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龍骨為什麼變紅,巴西龍骨葉子變黃葉

2022-04-25 03:00:02 字數 1201 閱讀 9727

1樓:瀧淵忻書竹

出現這樣的問題,一定是缺少陽光的照射,因為我以前也養過巴西龍骨,稍端變成深黑色,在陽台放置了2個多月,慢慢就變回綠色了。

巴西龍骨葉子變黃葉

2樓:快樂星爺

你好:巴西龍骨:植株三稜形狀,多分枝,藍綠色,高4公尺至5公尺,稜邊有小刺,極短。

龍骨柱夏季開白花,4朵至9朵,叢生於上部的刺座上,晝開夜閉(盆栽一般不易開花),漿果小圓形,藍紫色,可食。

龍骨柱有「萬能砧木」之稱,用龍骨柱做砧可與虎刺梅、蟹爪蘭嫁接,奇花異木,多姿多彩。 龍骨柱蟲害較少,室內通風不良,易遭紅蜘蛛危害頂端,發現枝頭頂端發紅褐色,有網絲,可用1000倍至2000倍氧化樂果噴布,用量不可過大,以防頭部潰爛。

你的巴西龍骨的葉子發黃,有以下兩個原因:

一是因為缺水:

巴西龍骨喜高溫環境,澆水要澆透,花盆缺水易導致葉片變黃。但如果澆水過多或稍有積水,極易引起巴西龍骨根部腐爛,導致植株死亡。因此,要經常觀察其長勢情況。

二是因為缺肥料:

巴西龍骨長勢強健,生長迅速需要較充足的肥料,缺肥料也易導致黃葉和乾掉,到花店買複合肥即可,但施肥不易太多,一點點即可,太多的肥料容易燒根,5個月左右施一次肥。

希望能幫到你,祝生活幸福!

3樓:點心園藝

龍骨葉子發黃,不用擔心,園藝大師支3招,翠綠「瘋長」

巴西龍骨冬天怎麼養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溫度在5以上 盡量別溫差太大凍壞了 少澆水

我養的一盆巴西龍骨最近葉子發黃發乾,不知怎麼回事,求教高手如何解

5樓:

土不幹不澆水..這是我的心得...水多了爛根葉就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抬出去見一下空氣呀,陽光

巴西龍骨的評價

7樓:手機使用者

龍骨柱有「萬能砧木」之稱,用龍骨柱做砧可與虎刺梅、蟹爪蘭嫁接,奇花異木,多姿多彩。 龍骨柱蟲害較少,室內通風不良,易遭紅蜘蛛危害頂端,發現枝頭頂端發紅褐色,有網絲,可用1000倍至2000倍氧化樂果噴布,用量不可過大,以防頭部潰爛。

巴西龍骨冬天怎麼養? m.meilele.com

巴西龍骨上嫁接的這個植物是虎刺梅嗎

巴西龍骨有萬能砧木的稱號,用這種植物做砧可以和虎刺梅及蟹爪蘭嫁接,奇花異木並且多姿 多彩,龍骨柱的蟲害一般比較少,如果室內通風不良則易導致紅蜘蛛危害它的頂端,如果發現巴西龍骨的枝頭頂端顏色變為紅褐色且有網絲,則可以用1000倍 2000倍的氧化樂果噴撒,切記要掌握用量,用量過大會導致頭部潰爛。巴西龍...

巴西最大河是亞馬孫河,為什麼巴西最大的水電站在巴西和巴拉圭之

泰普水電站位於巴西與巴拉圭之間的界河 雖然亞馬遜河確實是世界最大河但是因為巴拉那河也不差啊,世界第五大河,年徑流量7250億立方公尺,無論在技術和工程方面很容易辦到。咱們國家開始也不是直接就建三峽,先是小河 或者簡單點的葛洲壩等。更何況該水電站可以由巴西與巴拉圭共建,發電機組和發電量由兩國均分,經濟...

葉子為什麼會變紅葉子到了秋天為什麼會變紅?

十年以前,生物學家還認為秋葉變色除了是落葉樹生命當中的美麗時刻外,並沒有多大意義。對這一現象的標準解釋是,這些鮮豔的色彩其實一直隱藏在樹葉中。只有當葉綠素消失時,它們才會顯現出來,好比是即將死去的葉子退去外衣,露出裡面鮮豔的衣衫。不過,事實證明,這樣的理論只對了一半。黃色和某種程度的橙色是葉子中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