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英文書籍是適合初一學生看的

2021-03-04 08:48:48 字數 2463 閱讀 5784

1樓:安巨集偉安瑩

一些世界名著如《湯姆索亞歷險記》、《愛麗絲漫遊奇境記》、《尼爾斯騎鵝旅遊記》都挺適合初中生看的,還有書蟲系列書籍,濃縮了很多世界名著,這些都挺有趣味的。

如果你詞彙量大的話,可以看新概念英語裡面的文章也不錯的,各方面的內容都有涵蓋,可以快速提高你的詞彙量和英語水平。

能不能推薦一些英文原版書?(適合初一學生閱讀)

2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愛麗絲漫遊奇境記:(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通常簡寫為alice in wonderland)是十九世紀英國作家兼牛津大學**學院數學教師劉易斯·卡羅爾創作的著名兒童文學作品。2023年出版,續作為2023年出版的《愛麗絲鏡中奇遇記》。

2、魯濱孫漂流記:根據英國作家笛福的同名**改編,十七世紀,一名英國青年因沉船而流落在南美的乙個荒島,在島上獨個兒自力更生,後來又救了一名黑人奴隸星期五,教會了他文明的生活。

3、潘德爾的巫師:《潘德爾的巫師》以女主人公詹妮特的口吻來講述她一家人的故事。17世紀的時候,英格蘭有許多人相信巫術。

巫師可能是乙個老太婆,或是乙個年輕女子——有時甚至會是乙個成年男子或小男孩。

4、威廉·莎士比亞:《威廉·莎士比亞》是2023年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英國的詹妮弗·巴斯特。《威廉·莎士比亞》的作者詹妮弗·巴斯特(jennifer bassett)是位資歷很深的教師和作家。

她創作有《威廉·莎士比亞》、《奧公尺茄檔案》等故事,改寫有《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等。

5、亡靈島:寫的是乙個歌手在乙個島上隱居,但最後被秘書的女兒發現的故事。《亡靈島》是英國作家約翰·埃斯特的作品。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作家,現在英格蘭南部的博恩默思生活和工作。

3樓:光玉石果青

讀英文原著很花時間。

所以有個退一步的方法,就是讀一些老外編寫的原著縮寫版。

比如系列的改寫版,內容很有趣,語法精確【因為是老外自己寫的,絕對不會出現中式英語】,而且單詞量也比較匹配學生的水平。

那個套裝版絕對適合中學生。可以從初一一直讀到高三都有適合每個年級配套的。

祝學習順利!打字不易,請採納!

4樓:0萌態

推薦英文原版書:

1.《the curse of the cheese pyramid》 by geronimo stilton

2.《cat and mouse in a haunted house》by geronimo stilton

——stilton寫了一系列關於可愛老鼠記者的故事,生動有趣,文字也比較淺顯,可以選幾本讀讀。

matilda, by roald dahl 馬蒂爾達

3.《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by roald dahl

4.《the twits by roald dahl》

5.《james and the giant peach 》by roald dahl

6.《the witches by roald dahl 》巫師

7.《the bfg by roald dahl》好心眼兒巨人

——dahl的書也比較多,具有極強的趣味性,讓人愛不釋手。

8.《charlotte』s web》by e.b. white 夏洛的網

9.《stuart little》 by e.b. white

10.《trumpet of the swan》by e.b. white

11.《cricket in times square》 by ge***e selden 時代廣場的蟋蟀

12.《pippi longstocking 》by astrid lindgren 長襪子皮皮

13.《the wizard of oz》by l. frank baum 綠野仙蹤

14.《the wind in the willows》by ken***h grahame 風中柳絮

15.《alice in the wonderland》by lewis carroll

5樓:黑羽星晨

牛津有出一套叫書蟲的書,中英雙語,分年級,挺不錯的

初高中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the giver, lois lowry

kids who rule

還有island of the blue dolphin

有哪些適合初一學生閱讀的英文原版書

7樓:匿名使用者

讀英文原著很花時間。

所以有個退一步的方法,就是讀一些老外編寫的原著縮寫版。

比如《書蟲》系列的改寫版,內容很有趣,語法精確【因為是老外自己寫的,絕對不會出現中式英語】,而且單詞量也比較匹配學生的水平。

那個套裝版絕對適合中學生。可以從初一一直讀到高三都有適合每個年級配套的。

祝學習順利!打字不易,請採納!

那個看原版英文書籍對考研英語有幫助麼

當然有幫助,因為原版英文書籍更接近英美人士的日常表達,尤其是短語和句子,如果大量背誦,可以克服中式英語的缺陷 好處簡直是天大了 這樣很快就能學到大量的單詞,還可以培養語感 一開始會很累,但是等你堅持下來,很快你就可以毫不費力的看英語書了,至於考研方面的重點,可以關注我賬號同名 想準備考研英語,我應該...

有誰能一本適合高一學生看的英文書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汗.你也不給點積分 有乙個系列的書就是綠綠的那個 我那天看哎 才幾十頁 不如買本老人與海啊 把語文順便就看了 嘿.誰可以介紹幾本好看的全本的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期待冒險 蘭斯洛特 亞瑟,乙個自以為平凡的年輕魔劍士。但上天卻賜給了他不平凡身世,不平凡的幻獸,不平凡的夥伴,還逼他走上不平凡的冒險征程。...

英語達到什麼水準能翻譯一本英文書籍

這不光是英語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專業知識。比如你要翻譯一本高等數學的書,自己不懂,英文再好也翻不了。研究生水平勉強合格。你這個問題太廣了。簡單的說,研究生和博士生都可以翻譯一本書,大學教授也可以。但是三者翻譯的水平肯定不一樣的。同樣的道理,今年你翻譯出了一本書,2年之後再翻譯它,肯定也是有區別的。馬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