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 作文 最好是作文書上的

2023-05-11 08:40:05 字數 1631 閱讀 8967

1樓:天蠍下雨

理想,bai多麼美好的字眼!人人都有du理想,有人的理zhi想是當一名教師,有dao

人的理想是當內乙個明星,還有容人的理想是當一名市長。我的理想是當一位醫生。

可是,為什麼我要當醫生呢?這說來話長。有一次,我的媽媽到醫院去看姥姥,我便看起了牆上的廣告。

上面說有一位醫生,下班時有人來看病,他不願讓病人受苦,下班時他還在工作。其他人員都催他還幾遍了,他還是堅持看完這個病人的病再走。看完這個故事,我才感到醫生才是「白衣天使」。

假如將來我是一位醫生,我會認真的對待每一位病人,用微笑面對每一位病人,理解每一位病人;如果已經下班了,還有病人來看病的話,我會毫不猶豫的為他治病;如果某些病人因為一些原因而暫時無法交費,我會先替他們交上。假如我將來是一位醫生,我不會亂要醫生的錢。我還要多讀一些醫學方面的書,成為一位名醫,不但收錢少,還會讓病人少受些罪。

有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名教師是乙個神聖,辛苦的職業.它的任務是為祖國的未來培養人才.作用很大,很神聖,全國到處都需要教師.但這個職業同樣也很辛苦.每天要講課,有時學生不聽話,還要管紀律,甚至會大發雷霆,遭受那些不聽話的學生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還要堅強,因為國家需要他.每天晚上,當人們都進入夢想時,有乙個屋子裡依然有燈光,那是老師在批改作業,寫教案.一夜一夜,教師們都是這樣熬到很晚,第二天還要打起精神給學生講課,這是何等的辛苦. 正因為這樣,我更想要做一名老師,為祖國培養人才,體會教師的辛苦,所以我立志要做一名教師.

從很小開始我就很想做一名教師.在家裡還經常把自己當成老師,學習講課.現在我覺得,當一名教師,要把知識掌握好,還要有自己的見解,這樣才能把知識更好的傳授給同學。

×÷îäîòµäàíïë îòòª´ó×÷îäêééïµä·¶îä

寫一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為題 寫一篇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

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醫生,有的想當教師,還有的想當太空人,有的還想當籃球教練,有的還想當畫家……當然,我也有遠大的理想,我要為祖國做出自己的貢獻。究竟是什麼呢?

每當看到我們美麗的祖國那瓦藍瓦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我就想當一名空軍戰士,駕駛美麗的戰鷹,守衛祖國藍天。每當看到嫩綠的小草和五色的花兒與那一望無際的田野,我便感慨千萬,於是,我便當乙個考察家,考察我們祖國的每一塊土地。

去解決我國人民的溫飽問題。我要去研究新的蔬菜,研究新的水果,研究新品種的小麥種子和水稻,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富饒,讓孩子們不再餓著肚子上學。

每當看到貧困災區的孩子們因學到知識而滿足的笑臉,我心中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欣慰湧上心頭。因此,我又想當一名教師。平時我要耐心認真的教好每一位學生,讓我們班的同學都有良好的前途,為我爭輝添彩。

這便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即使我每天嗓子會喊啞,我會腰痠背痛,腳抽筋;我也心甘情願。我要好好的培育這些祖國的花朵,讓花朵開的更美麗;我要把我畢生所學的知識都傳授給孩子們,讓孩子們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我要像一具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他人。

我希望我教過的孩子能把祖國建設的更美麗。

可能你的理想多如繁星,可能你的理想永世不變,但我無論長大做什麼職業,我都會做乙個對祖國有貢獻的人!

寫關於做菜的作文不要網上的最好作文書上的600自左右

第一次做菜 談起做菜我倒有一番經驗。從10歲那年起,我就起了乙個念頭,打算和爸爸媽媽學習做菜,希望將來可以像他們那樣能做一手好菜。以前,每次吃飯的時候,由於不會做菜,只能夠坐在飯桌前,等爸爸媽媽把飯菜做好了,再幫忙把菜端到桌子上來,坐享其成。自從起了學做菜的念頭,每次在爸爸媽媽做菜時,我就站在一旁看...

作文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有人說人生猶如大海上的一葉小舟,那麼毫無疑問理想便是我們前進道路的燈塔。有了這明亮的燈塔,我們不會迷航,不會氣餒,堅定果敢的向前,最終才能到過成功的彼岸。俗話說 人無志不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 有人想當醫生,有人想當老師,還有人想當企業家。可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因為現代科學並不發達,...

一場足球賽或精彩的足球賽(最好是作文書上的或自己寫的

放學後,在同學泰睿的提議下,班裡幾個 世界盃球迷 準備在花園裡進行足球比賽。拿足球的同學楊哲姍姍來遲,急得大家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足球拿來了,我們分為a b隊後。一場精彩 激烈的足球賽開始了。只見雙方正在那兒拼搶,楊哲用自己熟練的技巧把球射向對方球門,守門員楊泓跳著雙手紮實地把球接住了,又把球踢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