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可以說什麼都不懂,買怎麼樣的鋼琴好

2022-04-23 17:12:35 字數 5197 閱讀 1562

1樓:dd丁丁租琴

從18世紀後期鋼琴登上「樂器之王」的寶座開始,鋼琴作為重要的文化娛樂消費品開始變得火爆,每家每戶都想要擁有一架鋼琴,越來越多的父母希望他們的子女能夠學習彈奏鋼琴,鋼琴不僅僅是一種娛樂樂器,更成為一種修養的體現。

然而,動則十幾萬元的鋼琴費用卻讓大多數家長望而卻步。孩子學琴往往是衝動型居多,對於想要讓孩子學琴的家長而言,最擔心的就是砸下大筆金錢買琴之後,孩子學習一年半載就失去了興趣,而新鋼琴的折價相當快,在不願低價**的情況下,鋼琴就變成了擺設,不但浪費金錢而且佔用空間。此外,進口琴和國產琴的**差異與品質差異,也讓家長們猶豫不決。

2023年初,據權威機構統計,購買鋼琴兩年後的家庭,78%的使用者,因為各種原因鋼琴擱置在家,基本閒置;15%的使用者,因為長時間不使用,送給親朋好友;4%的使用者,因為種種情況把鋼琴轉讓交易;3%的使用者,其他原因。這樣乙個資料不禁引發我們思考,學鋼琴真的需要買鋼琴嗎?

國內知名鋼琴交易平台丁丁租琴網的負責人指出,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表現出了越來越務實的消費觀念,不少琴行轉型做起了鋼琴租賃業務,以往鋼琴「只賣不租」的時代已經過去,時至當下,租賃鋼琴的消費方式陡然興起。

租賃鋼琴真的合適嗎?為什麼大家都選擇租鋼琴?

租賃**透明,到期退租靈活便捷

租賃鋼琴可以根據需要選擇租賃時間的長短,租賃到期後退租就可以,很多學鋼琴的小朋友過了興趣期後,不願學琴的不少,購買的鋼琴成了閒置品,租賃鋼琴為家長省去了這一煩惱,不會造成金錢和空間的浪費。而鋼琴租賃市場**比較透明,即使沒有鋼琴選購經驗的人,也不必擔心被無良奸商矇騙。

超低**,享受高品質鋼琴

租賃鋼琴減輕了家長很大的壓力,一台好鋼琴對孩子學琴很重要,很多家長想要為孩子選購一台高品質的好鋼琴,卻被動則十幾萬元的**嚇住了,租賃鋼琴幫助家長每天花一瓶可樂的錢,就能讓孩子享受音色、手感極佳的高品質鋼琴。

鋼琴品牌隨意選,不滿意隨時更換

起初買琴,家長對鋼琴品牌並不了解,不知道哪個品牌的鋼琴適合自己,擔心買不到一款價效比高的鋼琴,像丁丁租琴交易平台國內外一線品牌型號齊全,隨意挑選,隨意租賃,使用一段時間,對鋼琴的音色以及挑選方法有新的理解後,再去挑琴,一定能選擇乙個適合孩子學習的鋼琴,免除後顧之憂。

用最低的**租到最好的鋼琴,真正意義上實現了先用後買。與租房、租車不同,租賃鋼琴很大程度上避免了資源浪費,在建設節約型社會的今天,穹頂之下的我們也要行動起來,學鋼琴不一定要買鋼琴,租賃一架鋼琴,也能幫您圓鋼琴夢!!!

2樓:百小度

給你幾點建議:

1、首先根據自己經濟情況,劃定乙個最高的預算,在預算範圍內選購2、其次,目前市面上鋼琴品牌,選擇相對專業的琴行,品牌和售後會有保障3、切記不要諮詢鋼琴教師和曾經買過琴的朋友,對於什麼樣的鋼琴好他們真的一無所知,徒增你購琴成本

4、哪家都說自己家的琴牌子好,好與不好看這幾點:

a、國產琴是否上市或是國企,是否洋名字品牌在國內生產缺打著某某國琴的旗號

b、合資琴是否有原裝進口琴(原產國原裝現琴),如果沒有只能叫國產琴c、進口琴是否有報關單據

5、貪小便宜吃大虧,便宜的必然差,但是貴的不一定好買琴之前,先問問自己是否做好了準備,是否真的想學琴。購琴往往讓很多家長費勁周折都不知所以然,對於初學者琴其實只是輔助工具,真正能稱得上鋼琴的鋼琴,也只有歐美原裝品牌鋼琴。

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一些,望採納!

3樓:鋼琴大神白羊

看你的價位了,如果是不要**太貴的建議選擇珠江教學琴9800,本特歷入門系列g&k系列21b的琴12800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去哪家琴行,珠江鋼琴都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是個初學者,可以說什麼都不懂,買怎麼樣的鋼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點建議:

1、首先根據自己經濟情況,劃定乙個最高的預算,在預算範圍內選購2、其次,目前市面上鋼琴品牌,選擇相對專業的琴行,品牌和售後會有保障3、切記不要諮詢鋼琴教師和曾經買過琴的朋友,對於什麼樣的鋼琴好他們真的一無所知,徒增你購琴成本

4、哪家都說自己家的琴牌子好,好與不好看這幾點:

a、國產琴是否上市或是國企,是否洋名字品牌在國內生產缺打著某某國琴的旗號

b、合資琴是否有原裝進口琴(原產國原裝現琴),如果沒有只能叫國產琴c、進口琴是否有報關單據

5、貪小便宜吃大虧,便宜的必然差,但是貴的不一定好買琴之前,先問問自己是否做好了準備,是否真的想學琴。購琴往往讓很多家長費勁周折都不知所以然,對於初學者琴其實只是輔助工具,真正能稱得上鋼琴的鋼琴,也只有歐美原裝品牌鋼琴。

純手打,希望能幫到你一些,望採納!

初學者買什麼鋼琴

6樓:dd丁丁租琴

如今,很多人為了充實自己,興趣愛好涉獵更加廣泛,鋼琴成為他們首選的學習目標,但是,很多鋼琴初學者不知道如何購買鋼琴?買新琴還是二手琴?買琴要注意哪些事項?

今天,丁丁租琴就為大家提供建議作為參考:

如果初學者經濟能力有限的話,其實不一定非要買一台鋼琴,可以先租一台鋼琴,這樣經濟壓力也不會太大,而且也一樣可以練鋼琴。當然現在租琴市場中有些商家會將一些二手琴或者雜牌琴出租,那麼如何識別是否為全新的鋼琴呢?

首先,必須選擇權威的租琴平台,出租大牌的主流品牌鋼琴,比如珠江、山葉等品牌鋼琴;

其次,外觀品質,觀察琴的外觀是否平整光滑,有無破損,鍵皮是否劃傷或者開裂。外殼組裝是否穩妥、牢固,有無變形。肋木、音板是否脫膠或者開裂。

並且,初步檢查,先彈奏一段樂曲,檢查琴的音色、音量、音準是否滿意。琴鍵的觸感是否均衡一致、輕重適中。踏板是否靈敏,有無雜音。

再檢查低音是否清晰,高音是否有足夠的音量。中高音過度時候的音色是否很統一。

聲音檢查,彈奏半音階,檢查音質是否均衡,聲音是否連貫。開啟琴蓋,取下上門。然後逐音重彈琴鍵,檢查是否有沙音或者雜音。

有的雜音很好消除,也有的雜音是由於音板開裂肋木開膠或者低音纏弦不合格所致。後者很難修理。

檢查擊弦機效能,演奏半音階,檢查琴鍵觸感是否均衡一致。如有的琴鍵不起,可按下琴鍵後左右晃動琴鍵,晃動後恢復正常不算大毛病,可繼續檢查。輕彈半音階,每個音都不能出現「嘟嘟」的連擊聲,也不能出現明顯的機械碰擊和磨檫聲。

踩下共鳴踏板並保持,雙手將一段音區內所有的黑白鍵按下後緩緩抬起,然後重彈這些音,觀察這些音中是否有琴鍵不起或者重彈不發強音。

關於丁丁租琴

丁丁租琴作為國內首家o2o鋼琴租賃平台,致力於讓更多人能用上琴、用好琴。通過線上下單、線下服務,為使用者提供便專業的用琴服務。在不斷的努力下,成為中國鋼琴消費者信賴的鋼琴品牌企業。

丁丁租琴創立以來,一直為廣大消費者提供的是全新的大品牌鋼琴,為此受到眾多租琴顧客的好評和點讚!

7樓:刑儒澹臺英銳

不是選型號,是選價位,型號只是樣式,好壞檔次主要是**決定的,初學新琴買1萬2價位的珠江就差不多了,二手買8~9千元左右的日本原裝鋼琴就差不多了。當然是要買到值那個價錢的琴才行。買到真正值的琴,關鍵是要找誠信又懂行的商家。

8樓:逍遙觀人生

孩子在老師那裡學了有一年的鋼琴了,想給他買一台新的,孩子老師說不要買新鋼琴

9樓:亓囡亥德壽

樓主得說說預算,現在主流品牌鋼琴型號很多,魚目混珠的雜牌鋼琴也有不少,個人建議買鋼琴,可以看看國產海倫和珠江,日系看看kawai鋼琴

10樓:丨

二手的鋼琴不推薦,孩子剛學的話還是用新琴會比較好些,不論是在手感還是音質上面。教琴的老師可能會覺得二手的更實惠些吧,如果我要是您,就肯定會買全新的大品牌了,比較保險。

11樓:怏怏不知道

初學者的話 建議可以考慮下日系的kawai的新琴 像kawai的a10 琴的音色和手感都很好 適合初學者

12樓:小穎子要**

初學者一般國產鋼琴就能滿足,長江的cp 1j可以看看,然後日系的卡哇伊kua也有很多基本款

13樓:粵電

老師可能覺得更實惠些吧,我要是您肯定買新的大品牌了,我只能對老師說不喜歡別人用過的琴,這個選擇最保險。

14樓:歐洲鋼琴測評

好的鋼琴設計、工藝、用料考究,市場主要有歐洲鋼琴、日本鋼琴、國產鋼琴。以歐洲德國最好,品質比較保證。如果預算夠,可以考慮德國博蘭斯勒鋼琴,義大利法齊奧里鋼琴,都是很好的選擇。

很多鋼琴家、**院校首先德國品牌。古典**作曲家基本都在德國鋼琴上創作完成。

15樓:

二手不推薦,孩子剛學還是用新琴比較好些,如果沒有那麼多預算可以考慮租台琴,像雲租琴啊挺好的。平台也很靠譜!

16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買鋼琴一定要選擇***,音色穩定的鋼琴,初學正是打基礎的時候,如果鋼琴質量不好對小孩的耳朵也是有損害的,金斯伯格鋼琴,國家鋼琴質量評比第一名的鋼琴品牌,也是國內德系第一名的鋼琴品牌,更是國內稍有的掌握鋼琴核心技術擊弦機生產的老鋼琴牌子,初學買新琴更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可以選擇珠江118教學琴哦,價效比很高,品質好,已經連續暢銷多年,珠江鋼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鋼琴製造商,連續14年銷量全球第一,是最具國際競爭力的民族品牌,擁有珠江、里特公尺勒、愷撒堡等自主品牌,愷撒堡ka鋼琴已經達到國際(歐洲)高檔鋼琴水平,藝術表現力更強。

18樓:下沙秋涼

買琴買合適的,看自己預算,你可以去這家琴行看看,各個價位的都有,肯定有適合你的網頁鏈結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經濟條件,小孩學鋼琴一般都學得比較系統,每天的訓練是很費琴的,如果是新鋼琴,磨損會很大,鍵盤重量很快就不均勻了,因為大部分家庭買新鋼琴都是選擇一萬元價位的,這些鋼琴的成本相對四五萬的鋼琴都很低,裡面的琴錘和琴弦都經不起高密度使用。

如果買四五萬的鋼琴,家庭又承受不起。老師建議你買二手鋼琴不是隨便去買一台二手的,最好選擇德國原裝或者日本原裝的,花一兩萬的費用買到四五萬的鋼琴使用價值。

20樓:溫擾龍煒

不過鋼琴這東西倒不是二手的就不好 因為彈的時間越長 有時音色反倒好 不過買台屬於自己的新的豈不是更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彈的還不是很好,買乙個新的,不好彈,而且,新的還有很多的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千萬不能買,汙染大,要買就買新的,買個一萬左右的珠江也比二手的強,如果想走這個專業的話可以買個兩萬左右的德國福里希鋼琴,品種沒得說,一般大家都會選擇這個,當然鋼琴最重要的還是音色,每一台鋼琴的音色都不同,還是需要去合肥的實體店看看,聽聽那個鋼琴的音色自己喜歡。

初學者學python怎麼樣,初學者學Python怎麼樣?

程式語言都是工具,不能只會一種。初學者先學c,再學c 然後python,只要c 精通了,其他不是問題 不好,直接學c c 是電腦界的英語。聽我沒錯 可以,學乙個星期就可以上手做專案了 python資料分析集訓課程針對針對週末時間充裕 零基礎的專科 本科在校生,以及在職 欲轉行從事資料分析的工作人員提...

初學者要怎麼樣學習cad,初學者要怎麼樣學習CAD?

第一步,學會識圖,這個是主要的。第二步,先學習基礎工具的功能,例如畫線 畫圓 該尺寸規格等。第三步,開始畫一些簡單的圖形進行練習。第四步,循序漸進,如果能在工作中一邊工作一邊學習最好了。給初學cad者的建議。1 10多年前通過cad工程師考試,有多個工程專案設計經歷,從實用的角度上給你以下建議。2 ...

辟穀初學者應該怎麼進行,辟穀初學者怎麼樣開始

首先要克制住自己的食慾,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的錢財清空,讓自己沒錢吃飯,強制性辟穀,可以私聊我我告訴你我的支付寶,把你的財產都轉移給我 辟穀入門應注意啥 詳細一點哦 我在家闢的 5 沒事 用你的意念 100天不吃不喝都沒問題 只要挺過來就修成了 辟穀初學者應該怎麼進行 你是否已經真正的加入道統,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