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是走向成功的鑰匙作文,書籍是走向成功的鑰匙作文

2022-04-23 17:12:35 字數 506 閱讀 6027

1樓:美人屋

人們都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是通向成功之門的密鑰匙,是走向光明的鋪路石,可我之前卻「兩耳不聞天下事,一心不讀聖賢書」。 三年級時,我對電視新聞產生了興趣,假期裡幾天不看就難受。爸爸還不少教育我:

「良書即良友,始終不可離。你既要了解天下之事,也要多讀書,感悟更多的知識。」我卻常常把這當成耳旁風,聽而不見。

」 一天下午,正值盛夏時期,烈日當空,更糟的是,電也停了,空調電視機都打不開。我汗流浹背,人心惶惶,便心煩意亂地提起一本教育類的書籍,左右扇起來,四周微微有些涼意。扇著扇著,一段文字映入我的眼簾:

「讀書,讀書,再讀書————邱吉爾。」讀書對人真有那麼大的魅力嗎?我帶著疑惑又翻了另一頁,是名人名事:

「布魯諾為真理英勇獻身、因有著遠大想像力而發明電波的莫爾斯,也有極大好奇心而成為生物學家的古德拉......"我不禁心曠神怡、神清氣爽,不知不覺地沉浸在書海浬,頓時忘卻了時間。 從此,我愛上了閱讀,知識面擴大了,心智開闊了。

我感慨萬千:良書即良友,始終不可離!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作文的,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的作文500字的

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喜愛讀書,因為它可以使我進步 我熱愛讀書,因為它可以使我浮躁的心得以平靜 我酷愛讀書,因為它可以淨化我的心靈 我拜讀過古今中外燦爛的長卷,翻閱過人世千般氣象的紙頁。觸控書中故事的經脈,展讀書中人物的笑顏,品悟書中文章的內涵,那行雲如水的語句,花雨繽紛的意境,真摯動人的情感,頃刻間...

有什麼英文書籍是適合初一學生看的

一些世界名著如 湯姆索亞歷險記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尼爾斯騎鵝旅遊記 都挺適合初中生看的,還有書蟲系列書籍,濃縮了很多世界名著,這些都挺有趣味的。如果你詞彙量大的話,可以看新概念英語裡面的文章也不錯的,各方面的內容都有涵蓋,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詞彙量和英語水平。能不能推薦一些英文原版書?適合初一學生閱讀 ...

大師彼得 德魯克管理書籍最金典的書籍是那幾本

大師彼得.德魯克管理書籍最金典的書籍是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德魯克經典管理案例解析 管理的實踐 21世紀的管理挑戰 創新與企業家精神 一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 的基本觀念 對組織負有責任,能影響組織經營成果的人,就是管理者。管理者,就必須卓有成效。卓有成效是可以學會的。如此,一群平凡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