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為什麼幾天不拉屎,巴西龜幾天不拉大便怎麼辦?

2021-04-25 01:13:48 字數 1834 閱讀 3811

1樓:掌睿廣修禎

果小龜光吃不拉,只要腸道通暢就一定會有食慾,現在能吃不拉可能是大便有一點乾燥,在**適當給他打一點水,刺激刺激他的直腸。

巴西龜幾天不拉大便怎麼辦?

2樓:杞玉花己未

水不能太多有個潮氣就可以,而且經常要曬太陽,經常清理龜舍,特別是你的小龜在吃過東西後,而且還要經常消毒,如果看見你的小龜不精神了就在你的龜舍里放少量慶大酶素

3樓:旁煙北風

如果小龜光吃不拉,只要腸道通暢就一定會有食慾,現在能吃不拉可能是大便有一點乾燥,在**適當給他打一點水,刺激刺激他的直腸。

4樓:星桂花類淑

烏龜吃bai

完東西後不排洩du是怎麼回事?

這是很正常的zhi,你只要喂dao食的是很容易消化的專食物,如屬生的小魚、小蝦、螺絲、精肉等。(不可餵食熟的小魚、小蝦、螺絲、精肉,及肥肉等不易消化的食物)。龜吃後暫不排洩,很正常,沒有關係的。

巴西龜幾天不拉大便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幾天不拉大便怎麼辦?那你給他吃點消化的東西他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非常正常的,有一些巴西龜確實是幾天才排下一次?

7樓:龍麻麻的小懶喵

如果是沒有吃東西,那幾天不排便也是很正常的,他們乙個都不吃東西,乙個冬天都不排便呢。

8樓:許經安

巴西龜幾天不拉大便的話,你給它吃一點兒腹瀉的藥,它就能大便出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小龜光吃不拉,只要腸道通暢就一定會有食慾,現在能吃不拉可能是大便有一點乾燥,在**適當給他打一點水,刺激刺激他的直腸。

烏龜這幾天都沒拉屎怎麼辦?

10樓:百度使用者

讓它泡溫

水,每天泡,每次約10分鐘~20分鐘。泡溫水有"利便"效果,多觀察個幾天,恐怕它有腸胃道或尿酸結石的問題。如果攝食狀況正常,應該只是一般的便秘。

如果它還會吃的話,盡量多喂高纖維的葉菜(豆類別喂),每天泡溫水一兩次,最近氣溫驟降,泡水時注意溫度,泡完水要確實擦乾身體,別讓它感冒造成其它更多問題。

便秘給你以下建議

1、餵食前4小時、後4小時不給水。

2、在食物中摻入粗纖維蔬菜。

蔬菜用開水燙下,要不味兒太濃,龜不愛吃。

3、餵食稍生點的香蕉。(此方法對有的個體可能沒有效果)香蕉不能太生,沒有甜味,龜不愛吃。注意:太生的香蕉吃了容易引起便秘,過多食用也會引起便秘。

我的巴西龜不大便怎麼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吃完東西後不排洩是怎麼回事?

這是很正常的,你只要餵食的是很容易消化的食物,如生的小魚、小蝦、螺絲、精肉等。(不可餵食熟的小魚、小蝦、螺絲、精肉,及肥肉等不易消化的食物)。龜吃後暫不排洩,很正常,沒有關係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便秘 症狀:巴西龜用後腿不停的踢自己的尾巴,但很長時間也不見巴西龜有排便行為。

原因:飲食結構不合理

**:把它放在溫水當中,水溫應該比平時它生活環境的水的溫度要高(不要加熱)。溫水會促使排便行為,如果還沒有結果的話,等五個小時,再試一次。

給巴西龜喂的食物的種類盡可能豐富,不要總是投喂同一種事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便秘會引起肺炎感冒鼻子流體的症狀

人吃過的黃連上清丸專治巴西龜便秘的症狀

巴西龜過冬,巴西龜怎麼冬眠

巴西龜冬眠可以拿乙個沙盆把他放進去,它自己會鑽進沙子裡,只要保持沙的潮濕就可以。巴西龜屬於澤龜,既不是純水龜也不是陸龜!另外,在冬眠期間千萬不要曬太陽和喂食物,這是違背自然規律的!那個貼了幾百次的答案裡冬眠還要曬太陽是嚴重錯誤的。溫度10度左右,別相信什麼0 5度。太低了。我家也養了巴西龜,但它現在...

關於飼養巴西龜,關於飼養巴西龜

是的,但是活的螺絲你要挖出肉是件滿困難的事,他也是很怕死的回老老的不讓你從殼裡挖出來。你買點小魚給它吧!首先,一般你到花鳥市場裡買一塊錢的小魚,春秋天的話,你拿小盆或者小缸養著等烏龜要吃的時候,抓幾條給他吃,但小的烏龜可能不會抓,你可以將小魚剪成塊丟在餵養他們的缸裡,他自己會吃得,或者你覺得這樣很麻...

巴西龜怎麼養啊?如何飼養巴西龜?

一關於新龜到家 一般龜苗經過一路顛簸都很膽小 部分巴西龜苗初生牛犢不怕虎 適應新環境需要一段時間,在適應期間,生命比較脆弱,它需要的是乙個安靜的角落,以及一成不變的設施,讓它熟悉氣味 熟悉動靜 摸清這個環境,每天各個時段會發生什麼事,建立生物鐘。剛買回來的小龜不吃東西也是正常的,可能是怕生也可能是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