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餾水與海水的水的化學性質相同嗎

2022-04-25 02:32:50 字數 1995 閱讀 9355

1樓:【懶寶寶

不相同、

蒸餾水是純淨水、而海水的水中有氯化鈉和雜質、鈣鎂化合物等物質、當水與外物反應時、氯化鈉等物質也可以反應、、

所以、、我認為、不相同吧、

2樓:善凡巧

不是特別清楚,具我所知是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蒸餾水基本上是純淨水(h2o)。海水當然主要成分還是水,但是還含有許多其它成分,例如我們熟知的鹽(nacl)。

蒸餾水和海水的化學性質一樣嗎

4樓:黑皮叉燒包

不一樣 海水還有氯化鈉等很多其他化學物質

5樓:創設計設計

不一樣的 蒸餾水是相對純淨的水 海水中含有豐富的鹽

6樓:噥呀噥

不相同、

蒸餾水是純淨水、而海水的水中有氯化鈉和雜質、鈣鎂化合物等物質、當水與外物反應時、氯化鈉等物質也可以反應、不相同吧

區別海水和蒸餾水的兩種化學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1.加入agno3溶液,海水會生成白色沉澱

2.加入na2co3溶液,海水會生成白色沉澱

8樓:匿名使用者

1.加agno3如果產生沉澱即存在cl-,說明是海水。蒸餾水則不會.

2.預備乙個斷開的電路上面有乙個燈泡的否則可能會造成短路,分別將正負兩極放如兩種水中,能是燈泡亮的是海水.

9樓:匿名使用者

1.嚐一嚐就知道了;

2.加入agno3溶液,海水會生成白色沉澱;

3.電解;陰極放出綠色氣體,且溶液變為鹼性的是海水;

4.蒸發後能夠得到晶體的是海水;

5.焰色反應為明亮黃色的是海水;

6.正常大氣壓下降溫至零攝氏度不結冰的是海水.

7.將一塊鋅片和一塊銅片緊貼在一起(或用導線相連)浸入水中,其中鋅片逐漸減小且銅片上逐漸形成氣泡的是海水

蒸餾水和普通水的區別是什麼?蒸餾水的化學性質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水中雜質多啊,蒸餾水中幾乎不含有雜質離子。

蒸餾水的化學性質就是水的化學性質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雜質極少。平常我們討論的就是蒸餾水的化學性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1。蒸餾水味道略帶甘甜,普通水有少量的水腥味!

2。由於蒸餾水是經過蒸餾製造而成!所以沒有任何雜質!清澈透明!對比之下可以看到普通水透明度略低~

3。蒸餾水裡面沒有礦物離子,而普通水中含有礦物離子蒸餾水就是純水

過氧化氫和水的組成元素相同,但性質不同是因為什麼種類不同

13樓:匿名使用者

元素相同,,但組成的物質不同,也即構成的分子不同,而分子是保持物質化學性質的一種微粒,分子不同,化學性質就不同。

過氧化氫化學式為h2o2,純過氧化氫是淡藍色的黏稠液體,可任意比例與水混合,是一種強氧化劑,水溶液俗稱雙氧水,為無色透明液體。其水溶液適用於醫用傷口消毒及環境消毒和食品消毒。在一般情況下會分解成水和氧氣,但分解速度極其慢,加快其反應速度的辦法是加入催化劑——二氧化錳等或用短波射線照射。

水(化學式:h₂o)是由氫、氧兩種元素組成的無機物,無毒。在常溫常壓下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被稱為人類生命的源泉。

水,包括天然水(河流、湖泊、大氣水、海水、地下水等),蒸餾水是純淨水,人工製水(通過化學反應使氫氧原子結合得到的水)。水是地球上最常見的物質之一,是包括無機化合、人類在內所有生命生存的重要資源,也是生物體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水在生命演化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它是一種狹義不可再生,廣義可再生資源。純水可以導電,但十分微弱(導電性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忽略),屬於極弱的電解質。日常生活中的水由於溶解了其他電解質而有較多的正負離子,導電性增強。

鐵的化學性質,鐵的化學性質是什麼?

鐵的化學性質是什麼。鐵的化學性質是什麼?鐵的化學性質之一。相對原子質量。鐵有多種同素異形體,如 鐵 鐵 鐵 鐵等。鐵是比較活潑的金屬,在金屬活動順序表裡排在氫的前面。常溫時,鐵在乾燥的空氣裡不易與氧 硫 氯等非金屬單質起反應,在高溫時,則劇烈反應。鐵在氧氣中燃燒,生成fe3o4,熾熱的鐵和水蒸氣起反...

ATP的化學性質,求助 ATP的詳細化學性質,特別是穩定性,室溫下的

atp的化學性質不穩定,在有關酶的催化作用下,atp很容易水解,並釋放能量而形成遠離a的那個高能磷酸鍵。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atp由腺苷和三個磷酸基所組成,分子式c10h16n5o13p3,化學簡式c10h8n4o2nh2 oh 2 po3h 3h,分子量507.184。三個磷...

化學性質由原子的什麼決定,元素的化學性質是由什麼決定的

1 元素的化學性質是由其原子的核外電子排布決定的 2 主要是最外層電子決定,特別是主族元素 最外層電子數 原子的核外電子排布決定的。元素的化學性質是由什麼決定的 元素的化學性質由最外層電子數決定,元素種類由質子數決定。化學性質 主要 是由原子結構決定的,其實也與其它因素有關。比如配製成溶液的電解質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