊先擒王」(你乙個人打他們肯定是寡不敵眾啊)就抓那個帶頭的往死打(注意啊~~別防衛過頭了)憑你這樣的勇氣也把他們的銳氣減了一半

以上是比較極端的方法了

樓上說的我同意 買攝像頭或是錄音筆把他們的犯罪行徑錄下來,110管不管無所謂了 就是管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上法院告他們去 現在什麼都講證據!!

「以其人之道還其人之深」 做人圓滑點,事情發展到一定情況該撒謊、該說嚴重的就說

堅持就是勝利 雖然現在說說容易做起來是有點難 也需要點勇氣 不管怎樣 加油了^^

邪不敵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在大街上遇

見流氓du,可以選擇大聲呼zhi喊求救,如果在隱蔽處dao,則需要首先得沉

回著冷靜,如答果他們單單就只是搶錢,就可以選擇把自己的錢財直接給他們,希望可以保命,不要過多的考慮,如果他們是想要其他的,你就要謹慎了。可是最好還是能夠報警求救。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浮生若夢

這真不是好解決的抄事。怎麼說bai

呢?有些人渣就du是這樣,沒事zhi就在你眼前晃,今天踢你一腳dao,明天扇你一巴掌。事說大不大,但關鍵是鬧心,癩**蹦腳面子上,不咬人它隔應人。

也沒啥好辦法,能躲就躲遠點,躲不了就來點狠的,讓他知難而退。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看在什麼場合遇到流氓。如果是在公眾場合可以大聲呼救。在人群中尋求幫助。

如果是在沒有什麼人的地方。就想辦法拖延時間,等待時機。因你勢單力薄,千萬不要用過激的行為來處理這事。

否則會傷害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報警,慢慢的與之周旋,等待救援,但是不能不動腦子,盡快讓自己擺脫困境,以免讓自己收到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流氓在生活中屢見不鮮,沒有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遇到流氓,應該分在什麼地方,假如在大庭廣眾之下遇到流氓,你可以大聲呵斥,讓周圍的人都聽到,即使沒有人站出來幫你,也可以把流氓嚇跑。在無人的地方或者在黑夜也可以大聲呼救,呼救無效就必須反抗,一味聽之任之就容易造成流氓更加有恃無恐,當然,最好就是學一些女子防身術,遇到流氓直接把他打趴下。

10樓:近近問問

我我流流流氓那麼多,它遠遠的負責報警或者到人群的地方

11樓:天機尋寶

你應該沉著冷靜不能慌,然後撥打報警**,往人多的地方走,**人多往**走,一般流氓他不敢到人多的地方對你怎麼樣,晚上最好不要乙個人走偏僻沒有監控的地方。實在沒辦法要走這種地方要幾個人結伴而行。

12樓:公主電信公尺

首先不要慌張,一定要冷靜下來,因為你越好,他就會越害怕,越害怕越害怕,就找不到思路,首先,你要在人多的地方,這首先不要慌張,一定要冷靜下來,因為你越好,他就會越害怕,越害怕越害怕,就找不到思路,首先,你要在人多的地方,這樣心裡面就不會有這種害怕心理,另外有想辦法把他們支開,比如說我有事情不方便,下次再聊什麼什麼的,一些委婉的語言拒絕他,作為女人,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心理,另外有想辦法把他們支開,比如說我有事情不方便,下次再聊什麼什麼的,一些委婉的語言拒絕他,作為女人,一定要學會保護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先與他周旋啊,看看能不能司機找到機會逃跑,千萬不要喊。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大聲呼喊,這樣我們身旁的人會注意到,流氓也會嚇到,我們就能夠及時得到幫助。

遇上流氓,打**呼叫警察,警察一般會來的比較及時,而且會對流氓重重的處罰。

15樓:東風飛彈

流氓不可怕就怕bai流氓有文化du,所謂的小流氓其zhi實不可怕他也不會

dao把你怎樣,真回正可怕的是那答

種所謂溫文而雅道貌傲然人前君子的人,人前人模狗樣背地裡其實一肚子男盜女娼這種人才是最可怕的,他們的職業很有期騙性比如男教師機關小公務員等等,被他們佔了便宜的女性可比那些所謂小流氓的人多了去了。

16樓:斌斌愛龍龍

遇到流氓對你動手動腳的時候,周圍人多的話;你不好意思好喊人的情況下,你可以罵

內他;大聲的罵他;讓容周圍的人都能夠聽到。吸引了周圍的目光之後,不要停留,趕緊往人多的地方走,**人多往哪走;找一家餐廳,或者咖啡廳就去坐著,給你朋友打**;讓他來接你。

上班路上遇到一流氓,怎麼辦?

17樓:動詞打次莫老師

不用叫你老公出手~但是你可以出手~先扇幾個巴掌解氣~作為乙個**他是會爽的~然後報警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報警,還是不要打人的好,否則容易犯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看看警察怎麼說,如果管不了就叫你老公管管——最好先查查他什麼底細,一次搬到他!

遇到流氓領導,怎麼辦?

20樓:俏葶葶

.. 這樣的話他絕對不會對你怎麼樣了...

這樣的領導也就是暴

發戶哪種型別的..所以請他出去玩專玩..給他介屬紹點什麼……等到有了他的把柄在你手裡 你也不用怕了

要是用不了這樣的方法就接受..

接受不了就辭職...

21樓:相忘於江湖

什麼樣的單位,來什麼樣的崗位?源什麼樣的領導,不是要你說的非常具體。

但你得提供一下,比如說。

民營企業裡,這種領導估計很快就會滾蛋了。(如果是老闆的親戚,不會幹這種小家子氣的事,實在沒本事,把這事往老闆那一捅,老闆正好有藉口,把這種爛親戚趕走。就算是老婆的小三,也會找著理由把她調離。

)如果是國企的話,有點麻煩,你得了解一家**,有可能是人家提醒你主動孝敬呢。

如果你是好不容易得到的,來之不易,又沒有選擇的工作的。

建議找找老同事們,請請客,然後問一下原因。

一定要了解組織的潛規則。

說明:民企,外企,領導的收入遠高於手下,才不會看上這點小錢呢。

工作上遇到背後捅刀子的賤人怎麼辦

樓上的,用心裝不了賤人的,我這就有個賤人,你越是忍讓,它越過分 遇到愛在背後捅刀子的同事該怎麼辦 跟你說吧,他當初幫助你,就是為了日後算計你的時侯你不好還手,這就是偽君子 遠離他 以後不要接受他的任何幫助 抓住對方小辮子,一次性的就 他,讓他下次在也不敢招惹你!讓你怕你!只有他怕了你,就在也不敢背後...

街上遇到流氓襲擊該怎麼辦

不要了!你命比他值錢!以後見到他繞到就好了!別踩狗屎!以後等你威風了!開著車在裝他!這樣比較有快感!你現在就是要抓緊提高自己的價值只有這樣你就可以原理一些普通人會遇到的尷尬!這種警察最多找他談談,談完了他就要找你了 盡量多躲著點他 如果他真的是成心的來找你麻煩 那就看他有什麼動作,你再做報警準備了 ...

工作上害怕人怎麼辦,工作上害怕乙個人怎麼辦?

這個你要試著去和同事搞好關係,並且積極融入到你們的團隊當中,把心態調整好了,那就不會是乙個人了。討好他,臣服於他,或者和他對著幹。怕他幹嘛?會吃人嗎?那就找個人多的一起工作 今年多大?這種情況我也有過 是不是經常不把你當回事,可能還會動手動腳但並不真的打你?經常拿你開玩笑,比如來打一架,揍你吧?偏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