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哪個國家申請2023年世界盃

2022-04-22 21:24:54 字數 1455 閱讀 587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將在2023年6月13日至7月13日於巴西舉行,這是巴西2023年舉辦世界盃後再次舉辦世界盃.

雖然國際足聯規定從2023年開始,世界盃申辦權將不再由各大洲輪流進行,但是2023年世界盃依然是由南美國家承辦,雖然一開始南美國家中巴西和哥倫比亞都提出了申辦世界盃的申請,但是最終後者卻主動放棄宣布退出,因此幾乎沒有任何懸念的,國際足聯在其總部正式宣布巴西將承辦2023年世界盃.

2樓: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

下一屆 2014 巴西

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英格蘭一次。

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934 義大利 義大利 捷克 西德3 1938 法國 義大利 匈牙利 巴西4 1950 巴西 烏拉圭 巴西 瑞典5 1954 瑞士 西德 匈牙利 奧地利6 1958 瑞典 巴西 瑞典 法國7 1962 智利 巴西 捷克 智利8 1966 英格蘭 英格蘭 西德 葡萄牙9 1970 墨西哥 巴西 義大利 西德10 1974 西德 西德 荷蘭 波蘭11 1978 阿根廷 阿根廷 荷蘭 巴西12 1982 西班牙 義大利 西德 波蘭13 1986 墨西哥 阿根廷 西德 法國14 1990 義大利 西德 阿根廷 義大利15 1994 美國 巴西 義大利 瑞典16 1998 法國 法國 巴西 克羅埃西亞17 2002 韓日 巴西 德國 土耳其18 2006 德國 義大利 法國 德國19 2010 南非 未知 未知 未知20 2014 巴西 未知 未知 未知

3樓:春城看房團

巴西成為下屆世界盃足球賽——2023年第20屆世界盃主辦國,這也是自2023年舉辦第4屆世界盃以來,巴西時隔64年再度獲得世界盃主辦權。以巴西**盧拉、巴西隊主帥鄧加、著名球星羅馬里奧為首的申辦代表團也接過了大力神盃,象徵下屆世界盃舉辦權正式歸屬巴西。

4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是2023年世界盃的唯一申辦國

5樓:百小度

巴西將舉辦下屆世界盃

6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啊。早就申請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確定在巴西舉辦了!

8樓:匿名使用者

5星巴西 已經承辦了

9樓:花心羅公子

就只有巴西乙個國家。

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啊 謝謝!

這是喬治亞的一 抄個行政區 阿扎爾自bai治共和國 ajaria 的旗幟du。亦譯阿扎利亞 亦zhi作adzhariya或adzarija。在外高加索dao的西南部,西瀕黑海,南鄰土耳其。面積3,000平方公里,首府巴統。旗幟是該自治共和國回歸喬治亞 政權後所換的旗幟,有著薩卡什維利政權的鮮明特點,...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國家的國旗,誰知道這是哪個國家的國旗啊謝謝!

你好,這個是復活 節島的島旗。復活節島是南太平洋中的乙個島嶼,當地的語言稱拉帕努伊島,位於智利以西外海3000公里以外。復活節島是世界上最與世隔絕的島嶼之一,離其最近有人定居的皮特凱恩群島也有兩千多公里距離。該島形狀近似呈一三角形,由三座火山組成,與胡安 費爾南德斯群島並為智利在南太平洋的兩個屬地。...

誰知道2023年泉州的語文考卷,誰知道2023年泉州的語文考卷

出題的人才知,問他 她 機會大得多 中考的吧 福建省泉州市2005年中考語文試卷 2011年泉州中考語文試卷及答案。這是答案。試卷是這個 暈,現在才看到,沒懸賞!真不想打擊你,試卷都還沒出來,你怎麼答案啊。還有你去泉州中考網,它答案還沒出來。你幹嘛現在就開始痛苦答案呢。還不如成績出來來個果斷。一 積...