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是怎麼選紙尿褲的?紙尿褲什麼牌子好?我們買的紙尿褲總是不好用呢

2022-04-22 21:50:10 字數 4664 閱讀 4834

1樓:恰c臆已

我覺得買紙尿褲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看它的材料,紙尿褲的原產地和原材料的安全性是一款紙尿褲好不好用的基礎,畢竟關係到寶寶健康啊。好奇的心鑽裝紙尿褲不錯的,這款產品採用的材質非常好,你用手摸就能摸出來,不但觸感非常完美,並且聞著也沒什麼味道,這點很讓人放心。還有就是這個紙尿褲用的是弱酸材料的,很親膚,真是為寶寶考慮啦~

2樓:啦啦啦啊啦啦酷酷酷

幫寶適的拉拉褲挺好用的,我都是在**裡面的淘鮮達上買,便宜有時候還兩件八折,送到家,很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幫寶適吧!買通爽型。

4樓:番薯姑娘

結合自己 情況 公尺菲 吉氏

大家都是怎麼挑紙尿褲的,用過的紙尿褲什麼牌子最好啊?

5樓:乜兄褂濾

舒比奇不錯,不貴,不管是紙尿褲還是拉拉褲都好用的,我寶寶一直用的就是這個品牌,防側漏也好,基本上沒出現過漏尿的情況,透氣也很好,不會悶屁屁,我寶寶基本上沒出現過紅屁屁。

6樓:巫頸絞久

我選紙尿褲會選摸起來舒適的,而且不是特別厚的,因為我覺得厚的透氣不好,如果天氣熱寶寶可能就會出現紅屁屁,就拿我給寶寶選的舒比奇紙尿褲來說,就很薄,所以我寶寶基本上沒出現過紅屁屁。

7樓:國際媽咪易購

寶寶的**特別柔嫩,受到摩擦很容易受傷,所以與寶寶**直接接觸的尿褲表層,一定要非常柔軟舒適以減少紙尿褲和**的摩擦,讓寶寶更舒服安睡。

8樓:阮狡氏南

我寶寶現在都是穿的拉拉褲,不過我家用的一直是舒比奇,之前紙尿褲和現在拉拉褲都是的,它家不管是紙尿褲和拉拉褲摸起來都很舒適,而且兜尿不錯,尿濕了不會在一坨,擴散的很均勻。

9樓:嫩苗育嬰

看紙尿褲親膚性 吸水性 透氣性 選擇國際大牌的 給寶寶試試

10樓:

「炎炎夏日,寶寶也能舒適地玩耍」夏天就要到來了,寶寶出去可以盡情的跑 爬 滾,但是小屁屁還是要好好呵護的,尤妮佳皇家moony紙尿褲超薄透氣,寶寶的小屁屁很舒服,寶寶怎麼滾,媽媽都很放心

11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其實不同品牌的紙尿褲外觀來說很多都是大同小異,不會有太大的區別,主要區別就是功能細節、材質方面。重點看以下:

第一:柔軟度。因為紙尿褲要和寶寶的**直接接觸,而且需要防側漏,如果沒有防側漏,寶寶總是尿濕衣服,那不是一款好尿褲。

第二:透氣性。要是透氣性不好,發生紅pp的機率會很高.

第三:看魔術貼,一定要選擇魔術貼比較柔軟 四周不太鋒利的紙尿褲,因為寶寶喜歡蜷著腿蹬踹,魔術貼會把寶寶腿部**磨傷的情況.

第四:看厚薄程度.不建使用太厚的紙尿褲,薄款紙尿褲穿上後內部會更有空間,有內部的空氣流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紙尿褲要摸著看手感柔軟細膩不,然後看導尿性好不好,乾爽透氣不,會不會側漏……我用過的紙尿褲裡面,尤妮佳紙尿褲就不錯,乾爽透氣舒適,不側漏,拉拉褲一整晚不用換

13樓:

說說我的經歷,我之前買過花王、露安適、大王等紙尿褲,它們有優點也有缺點。後來買了一次好奇的心鑽裝,用了之後,被它的品質折服了,它的柔軟度、吸水性、乾爽度和透氣性在我看來是no.1的,設計得還特別好看。

大家都是怎麼選紙尿褲的啊,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用一些啊,求指教

14樓:

我是在買奶粉店裡買的紙尿褲,反正我用的是幼樂比紙尿褲,這種也還好用,你想用的話可以試一下吧!這年代紙尿褲產品也大多了,是不知道選擇哪一種好點。祝你的寶寶快樂成長吧!

15樓:國際媽咪

給孩子選擇紙尿褲的時候,還是選擇名牌的,才不會過敏的,要給孩子選的這個***的紙尿褲,日系紙尿褲做的蠻不錯的。

16樓:國際媽咪育嬰

可以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 花王還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媽媽們都和我一樣曾經為了選紙尿褲發愁吧,我家娃娃是夏天出生的,當時遇到個大難題,可能是他的**太敏感了,老是出現紅屁屁的現象,我聽了朋友的建議,給他用了好奇的心鑽裝,從那之後這個現象果然消失了,我覺得可能與這款產品很薄,並且上面有大量的透氣孔有關係,透氣性好了寶寶穿著舒服,紅屁屁這類情形也不容易發生!

大家選紙尿褲都是怎麼選的呢?分享一下紙尿褲哪種牌子好

18樓:國際媽咪易購

紙尿褲的透氣性:透氣性良好的紙尿褲,能將尿尿和便便的濕氣與熱氣散發出來,使小屁屁不會覺得悶熱潮濕、不舒服。

比較吸收量:吸收量大的產品意味著每片產品可使用較長的時間,減少使用的數量。有些產品雖然**便宜,但吸收量小,使用時需頻繁更換,使用的數量有所增加,會增加消費支出,選擇時要考慮**效能比。

但每條紙尿褲(片/墊)不易使用時間過長,因為紙尿褲(片/墊)被汙染後細菌會大量繁殖,影響身體健康。

柔軟度:柔軟度好的紙尿布必須保有布質尿褲的優點,並克服它的缺點,由於寶寶的活動力強尿褲又是最貼近地包裹著整個小屁屁,所以質地必須細緻柔軟,才不會使小屁屁因為磨擦而受傷;選購紙褲,應多加比較與試用。

乾爽度:優質紙尿褲最重要的特徵之一是紙尿褲的乾爽性,在紙尿褲吸收大量的寶寶尿液後,寶寶的小屁屁還能保證乾爽,能有最佳的吸收力來保持小屁屁的乾爽,並且能將尿尿和便便區隔開,以避免它們在一起產生化學變化,而使尿布疹有機可乘,「肆虐」寶寶的小屁屁。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選紙尿褲最直觀的感覺就是柔軟度,還有就是紙尿褲和寶寶大腿部腰部接觸的部分,這些部位直接跟寶寶的**接觸,柔軟度越好寶寶肯定越舒服。另外就是看厚度,薄一點的紙尿褲穿起來輕便。我覺得好奇的鉑金裝很不錯的,這款產品很輕薄,透氣性也是無可挑剔,寶寶小屁屁可以持久保持乾爽狀態,我覺得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產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紙尿褲並不好,少用紙尿褲,因為不是純棉的,對身體都會有不好之處。晚上用用就好啦,現在白天那麼熱用紙尿褲太憋悶。沒有什麼紙尿褲是特別好的,大超市裡的紙尿褲可能稍為好一點。

21樓:來自九峰山歡喜的芙蓉玉

紙尿褲醒選擇透氣舒適輕薄型,本身帶紙尿褲就會有些捂。紙尿褲花王,泰迪熊,尤妮佳都不錯,花王適合冬天穿,稍厚,泰迪熊輕薄透氣不錯。

22樓:

買紙尿褲不是流行三看原則嗎,一看透氣性,二看柔軟度,三看吸收性,其實用看這個字眼不大準確,有些方面用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必須試用一下,還有聽一下其他媽媽的經驗也可以作為參考意見呢,很多媽媽就說好奇的心鑽裝不錯,超薄,透氣,用的也是親膚材料,是很暖心的一款產品~

23樓:

最好是選那種比較柔軟,透氣性好的紙尿褲,考裡松紙尿褲就蠻好的

24樓:嫩苗育嬰

看材質吸水性透氣性 大王花王就很好

大家覺得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啊?哪個紙尿褲好用,你們是怎麼選擇紙尿褲的呢

25樓:二寶小傑傑

尤妮佳極上moony紙尿褲好用,極薄又柔軟,透氣性非常好,寶寶用後乾爽透氣,屁屁乾乾的

26樓:shine11聽風

我用的是

好奇的鉑金裝,之前還用過幾款其他品牌,相比較之下,覺得好奇這個牌子的內紙尿褲確實很好用容。後來我們了解了一下,得知這款紙尿褲之所以好用,是因為使用的材料比較好。不同品牌的紙尿褲會在區域性細節上使用不同的設計,用的材料也相差甚遠。

看網上說好奇的鉑金裝使用的是5d芯技術,這種紙尿褲很透氣也很薄,吸收性也很棒,寶寶穿著很舒服。

選紙尿褲真是個麻煩事呢,買了好幾種了都不滿意,大家知道什麼紙尿褲好嗎?

27樓:國際媽咪育嬰

您好穆尼是還不錯的紙尿褲品牌 可以了解一下

28樓:國際媽咪孫小九

主要考慮三個方面:(1)紙尿褲的柔軟舒適度(2)紙尿褲的透氣性(3)紙尿褲的瞬吸乾爽度(預防紙尿褲產生的紅pp問題)

日本紙尿褲還是蠻不錯的,像是日本本土的大王、花王和尤妮佳,口碑都很不錯的

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紙尿褲怎麼選,大家覺得市面上的什麼紙尿褲好用呀?

29樓:來自三峽高尚的知世

選紙尿褲最重要的就是看它的吸收性好不好

快生寶寶了,大家都是囤的什麼紙尿褲,哪個牌子好用呢?

30樓:大小多少山水火

懷孕後期我瘋狂地囤各種母嬰用品,由於沒有經驗每買乙個東西都要猶豫幾天要買什麼品牌的。但唯獨紙尿褲我沒有猶豫,直接下單買了好奇的心鑽裝,為什麼呢?因為很多媽媽都說這款產品好用,寶寶出生後,在使用的過程中我也確實感受到了,心鑽裝的名氣真不是蓋的,無論是柔軟度、透氣性、親膚性等,都很完美,至少我挑不出半點毛病。

31樓:國際媽咪

對於嬰兒期的寶寶常常會尿尿,所以紙尿褲一定要選擇吸收能力較好的。吸收能力強,不回滲的紙尿褲是首選,這些紙尿褲能保持寶寶pp乾爽。

32樓:田園千尋

這種東西都是跟寶寶身體直接接觸的,寶寶**很嫩,在選購上不能馬虎貪便宜哦,建議盡量選擇品牌性、***的紙尿褲,花王,好奇的都不錯,媽咪寶貝價效比也可以可以參考下

紙尿褲怎麼選?紙尿褲要怎麼選?

紙尿褲主要原料有 無紡布 高分子吸水樹脂 絨毛漿 透氣復合膜,其中高分子吸水樹脂吸水量大,不斷層不起坨回滲少,含量越高品質越好,精明的寶媽選購紙尿褲一定要看 高分子樹脂含量 寶寶紙尿褲怎麼選?寶紙尿褲的選擇,首先要選吸收快,而且吸收的量要大,這樣可以防止寶寶尿濕衣服和床單吸收快,可以減少排洩物與 接...

大家選智慧型紙尿褲最關注哪幾個方面呢

產品材質效果 這些方面 大家選智慧型紙尿褲最關注哪幾個方面,關注的是漏尿不,乾爽不。會不會過敏,柔軟,尺寸。要選名牌的,不要怕貴。關注的是漏尿不,乾爽不。會不會過敏,柔軟,尺寸。買智慧型紙尿褲需要注意哪些事項?第一 功能是否滿足你的需求 第二 待電如何,最起碼待電得在3天以上 第三 售後是否有保障 ...

怎麼選擇紙尿褲啊,什麼樣的紙尿褲才是好用的呢?什麼牌子的紙尿褲柔軟

在為寶寶選購尿不濕的時候,最重要的是適合寶寶的每乙個成長時段,而不是只看廣告,我們家寶寶現在五個月,用的是好奇的心鑽裝,它很柔軟,不會出現磨腿 卡腿的現象,並且超級能吸。大家都是怎麼挑紙尿褲的,用過的紙尿褲什麼牌子最好啊?舒比奇不錯,不貴,不管是紙尿褲還是拉拉褲都好用的,我寶寶一直用的就是這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