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0和華為榮耀暢玩20哪個好?

2022-11-27 09:05:03 字數 3212 閱讀 735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叉20和榮耀暢玩二零的話,我個人認為這個完全是看你的個人意思,您現在手機的配置基本上差不多的,而且華為手機現在在市場上的小藝反應也是很不錯的,但是為了手機也是不錯的乙個選擇,主要還是看你的外觀與配置上,大概是大同小異的,所以說這個還是主要看你個人的喜歡和愛好。

2樓:網友

榮耀暢玩20要好一些。

榮耀暢玩20搭載虎賁t610處理器相當於驍龍665。

vivo x20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綾妖

vivo的x20和華為榮耀的暢玩20,這兩款手機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選擇vivo的這個啊,x20了,因為這個手機的話可能稍微配置要高一點點,顏值的話也算是不錯的。

5樓:動感光波

兩個手機都是不錯的選擇,榮耀相對華為的品牌質量更可靠一些些,vivo的手機也是不錯,他的手機品牌也是經歷了很多年,質量也是可以過關的,

6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都是垃圾微碼,手機非常貴,**高質量差,而華為手機也是一樣的,低配**賣給國人,他的愛國情懷還是小公尺手機比較良心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手機的話啊效能都不太高看你喜歡哪一點了。微博的手機拍照功能和這個。影音功能比較好。榮耀的可能系統和華為一樣,稍佔優勢。

8樓:清淡又清澈的小抹香鯨

個人觀點應該是。x20兒比較好點。無論流暢度和各方面的價效比都比較高。你可以試一下。

9樓:析從安

vivo手機和華為榮耀手機,他們兩個對比的話,我感覺還是買vivo的手機更好一些吧,拍照更好。

10樓:a無名小號

我比較喜歡華為的手機,功能上比較有優勢。

11樓:嘵葉的

的x20是幾年前的機器了?而華為的這款機器呢,也是一款不值得去購買的系列。所以說這兩款產品不要去買,甚至於無需去了解。

12樓:帳號已登出

榮耀暢玩是不行的。但是vivo x20還是可以的吧!

13樓:你的君王

vivo的x20是幾年前的機器了?而華為的這款機器呢,也是一款不值得去購買的系列。所以說這兩款產品不要去買,甚至於無需去了解。

14樓:福森(生)高霞

看自己習慣怎麼用了。希望能幫到你。

華為手機與vivo x20手機哪個好

1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6樓:feel地貝斯

效能配置上提公升優化的x20不錯,有獨特支撐點,像遊戲引擎,是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還有遊戲免打擾。處理器上還有智慧型引擎優化,執行穩定流暢。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71回 嫌隙人有心生嫌隙 鴛鴦女無意遇鴛鴦 第72回 王熙鳳恃強羞說病 來旺婦倚勢霸成親。

華為暢享10和vivox20哪個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華為暢享10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0還是比較好的,不過總體倒也相差不大。

乙個19年的機子和乙個17的機子對比起來意義不大。vivox20是vivo當時第一款全面屏手機,拍照,螢幕機身打磨這些都是非常不錯是,暢享10作為後面新上的一款入門機,效能雖有更跟上,拍照畫素也可以,但是像螢幕材質,機身工藝打磨這些還是有差距的。

vivo x20華為榮耀v10哪個好

20樓:金牛666非常

實用性還是vivox20好,x20的系統配置的提公升令日常執行流暢加分,在拍照上的逆光效果v10是比不上的。

一方面,榮耀v10搭載麒麟970處理器,vivox20搭載的是驍龍660處理器,執行時,驍龍660的系統會比榮耀v10的系統要穩定,x20有新智慧型引擎和全新遊戲引擎的加持,況且x20是王者榮耀kpl職業聯賽官方用機。

另一方面,vivox20前置為2x1200w畫素,後置雙攝為2x1200w+500w雙攝,前後都能輸出2400萬畫素。榮耀v10前置為1300w畫素,後置雙攝為1600w+2000w畫素。x20採用的是雙核畫素技術,在成像方面會比較出色,還可以支援逆光拍照。

最後,x20的電池容量是3245毫安,雙引擎閃充,還有出色的能耗控制,耐用性比v10好,長時間操作也不會發燙。真實感受還是要lz自己去體驗一下。

vivo x20和華為榮耀10青春版哪個更好?

21樓:一棵樹

當然是vivox20了,畢竟是之前的旗艦,榮耀首先處理器就不行,用不住,一段時間手機就會很卡。

vivox20和華為榮耀9哪個好

22樓:來自吉州窯精神飽滿的楊梅

價效比當然是榮耀9了,要買全面屏買榮耀暢玩7x,那質量槓槓的,價效比也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vivo那個系列的手機買的太貴 而且我平時手機聽歌不多 拍照6也足夠了 外觀二者都還行 要是你喜歡玩**聽聽歌 vivo做的是不錯 要是價效比當然小六啊。

vivox20和華為榮耀v10有什麼區別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都是全面屏設計 但是兩者配置不同 vivox20搭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 華為榮耀v10搭載海思麒麟970處理器 後者的效能配置更好。

25樓:vq渣輝

啷個手機尺寸差距不大,x20的螢幕在色彩還原度要比v10要好一些。

榮耀v10是970處理器,x20是660,榮耀v10配置雖然高,但是穩定性並沒有660好。

vivox20ºí»ªîªèùò«9±èää¸öºã

華為榮耀9與vivox20哪個好

vivo x20玩王者榮耀怎麼樣

x20打遊戲不錯,整體效能都比較均衡,是王者榮耀的技術合作夥伴和官方賽事用機,通過了kpl官方賽事用機的各項標準。配置上,處理器是搭載660處理器,x20專有的新智慧型引擎,對系統有優化,多工同時進行都不會卡頓。遊戲上,專屬全新遊戲引擎,除了支援高幀率模式外,更是搭載了專屬競技模式優化,智慧型調整c...

榮耀暢玩20防水嗎 華為榮耀20防水嗎?

榮耀暢玩20手機不支援防水,不支援防塵。這一款榮耀暢玩手機是具備防水功能的,乙個手機的防水功能是屬於基本配置。這就要求手機在各個部件的貼合方面做到完全沒有縫隙。尤其是在螢幕以及背板的貼合上。作為大品牌的榮耀品牌,在防水質量上是比較過關的,也是得到了消費者的一致認可的。不過從專業的防水角度來看,手機的...

華為huawei nova和華為榮耀暢玩6x哪個好

榮耀8或者nova,這兩個效能和外觀都很不錯 榮耀暢玩6x 榮耀6x和華為nova哪個好?目前華為 沒有榮耀6x,只有榮耀暢玩6x。華為nova和榮耀暢玩6x的引數區別如下 1 nova和榮耀暢玩6x的作業系統都是華為華為emui 4.1 android 6.0。2 榮耀暢玩6x螢幕尺寸是5.5英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