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cs5安裝失敗

2022-04-23 16:55:03 字數 1211 閱讀 9292

1樓:春去秋來皆成霜

方案二:註冊ie元件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按鍵盤enter(回車)鍵:

在彈出的黑色視窗中,按順序輸入以下內容,按鍵盤enter(回車)鍵,再逐一完成以下全部部件註冊:

如果以上訴步驟未能生效,再進入後續步驟:

方案三:重置ie

(說明:如果您使用網路**或者對瀏覽器有特殊設定,請儲存設定後再進行操作)

開啟ie瀏覽器 → 點選【工具】→【internet 選項】

點選【高階】→點選【重置】→勾選【刪除個性化設定】→點選【確定】→【確定】:

方案四:安裝其他瀏覽器後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軟體管理】,在搜尋框中輸入"谷歌瀏覽器"→找到軟體後點選安裝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點選【預設程式設定】→在上網瀏覽器列表中選擇【谷歌瀏覽器】→點選【確認】:

本回答如有不清楚或其他疑問,請繼續追問

如果以後還有什麼問題,歡迎您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諮詢

2樓:峰雲星炫

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 %i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for %i in (%windir%\system32\*.ocx) do regsvr32.exe /s %i 回車 重啟。

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 5,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

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有好多人出現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的問題了,有的是因為重灌系統後,顯示卡安裝是失敗的,有的是給電腦顯示卡公升完級的出現的 有的是給驅動公升級失敗導致的,什麼情況都有。那麼顯示卡驅動安裝失敗怎麼辦呢?1 安裝最新驅動導致安裝失敗。這種情況非常好解決,可以利用軟體管家一類的軟體,把安裝失...

vmwaretools安裝失敗

檢查一下 boot檔案系統空間是不是太小了 有兩種方法,復啟動你的虛 擬機制 1.點選虛擬機器上bai方選單欄的 虛擬機器 安裝 vmware tools du2.如果無法安裝 就需要用手動 zhi安裝的方法,點選 虛擬機器 可移動裝置 cd rom 編輯 使用iso映象 瀏覽,在你的虛dao擬機安...

安裝真三國無雙5顯示失敗求救,真三國無雙5進不去

看它最低配置是沒用的,355是次時代的遊戲,比起354配置簡直是天壤之別,若果你顯示卡不好,即使進入了遊戲開最高效果也比不上354的最低效果畫面。若果還是進不去那只能是顯示卡問題了,還有就是你如果想使用3da來玩355的話,我勸你還是放棄吧,我上面也說了,即使進去了那也純粹是打太極一樣的慢動作,糟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