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喜歡自己的領導該怎麼辦,如果在工作上,你不喜歡自己的領導怎麼辦?

2021-07-12 23:45:38 字數 2808 閱讀 7544

1樓:社會觀察者說

畢竟是自己的領導,即使不喜歡,也要裝作順從的樣子,可是適當和他少點交流。

2樓:緋攻

‍‍要明確是否想在該公司長久發展下去,如果想長久的發展下去,那就要先考慮一下是不是自身的問題,是不是哪件事做錯了,讓領導感覺不滿意,在工作中及時改正,把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調整好心態,如果這樣做,依然得不到上司的認可,可以找個機會和領導談一下,是自己**出現了問題,看領導是什麼態度。

‍‍‍‍

3樓:喂喂喂潔

不喜歡就不喜歡唄,你是去工作的又不是去喜歡領導的。

4樓:逗青春攝影

也得保證面子上過得去,剩下的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當他不存在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利益不僅僅是你和同事之間的爭奪,還是老闆和員工之間的直接對話,所以,同事要提防,老闆當然也不能忽視,為什麼呢?因為你必須明白,沒有哪個上司會大發善心,把實實在在的好處給老實人。‍‍

6樓:猴82977猜說

‍‍職場人無論你處於什麼位置,你的能力如何只要你在職場混,就難免會遇到被人算計被人排擠的局面,職場大家你爭我奪,老闆就一個都想擠破腦袋成為老闆的紅人,老闆只有一顆心,你想想那麼多人,能分的過來嗎?所以,你爭我奪是必然的。‍‍

7樓:寶77303亂龐

‍‍老實人不明白老闆需要你埋頭苦幹,但上司看不見埋頭的人。開會的時候大談努力幹,公司發展了大家怎麼樣怎麼樣,但是最終你會發現,這個大餅你真正吃到了幾次,有人甚至一次都沒吃過,老實人不明白一個問題為什麼自己努力工作老闆還是視而不見呢。‍‍

8樓:於覓晴

遇到個有心機的領導如果想讓他喜歡你的唯一辦法就是溜鬚拍馬他,他做啥壞事都說巴結他的話,替他撒謊做違心的事。這樣還不會讓他喜歡你的,還得投其所好,要錢給他,喜歡女人給他!

9樓:回憶

‍‍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很多時候老實人非常賣命的工作,一天8個小時下來自己累得身體都虛了,老闆看到後還一頓臭罵,因為他們不長眼色,幹活幹不到點上,老闆生氣是必然的,因為老實人不明白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更重要,而投機者們一天到晚都在琢磨老闆想什麼?老闆想要什麼?

他們只撿老闆認為重要的事務去突擊,得勝了老闆大讚,如果做不好,老闆也認為畢竟他們努力了呀!你看,做到老闆心裡,即使沒功也不會受過呀。‍‍

10樓:知哥27766嗣桓

他不喜歡你,你就想辦法讓他喜歡你,他如果刁難你,你偏要把事情做好,遇到一個天天給你出難題的領導,你應該高興,因為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不斷提高自己,慢慢你就是別人眼裡的佼佼者。

11樓:猴41631涸墒

‍‍工作不會害你,只有人才會害你。為什麼工作的好好的,很多人會選擇離職?大家提到離職很多人認為老闆不好,公司有問題,薪水有問題,那麼我倒要問了,如果公司有問題你為什麼還一干三個月,甚至還轉正成了正式員工了,最終的離職原因薪水是一方面但是百分之八十的原因來自於人際關係的不和諧,因為公司不會害你,老闆招人也不希望大家都幹一段時間就離職走人吧。‍‍

如果在工作上,你不喜歡自己的領導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自己不喜歡和不喜歡自己的人,坦然面對,做好自己的工作就行,實在處不來,又無法迴避面對,在能力允許的情況下調換工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copy潛規則 證明就算有多不喜歡 自己領導bai 也不能表現出du來 ,得罪了領導,自己沒什麼好zhi果子吃,輕則 把你安排dao在無關緊要的部門,讓你脫離公司骨幹機構,重則 就不用我說了 所以還是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一個人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這樣很難 ,何況是領導,改變不了別人,就改變自己,換一種眼光去看待 ,希望你會在職場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不喜歡也要抄表現襲喜歡,除非你不要你的bai這份工作,別du忘了,現在他是老zhi板,你是幫他打工的,等到dao有一天你比別人有本事,自己當老闆,你就不用再低聲下氣了。最主要是自己爭氣,用事業贏過對方,做到有一天是他來向你鞠躬。

15樓:職場新萌圈

你能力強,但是領導不喜歡你怎麼辦?改掉你身上的4個問題

工作中,特別不喜歡自己的直屬領導,該怎麼辦呢?

16樓:

申請調崗,或者可以試著理解和溝通和平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好了,又不是天天受他影響

越來越不喜歡現在的領導,怎麼辦?

18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你是下屬

來,她是領導,這就決定源

了你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離開這個部門,一是調整自己。

離開部門或單位,你已經說過不願意捨棄,ok,不考慮這個方案。

剩下就只能是調整。調整也有幾個辦法,一是主動調整自己,她佈置任務急,你沒記住沒關係,立馬回頭找她,向她確認你聽到的任務是不是你理解的那樣,口頭上可以給她說,為了保證任務完成得更好,向她確認關鍵點。對於她而言,她可能會覺得你是一個負負責任的員工,心裡會讚許你的。

二是發動大家,利用各種機會,比如聊天時,搞活動時,同路時,委婉地告訴她她的性子過急,大家有點跟不上呢,可以通過誇她的方式讓她意識到自己該調整一下了,比如,您真是做事幹練,行事如風啊,我們這些腦子慢的人老是跟不上您,大家都害怕被您甩得太遠,完成不好您佈置的任務啊。聰明的她一定會有所觸動。

19樓:丫丫踏

先找別的工作,找到了就單飛

如果男友家人不太重視自己。怎麼辦。

這樣是不好 以後要是嫁給他 家庭矛盾太多 而且 你沒工作嗎 在這種家境不是太好的情況你 你沒工作 會加劇矛盾 畢竟 貧賤夫妻百事衰 你自己要好好考慮清楚 如果 你認為真值得你付出 那就要為自己選擇的付出代價 還有 千萬不要後悔。您好,如果你真心喜歡現在的男友,就要學會包容他的一切,其中也包括他父母對...

老婆不太喜歡我的父母,我該怎麼辦

那就努力的把自己的老婆變優秀 乙個男人的三觀是一定不能忽略的 這種時候你應該好好責備的你的老婆。那你就應該好好地教育你的老婆。那你能怎麼辦?就不讓他們見面唄。我老婆不尊重我父母,也從來不把我的家人當成家人看待,我該怎麼辦?跟她好好溝通,跟她說愛屋及烏,既然愛你,就要學會愛你的家人 首先要看下你,還有...

領導無能,慫的一逼,我該怎麼辦,自己的領導是乙個沒有能力的人,我該怎麼辦?

我認為需要看你自己的決定,你認為對方沒辦法指引你的話,我認為你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以及好的路線的。首先就是只講意義 不講措施。張嘴閉嘴引經據典都是大道理,但是該如何落實,該朝哪個方向發展一概不談,或者說根本就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這樣的領導除了開會什麼都不會。第二種表現是只提要求 不講責任。把自己當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