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N70手機上輸入服務命令時怎麼不管用

2022-04-25 02:13:43 字數 1019 閱讀 2374

1樓:我就是神就是佛

你輸的是什麼命令?

*#06#

imei碼,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手機串號,幾乎所以手機都適用,imei就是「國際移動裝備辨識碼」,imei=tac+fac+snr+sp,其中tac是批准型號碼,共6位,fac是最後組裝地**,共2位,但由於現在已經有js已經能改串號了,所以nokia將所有的7、8位都改成00了,就是說已經看不出生產地了,snr是序號,共6位,sp是備用碼,就1位。

*#0000#

手機版本資訊,顯示後一共會出現3行資訊,第一行是手機軟體當前版本,目前最新版本是v 4.0445.0ch,第二行是此版本軟體發行日期,目前最新版的釋出時間是04年5月11號,第三行是手機型號**,大陸行貨一般是rh-51。

*#7370#

恢復出廠設定(軟格機),這個命令一般是在手機處於錯誤或系統垃圾過多的情況下使用格機命令,格機前可以通過第三方軟體或6600pc套件備份一下你的名片夾或需要的資料,格機時一定要保持電量充足,不要帶充電器格機,格機時只顯示「nokia」字樣還有亮螢幕,沒格完千萬不要強迫關機和拔電池,以免造成嚴重後果,格機完成後重新輸入時間,再恢復你的名片夾和資料就可以了,格機可以恢復一切原始設定,將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注意的是此格機不影響mmc卡內容。

*#7780#

恢復出廠設定,等同於功能表設定——手機設定——常規——原廠設定,注意此命令僅是恢復設定,不同於格機,恢復後名片夾、**、文件等全部依然存在,只是設定還原了,有些朋友因設定錯誤而不知如何改回來就可以使用這個命令了。

*#7370925538#

這個命令是電子錢包初始化密碼的指令,很多朋友因忘記電子錢包密碼而至今無法使用電子錢包,使用此命令後,可以將電子錢包密碼初始化,就可以自己重新輸入密碼了,不過要注意的是此命令一但使用,電子錢包裡所有資料全部丟失,切記。

*#2820#

藍芽裝置查詢碼,可以查詢到內建的藍芽模組的裝置編碼,對一般人來說沒有什麼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輸的是什麼命令?

有的暗碼不是通用的

請高手指點 N70手機不能連電腦

諾基亞 pc 套件有沒有安裝啊。汗。以前能用卻不能用了 我的也是這樣。那個是移動的積分獎品好像都用的問題 我以前都是反覆拔插解決 注意手機和電腦的連線順序 之後不行了 就反覆解除安裝安裝pc套件。最後朋友交了我一方法 備份手機裡的東西 然後恢復出場設定。首先lz要保證資料線是原裝的那根。再有 一般都...

N70手機記憶體卡的問題,n73記憶體卡問題

1.跟系統關係不大的。2.你的卡一可能是與手機系統相容性不好,二是傳輸速度差。手機記憶體固定小得很,放視屏免不了不流暢的。記憶體卡記憶體越大只會讓手機讀取速度更慢,因為手機的固定記憶體已經被限制了。反應速度本來就比7610慢的 應該是相容性的問題,高仿卡一樣的好用,換乙個卡試試,還不行就是手機的問題...

手機壽命是多少啊,我07年買的N70現在還在用,對身體有壞處嗎

首先,手機的壽命一般沒人在意這個,應該是取決於手機選用的材質之類的。其次,能用6年的手機很不錯了,可以留下當古董了。最後,直接連線電腦,拷出來的話,相片的日期應該是不變的。牛,我06年買的n70由於更新換代現在還躺在家裡,你如果要匯出簡訊最好是找個能和現有安卓蘋果都有平台的同步軟體,否則就只能匯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