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為什麼輸了?巴西1比6輸給誰了

2023-03-20 00:25:03 字數 2883 閱讀 8484

1樓:天兒不錯

一,臨場心態,中場時太自信,這讓巴西隊下半場遇到突發狀況精神崩潰,導致了梅洛漏人的第二個丟球和紅牌,以及全隊的萎靡慌亂。

值得說明的是巴西並不缺乏自信和意志,堅毅的鄧加在09年聯合會盃決賽就證明巴西也可以有頑強精神。但不管你平時多麼堅毅剛強的品性,臨場心態亂了,什麼也都沒有了,此為性與心之別耳。

二,巴西陣型過於保守不做變化。

這讓鄧加沒有做出有效的換人而不是選人不好,他甚至沒用滿三個換人名額,是因為他更保守不肯打亂陣型吧。巴西歷來如此,佩雷拉就喜歡對位換人,甚至在客場打阿根廷落後的時候換下羅比尼奧換上雷納託,扎加洛也是,如果是斯科拉里,早就撤下中後衛或者中場猛衝了。

三,巴西足球文化問題,高標準會出高階人才,但過分的渴望達到目標也會讓人心更加慌亂,更緊張。越是喜歡的女孩子面前可能發揮越差,人在最渴望的東西之前總是容易阻擋自己。無論是外部還是內部,都會有阻力。

外部阻力是別人要搶,內部阻力是容易自卑或者緊張。

讓巴西覺得自己拿冠軍是理所應當的,一定要爭取的,四年一次的,賭上球員生命的榮耀的,這太讓人容易恐懼了,強轉化為弱。這種心理在去年聯合會盃打埃及的時候暴露過,但是在決賽打美國,落後兩球但經過中場休息,鄧加就扭轉了狀況。所以很偶然也很必然。

如果是一支黑馬,反倒是弱牌強打,沒什麼好損失的,拋開一切放來了打,強者若能做到弱者心態,以弱驅強,那麼就會重現04年奧運會中國女排的表現了。

真正的完善強者是不容易做到的,看似強大也有弱點,強的一面可能一瞬間就會轉化成弱的一面。巴西再次給了我們乙個具體印證。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多球隊都有這個毛病,不擅長逆風球。

3樓:煙景行

其他隊伍興起了,他們不一定是落後了。

4樓:

巴西有一些厲害的人沒上場,所以輸了。

5樓:躍動璇

意外進球之後心態失衡了,都很火大,一下子就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上半場巴西領先我也知道巴西會輸了,而且我感覺上半場主裁判還偏幫了巴西好幾次。上半場是儲存體力和試探對方球員實力、弱點的半場,所以上半場不能代表什麼,真正的交鋒是下半場,鄧加把進攻的巴西改變成防守的巴西,他有這個想法不代表球員能適應啊,眾所周知,巴西的足球是進攻的足球,是壓著對方狂亂攻擊的足球,而今年的巴西在鄧加的帶領下完全改變的風格,而且還扔掉了那麼多有進攻特點的球星,輸給荷蘭就不算意外了,就是碰上阿根廷、德國、西班牙、巴拉圭也是只有沒戲的份,明白不!!

7樓:網友

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球啊 被盤裡的人買通了。

9樓:網友

裁判,客觀因素。

還有潛規則,是吧樓主?

巴西1比6輸給誰了

阿根廷為什麼能贏巴西

巴西隊為什麼止步四強?

10樓:匿名使用者

卡達世界盃全部結束了,克羅埃西亞隊2比1戰勝摩洛哥隊,獲得季軍,阿根廷隊點球大戰戰勝法國隊,獲得冠軍。但在我看來,以上四支隊伍都不是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他們應該是狀態意志,團隊配合,戰術執行力最好的四支隊伍。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我認為是五星巴西,幾場巴西隊的現場直播我都看了,看巴西隊的比賽很舒服,就是一種享受,踢得很有藝術感,很美觀。

咱們言歸正傳,1/4決賽巴西隊pk克羅埃西亞隊,是本屆世界盃最讓我無法忘懷的一場比賽,全場巴西隊佔盡優勢,狂轟亂炸,可就是得勢不得分。直到加時106分鐘內馬爾擺脫門將推射入網,巴西隊終於打破僵局。這時候離比賽時間所剩無幾,這時候巴西隊應該加強防守,屯兵半場,克羅埃西亞隊是無可奈何的。

可巴西隊卻繼續進攻,這樣更加激起了克羅埃西亞隊的鬥志,第117分鐘佩特科維奇爆射破門,將比分扳平。然後進入點球大戰,巴西隊心態崩了,最終輸掉點球大戰,無緣四強。

內馬爾掩面哭泣,情緒崩潰,當場痛哭流涕,內馬爾想不明白,如此大好形勢,為什麼還會被淘汰?

我也想不明白,還好現在巴西隊主教練蒂特下課了,巴西足協正在尋找一位牛逼的主教練來帶巴西隊,我堅信,在不遠的將來,五星巴西會王者歸來的。

為什麼巴西隊沒有奪冠?

巴西小組賽輸過嗎

11樓:影視達人小

巴西隊歷史上僅輸給過非洲球隊2次,對手皆為喀麥隆,巴西上一次不敵喀麥隆是在2023年的聯合會盃小組賽中,埃托奧攻入全場唯一進球。

在卡達世界盃小組賽第二輪的比賽中,巴西將和瑞士相遇,在此前的世界盃小組賽當中,巴西隊已經連續16場不敗,球隊上一次在世界盃小組賽輸球要追溯到2023年。

在2023年的世界盃小組賽當中,巴西顯示2比1擊敗蘇格蘭,隨後3比0擊敗摩洛哥提前從小組出線,但在小組賽第三場他們1比2不敵挪威,比賽中德尼爾森助攻貝貝託打破僵局,但挪威在最後時刻依靠弗洛和雷克達爾的進球反超了比分。

比賽成績

巴西第乙個被終結的世界盃神紀錄是小組賽階段不敗場次停止在17場。巴西上一次世界盃小組賽輸球,還要追溯到2023年巴西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當時他們獲得連勝且提前一輪出線後,1-2負於挪威。

巴西長達24年沒有在世界盃小組賽階段輸過球,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和2023年等五屆大賽,巴西17場小組賽取得了14勝3平,巴西時隔8928天,又一次在世界盃小組賽中輸球。

巴西為什麼會輸

總結巴西失敗的原因 1,缺乏創造性。早在5月份鄧加確定巴西隊參加世界盃比賽名單的時候他就表明,他需要的是一名能夠進球的中場球員。但在巴西隊的大名單中,8名中場球員都是偏防守型的,都是沒有創造性的球員 只有卡卡是進攻型中場,也就是說卡卡沒有替補,反而阿爾維斯幾乎每場比賽都踢中場的位置,埃拉諾的受傷更是...

巴西為什麼叫上帝之城

因為里約熱內盧矗立著一座舉世聞名的里約熱內盧 像,這是是一座裝飾藝術風格的大型耶穌 雕像,位於巴西的里約熱內盧 山上,是該市的標誌,也是世界最聞名的紀念雕塑之一。2007年7月7日,該 像成為世界新七大奇蹟之一。該 像座落在里約熱內盧國家森林公園中高710公尺的科科瓦多 又稱駝背山或耶穌山 山頂之上...

為什麼西班牙輸了就有機會提前遇巴西

1全部西班牙那個組的第一和巴西那個組的第二比賽 巴西那個組的第一和西班牙那個組的第二比賽 如果兩個對都是小組第一或都是小組第二就提前碰到不到如果其中乙個第一,乙個第二,16強肯定能碰到了 這個比賽流程設定有關 迴圈賽和淘汰賽流程我就不介紹了 要想 即必須先分析哪些隊能從小組晉級到16強,我的 a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