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bookD會出2019款嗎

2022-04-22 22:50:03 字數 1694 閱讀 4264

1樓:卻敏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何況是這款華為高階手機,相信很快就會有2019款了。 因為華為現在的手機更新的是比其他品牌還快。 所以你說的這款手機 我覺得2019**肯定會有的 你就滿懷期待等它好了。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何況是這款華為高階手機,相信很快就會有2019款了。 因為華為現在的手機更新的是比其他品牌還快。 所以你說的這款手機 我覺得2019**肯定會有的 你就滿懷期待等它好了。

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很快的,何況是這款華為高階手機,相信很快就會有2019款了。 因為華為現在的手機更新的是比其他品牌還快。 所以你說的這款手機 我覺得2019**肯定會有的 你就滿懷期待等它好了新產品會更高階。

2樓:公正

應該會吧,不過現在還沒有訊息。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電子科學技術的提高,出資款新型手機還是沒問題的。現在的華為有事世界上頂尖的技術,又是中國電子產業的象徵和代表,所以你不用等待多長時間就會實現你的夢想。

3樓:

這個肯定是會的,電子產品更新速度太快,你不更新推出新品那就要被淘汰的,做為消費者你也不會買這種產品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 因為現在的手機更新的實在是太快了 我之前買過一次手機 不到半個月就出**了 你說的這款手機 我覺得2019**肯定會有的 你就放心好了

華為matebook d值得買嗎

huawei matebook d是一款大視野商務影音筆記本,非常不錯的。除了效能強勁的配置之外,matebook d還具有好幾個惹眼的賣點 第一,由優質鋁合金材料打造的16.9mm輕薄機身和輕至1.9kg的重量,為產品營造出一種高階的層次感 第二,最能夠體現一款筆記本產品在細節上用心之處,擁有畫面...

華為榮耀v20和華為榮耀20那個電池耐用,那個玩遊戲效能好,日常生活哪個好

榮耀20和榮耀v20其實配置很接近的,各有優點。榮耀v20的尺寸更大一點點,電池也稍微大一點點,續航應該差不多的。榮耀20的執行記憶體有8g的,攝像頭的畫素也稍微好一點,尤其是前置相機更好一點。個人觀點,玩遊戲還是榮耀v20好,日常用榮耀20好。兩者同樣搭載了麒麟980處理器,效能方面不相上下,榮耀...

華為p20怎麼開啟熱點,華為mate20熱點怎麼開啟熱點

華為p20 pro開啟個人熱點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桌面,點選 設定 選項。2.在 設定 選項中點選開啟 無線和網路 選項。3.在 無線和網路 選項中點選開啟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4.在 流動網絡共享 選項中點選 可攜式wlan熱點 選項。5.開啟第一欄裝置名稱右邊的個人熱點開關即可開啟個人熱點。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