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的粉刺很多怎麼辦,怎麼去掉鼻子上的小粉刺

2021-07-26 10:21:10 字數 5314 閱讀 4540

1樓:籍秀英斂春

粉刺有兩種:

一種,是沒有頭的閉鎖性粉刺即白頭粉刺,看上去是黃白色點或小疙瘩;

另一種,為開放性粉刺即黑頭粉刺,開口處有個黑點。

白頭粉刺是黑頭粉刺的前身,但不少白頭粉刺很“保守”,終生不“開放”。從粉刺出發,可形成或轉化為丘疹、膿瘡、結節、囊腫,並均伴有皮脂溢位。

上述皮疹有三類結果:粉刺、無感染的丘疹、小結節和淺表小膿瘡,消失後可不留痕跡,或只有點狀色素沉著和暫時性小瘡痕;亂挑粉刺、亂擠膿瘡,原來較大膿瘡(含囊腫)消失後,多留下不消逝的針頭大小密集凹陷或與綠豆粒相當大小的硬瘡,囊腫,特別是破潰者遺留又大又深又不規則的條索狀瘢痕,質地很硬,嚴重者可毀容。

痤瘡的預防則尤為重要,平常應注意以下幾方面: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

不要患了痤瘡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

講究個人衛生:

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油性**用偏鹼性香皂;乾性**用鹼性低的香皂如硼酸皁等。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防止便祕。

飲食方面:

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魚、蝦、牛羊肉等),多吃蔬菜、水果。

生活方面:

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晒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用藥方面:

不宜長期服氯、溴、碘類化合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激素等藥物,外用藥的劑型以洗劑、霜劑為妥,儘量不用軟膏、糊膏類,由於稠厚性油脂類及使**溼潤的化妝品可加重痤瘡,故不宜使用油脂類化妝品。

最重要的還是方法

:**痤瘡的方法很多,可用抗生素、激素類藥、抑脂藥、角質剝脫劑等,現在用****,效果頗為顯著。

土瓜根粉:經過專業工藝加工的懷素堂土瓜根活力精華,能有效保證**因子,持續發揮保護功效。它可以美白祛痘,撫平痘痕,排出毒素,讓人擁有草本水潤天資之美。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

懷素堂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2樓:

去除粉刺的方法和步驟

1.鹽水

鹽水具有消炎殺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的產生,對於初期的粉刺特別有效。用15克鹽水沖洗患粉刺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抑制粉刺的生成。但是要注意濃度過高的鹽水會導致**脫水、惡化,所以一定要慎用。

2.果菜汁

準備小白菜、荷蘭芹、青辣椒、檸檬、蘋果、綠豆。將所有材料一同榨汁飲用。長期堅持,粉刺會明顯減少。

3.藥物**

嚴重的粉刺可用藥物**,如維a酸類藥物(阿達帕林凝膠),需持續1-3個月,就可見效。也可外用抗生素進行抗微生物**,例如林可黴素,過氧化苯甲醯等。

4.綠豆粉

將綠豆粉煮成糊狀,每晚睡前清潔好臉部後。均勻的將綠豆糊塗在患處,堅持2星期,粉刺便會慢慢隱去,非常有效哦。

5.牛奶

取牛奶半杯煮沸,待其溫熱後以棉花蘸溼,輕搽於臉上,片刻後,牛奶滲入毛孔,軟化黑頭粉刺,再用清水洗去,然後輕輕將粉刺頭擠出。牛奶中可加入少量植物油,這樣能較快地清除粉刺且不留有斑跡。

6.蒸臉

準備大半面盆熱水,屏氣將臉置於盆口,四周以溼毛巾圍嚴,蒸汽浴面。這樣重複幾次,然後用溫水洗臉。每週2~3次,使面部毛孔經常保持通暢。

蒸完後馬上使用爽膚水進行保溼,清潔和收斂毛孔,減少黑頭和粉刺的生成,吸收**分泌過量的油脂,使**保持清新光潔。

7.維生素

多食用含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維生素c,能修復肌膚被痤瘡損傷的組織,很多水果都含有,如檸檬、柑橘、獼猴桃。維生素a對肌膚有再生的作用,如胡蘿蔔、菠菜、杏子、動物肝臟、魚肝油等,另外維生素b2、b6還有維生素e對**都有著很好的美容效果。

8.清潔

粉刺多發於油性肌膚,所以肌膚多餘的油脂一定要清洗乾淨。如不清洗乾淨,很容易導致粉刺發炎惡化成痘痘。使用清潔力強、控油效果好的植物型潔面奶,早晚各一次。

中午吃完飯,也要做好嘴脣部位的清潔工作。

3樓:海外創造

鼻子長粉刺,屬於油脂分泌旺盛,內分泌出現紊亂,引起激素分泌增加,從而加快皮脂分泌堵塞毛孔而引發痘痘,經常便祕和胃脹氣的人也容易長鼻粉刺。

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先用溫水洗臉後在擦鮮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後的汁在粉刺上,一日三次,擦後過10分鐘用溫水洗去,搭配玫汐顏連用半月可愈。

少吃脂肪和糖類食品,少吃油炸食品及蔥、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食物和水都要用溫熱的,以免刺激胃液分泌過多導致胃酸讓胃火加劇。

在清洗臉部的時候著重清洗鼻子.並且使用溫水清洗,而不宜用涼水不要用手扣,更不能用指甲擠.不要使用化妝品,易堵塞毛孔.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平時沒養成好的飲食習慣

怎麼去掉鼻子上的小粉刺

5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下去了,痘印卻是頑固的存在,有的痘印要是不及時進行修復,還會留下疤痕都痘坑,真的是想想都害怕,所以我們有痘痘和痘印一定要及時的用護膚品,不要在臉上留下任何遺憾,那樣我們就後悔莫及了。今天我們就介紹一下市場上祛痘痘印最好的人氣產品,每一款都非常好用。

阿達帕林凝膠

對付白頭粉刺效果不錯,因為屬於藥品,我用過,但是我不是醫生,所以只能告訴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購買,適應症為本品適用於以粉刺、丘疹和膿皰為主要表現的尋常型痤瘡的****。

肌克祛痘膏

韓國hanskin韓斯清玻尿酸祛痘修復精華

看到這粉嫩嫩的爽膚水是不是少女心爆棚?非常適合小仙女們,可以修復祛痘,男士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女友哦。這款爽膚水含有破尿酸原液,能有效鎖水,潤白肌膚,修復祛痘,讓你的肌膚喝飽水的同時變的白嫩白嫩的!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補水超級棒!不少雜誌都稱它稱國貨之光!效果驚豔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還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嫩白膚色抗衰去皺。

細膩毛孔,是我今年用過的最良心的國貨了。值得入手。

丹尼斯醫生清透硫磺**

這款夜間祛痘**可以你睡覺的時候,悄悄地幫你去除掉面部的油脂、細菌和其他雜質。還能幫助縮小毛孔,對去除黑頭和痘印也有功效。

fancl戰痘精華

fancl推出的這款抗痘精華,可以針對不同的痘痘肌膚問題,防止毛孔堵塞抑制細菌繁殖。特別新增了鼠尾草精華和紅茶精華能抑制面部細菌再生,起到消炎祛痘的效果。

6樓:會有些遺憾

粉刺怎麼去除,鼻子有白頭粉刺怎麼辦,怎麼除閉口

7樓:刺激戰場調查組

臉上長粉刺跟黑頭不要愁,教大家一個小妙招,輕鬆去除!

8樓:金華**病防治院

青春痘又叫粉刺,中醫認為主要是肺胃鬱熱引起的症狀,過食辛辣食物也是發病原因

平時多吃新鮮西紅柿、胡蘿蔔、黃瓜、苦瓜、芹菜等粗纖維蔬菜可以避免加重,建議口服清肺胃熱的枇杷清肺顆粒**

9樓:張慶圓

鹽水洗臉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可以讓臉部肌膚酸鹼平衡,抑制油脂,修復**粉刺。

10樓:匿名使用者

1.長有粉刺以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擠,因為手上的細菌還是很多的,容易造成感染,保持面部的清潔,經常的洗臉。

2.切忌不要用個各種的化妝品去化的,這樣會導致長成毛囊炎,可以用一些清涼的東西塗抹一下,建議使用玉肌膏,這是專門清除粉刺的,不會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證自己在11點之前睡覺,早上起來要喝一大杯溫水哦,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以前吃了好多這些東西,結果後面都長出來好多,我後來就很少逛街了,生怕別人對我指指點點,感覺活著好難受。

12樓:多貧困呢不放具

鼻子黑頭粉刺好的處理辦法就是先用熱水洗臉,使臉上的毛孔開啟,然後再使用去黑頭粉刺的黑謎速凍膜。這種方法堅持一段時間之後,黑頭就會逐漸消失。

在就是自制去黑頭**:牛奶+蜂蜜

蜂蜜1匙,牛奶1匙,攪拌均 勻。然後在黑頭上摸薄薄的一層,2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就可以了。

出現黑頭粉刺之後不能去擠,這是由於擠壓黑頭會導致毛孔粗大,灰塵更容易進入毛孔

13樓:周濤

平時一定要避免用手經常觸控已長出的粉刺,尤其要克服用手亂擠亂壓粉刺的不良習慣,因為手上的細菌和頭髮上的髒物極易感染**,加重粉刺,而亂擠亂壓可致永久的凹陷性疤痕。

14樓:千春

去痘子太辛苦啊,經歷了最近2個月的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進主業看分享。

鼻子上粉刺黑頭很多怎麼辦?

15樓: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16樓:青妍知識屋

方法一洗臉的時候用食用鹽沾在手上,然後輕輕的在鼻頭揉搓,等鹽粒吸收後在用清水洗乾淨。一週可以2次。洗後效果很明顯的。

方法二把吃完的雞蛋殼,生雞蛋殼裡面的薄膜撕下來,貼在鼻頭處,等10分鐘後撕下來,黑頭粉刺統統會沾出來。

方法三用紗布泡牛奶,然後付在鼻頭上,輕輕按摩。每天十分鐘,2周黑鼻頭粉刺就會有明顯改變。

17樓:紫涵小仙

鼻子起黑頭可以使用以下方法去除:

1、卸妝油去黑頭

在去黑頭之前,先用熱毛巾敷在臉上1分鐘,讓臉部毛孔開啟,然後使用卸妝油塗抹在鼻子上有黑頭的部位,用手指對此部位處進行打圈按摩,慢慢地黑頭會滲透出來,最後再用冷水洗淨,以達到收縮毛孔的作用。

2、蛋清去黑頭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然後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即可。

3、脫脂牛奶+鹽去黑頭

將少量脫脂牛奶加入鹽,在鹽半溶解的狀態下,塗抹在鼻子上並輕輕按摩,直按摩至鹽完全溶解,再用清水洗乾淨即可,一週使用一次,不但能清除黑頭,還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

4、磨砂膏去角質

要注意t字部位的毛孔角質清潔,如果角質沒有及時去除,會堵塞毛孔,使黑頭產生,所以t字部位,要定時去除一次角質。

5、用珍珠粉去黑頭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後取適量的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然後將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鼻子部位有黑頭的地方,用按摩的手法輕輕在臉上按摩,直到鼻部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6、黑頭匯出液加黑頭**

用黑頭匯出液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然後用爽膚水打溼化妝棉,貼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幹掉也可以只敷幾分鐘就好,因為該步驟是用來縮小毛孔的。

臉上很多粉刺怎麼辦

你好!臉上好多粉刺怎麼辦 關鍵的是還你應該知道 長粉刺的原因有很多 經常熬夜 潔面不徹底致使毛孔堵塞 體內 肝 腎 毒素排洩不暢 油性肌膚 發育期 油脂分泌旺盛 壓力大 休息不好 食用刺激性食品,長時間上電腦等等。其實,徹底清潔肌膚是防止粉刺產生的第一步,所以你要使用一款適合你膚質的清潔霜和洗面奶,...

鼻子上的黑頭粉刺怎麼祛除,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糯公尺去黑頭法 材料 糯公尺50克 做法 將糯公尺淘洗乾淨,置於鍋內,蒸至熟軟 取適量糯公尺飯做成糯公尺飯團,晾至溫度適宜,待用。有效去除肌膚毛孔中的油汙與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並能控制肌膚油脂的分泌,促進毛孔中黑頭的析出。鼻子有粉刺黑頭該怎麼祛除 不知道你是否也被痘痘困擾著,用過很多祛痘產品都無效,...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怎麼去除黑頭和粉刺

想要徹底去除黑頭,當前做彩光嫩膚去黑頭 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彩光嫩膚去黑頭通是通過採用獨一無二的光熱 技術,利用乙個光子頭,通過寬光譜強脈衝的光子技術,待調整到特定波長後,通過選擇性的將特定波長的脈衝強光能量,在表皮下分解吸收黑頭,並使其通過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從而達成黑頭去除目的。作為一種非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